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踢斷 結果共18筆

  • 聲稱「嚇到孩子」 陸遊客踢頸殺害景區大雁

    這次端午假期,中國大陸輿論關注的是,當地旅遊行也有明顯復甦,幾天下來,上億人出遊,比疫情前的2019年還高出12%,但歡樂氣氛中,也出現令人遺憾的亂象,河北一名遊客說景區裡的大雁嚇到自己的小孩,竟然一腳踢斷大雁的脖子。
    2023/06/25 14:42
  • 亂丟便當盒!懷疑被針對 踢斷學長腿 警察學弟挨告記大過

    為了一個便當盒,警察打警察!新北市一名蔡姓員警,日前在保一總隊三峽營區準備出勤,卻被學弟攔車,要求單挑,結果才走下車,就被對方拳腳相向,左腿被踢到骨折,事後報案提告,才知道,學弟不滿亂丟垃圾被舉報,這回查了學長的班表,趁機報復,最新鬥毆影片也隨之曝光。
    2022/05/30 12:58
  • 不滿酒駕害摔! 騎士怒踹車、踢斷後照鏡

    被酒駕車撞翻,騎士暴怒!15日早上,新北市1名33歲重機騎士,行經五股疏洪道路,和一輛轎車碰撞,騎士慘摔在地,起身後,氣得當場踹破轎車擋風玻璃,及後照鏡,警方到場發現,駕駛酒測值0.15,又發生車禍,依公共危險送辦,重機騎士也提告過失傷害。
    2020/10/16 21:19
  • 遭酒駕擊落 重機騎士怒踹車、踢斷後照鏡

    真的是酒駕理虧!新北市1名33歲重機騎士,(10/15)騎車經過五股疏洪道路,和一輛轎車碰撞,騎士慘摔在地,起身後,氣得當場踹破轎車擋風玻璃,當街怒罵,警方到場發現,轎車駕駛酒測值0.15毫克,依公共危險移送,重機騎士還要提告過失傷害。
    2020/10/16 08:09
  • 台版佛洛伊德案 「瘋狗警」踢斷民眾腳害慘終身瘸

    現職桃園市大園分局警員林則均(28歲),在蘆洲分局服務期間多次出現暴力失控行為,不但曾對遭壓制的嫌犯踹頭、用槍戳太陽穴,甚至在處理車禍時將1名當事人的左腳踢斷,當事人要求賠償,但林男拖延近2年仍未處理,分局也管不動他,當事人感嘆「難道我的腳是活該被踢斷嗎?」
    2020/06/03 08:28
  • 豆腐渣工程太扯!怪力男踢1腳 215根石柱如骨牌全斷

    聽到工程偷工減料,民眾都聞之色變,尤其是公共工程。日前山西有1名男子散步時,用腳踹斷1根石柱,沒想到其他214根,竟然也連帶應聲斷裂,全都掉進河裡。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大罵相關單位實在太誇張了。
    2020/02/03 21:10
  • 跨年喝醉!夜店門口爆粗口 遭踹斷鼻樑

    跨年夜HIGH翻了,信義區夜店鬧哄哄,許多民眾喝酒誤事,因為離場搶計程車,有人一句髒話,被對方踢斷鼻樑,甚至還有警察巡邏發現,一名妙齡女子不勝酒力,被兩名男子攙扶,疑似要撿屍,趕快上前盤查,果然發現是不認識的,立刻阻止。
    2020/01/01 12:35
  • 一「踢」成讖!員工踢斷瓦斯管 全店陷火海

    高雄旗山去年底,一間小吃店廚房突然爆炸起火,事後消防局發現,原來是員工不小心踢到瓦斯管線,才釀成意外,但主因還是管線擺放位置不對,不過實際走訪其他店家,發現其實大多數都有相同問題,時節進入秋冬,瓦斯用量預計將會大幅增加,高雄市消防局特別製作短片,宣導正確的瓦斯桶使用方法。
    2019/10/08 21:52
  • 停車後路窄過不去? 賓士駕駛踹爆後照鏡

    新北市一名蔡先生,4號下午把車停在新莊巷子內,卻接到物流車司機來電,說後照鏡疑似被他撞斷,願意賠償,但後來調閱監視器,發現竟是在幾分鐘前,另一台賓士車駕駛,因為停車後路窄過不去,竟然出腳把後照鏡踢斷!
    2019/06/05 23:31
  • 五一出遊路邊如廁 遊客遭野象踢斷肋骨

    大陸五一小長假接近尾聲,各地景點都出現人潮爆滿情況,意外跟亂象也跟著出現,雲南有民眾一家人出遊,結果在馬路邊樹林被野象攻擊,差點丟掉小命,甘肅崆峒山則出現景區超賣車票,為了上山,遊客都快把箱型車給擠爆,河南也有國家級景區胡亂收費,讓遊客哭笑不得。
    2019/05/04 12:53
  • 嫌走太慢 老爸一腳踹斷6歲兒大腿骨

    這種爸爸會不會太狠心了點!大陸一名父親將年僅6歲的親生兒子大腿骨硬生生踢斷,原因竟然只是嫌棄兒子走路走太慢。
    2017/11/26 11:33
  • 習武對練使「斧刃腳」! 男遭踢斷腿怒告師兄

    習武對練被踢斷腿!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加入新莊一處太極拳研習社,因為與師兄對練切磋武藝,對方使出斧刃腳將林姓男子左腳踢斷,雙方對簿公堂,武藝老師提醒學拳主要用在防身以及休養身心,如果對練時出腳出拳,也只會點到為止,避免造成對方身體受傷。
    2017/10/25 12:33
  • 貴州萬年鐘乳石 陸男3腳化烏有

    需要數萬年時間才能形成的鐘乳石,一直是人類的寶貴資產。不過位於中國大陸貴州潛龍洞景區的鐘乳石洞內的一根鐘乳石,日前遭到一名男子惡意踢斷,珍貴化石頓時化為烏有。
    2017/06/02 10:34
  • 駱駝換毛期 陸大媽動物園一把拔起塞包

    大陸各地旅遊景區,遊客不文明的行為屢禁不止,這2天又傳出有遊客在貴州參觀鐘乳石洞的時候,竟然踢斷花了億萬年才形成的石筍,在遼寧一處動物園裡面,一位老太太伸手去拔駱駝背上的毛,扯下一把就往自己的袋子裡塞。
    2017/06/01 17:34
  • 獨家/得獎無數!跆拳好手黃家慧燒傷 父母不捨

    文化大學這次總共有7位同學,在粉塵爆炸中受傷,其中有5位體育系游泳隊同學是一起去玩,感情深厚的他們,幾乎都還在加護病房裡卻心繫彼此,像是體育系的黃家慧,一直關心同學狀況,而黃家慧練跆拳道12年,大二比賽時被對手踢斷十字韌帶,還不肯開刀,怕無法再踢跆拳,靠著意志力一路踢到現在,從小到大得過無數獎牌,未來想當教練,這次受傷爸媽都很難過不敢讓她知道傷勢,只希望重義氣,愛運動的女兒能快快好起來,挺過生命中的難關。
    2015/07/05 20:31
  • 【大陸武林傳奇】北腿之傑「戳腳功」 打人少拳多腿

    今天開始,我們要為您推出「大陸武林傳奇」系列報導,今天首先帶您看看,流傳在河北的民間武術-戳腳功,武打時,很少使用到手臂跟拳頭,要打退敵人,全靠一雙腿,因此有所謂「北腿之傑」的稱號,磚頭、木樁都能出腿踢斷。
    2009/08/31 22:42
  • 新片開拍在即 梁朝偉練功左手骨折

    很敬業的梁朝偉,最近因為新片「一代宗師」即將開拍,卯足全力練功,結果在練習對打時,以一擋四,左手臂被踢斷了。
    2009/07/15 07:25
  • 【大陸新聞早點名】一胎化管教下一代 教育單位傷腦筋

    大陸實施一胎化的政策,很多家長都非常憂心,這也引發教育上很大的問題。在大陸杭州,最近發生一起校園體罰事件,這名小六學生在上體育課的時候,腿竟然被老師踢斷了,送進了醫院,結果老師被要求在學生治療的期間,每天都必須留在醫院,當然也被學校開除了。
    2006/01/08 0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