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美!劉伊心森林拍孕婦婚紗 露美腿仙氣飄不停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4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4 19:03
藝人劉伊心二度拍孕婦婚紗,選在戶外森林宛如神仙家庭。(圖/凱瑟琳婚紗攝影提供)
藝人劉伊心二度拍孕婦婚紗,選在戶外森林宛如神仙家庭。(圖/凱瑟琳婚紗攝影提供)

藝人劉伊心和「老虎牙子」公司創辦人林志隆婚後感情甜蜜,小公主「牙子」才出生不到兩年,去年底再度做人成功,懷上第二胎。劉伊心感受到二寶在肚子裡超級活潑,一定是雙子座陽光男孩,所以這回孕婦婚紗特地將場景拉到戶外森林拍攝,結果仙氣爆表,照片美到不行。

劉伊心笑說自己是工作狂,懷孕8個月孕婦婚紗還是親力親為策畫。(圖/凱瑟琳婚紗攝影提供)

 
劉伊心笑說自己就是個工作狂,即使已經挺著8個月孕肚,還是堅持自己處理公司的事,而這次孕婦婚紗拍攝,也是親力親為和設計師以及攝影師討論細節。為了呈現出和樂家庭的孕婦婚紗,設計師幫劉伊心和女兒「牙子」量身訂做兩套禮服,就連狗狗都有縮小版的同款禮服,一家人一字排開簡直仙氣爆棚。挺著肚子的劉伊心四肢依舊纖細,露出美腿和樹林、陽光完美結合,她說這樣的好結果也算是和老公的結婚紀念。

狗和小孩在拍攝現場較不好掌控,連老公林志隆都唱跳哄小孩。(圖/凱瑟琳婚紗攝影提供)

但是這組美麗照片的背後,其實拍攝現場一團混亂,因為「狗和小孩」在攝影現場比較不好掌控,除了團隊想盡辦法安撫外,劉伊心透露就連老公也唱跳〈Baby Shark〉哄小孩,打破平時嚴肅印象,秀出反差萌。劉伊心也開心的說,就是這樣貼心的老公,即使結婚這麼多年也依然像剛交往時一樣愛他,甚至更多了一份敬重。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孕婦#孕婦婚紗#劉伊心#森林#老虎牙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55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