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得獎無數!跆拳好手黃家慧燒傷 父母不捨

記者 王薏絜 劉若媺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05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文化大學這次總共有7位同學,在粉塵爆炸中受傷,其中有5位體育系游泳隊同學是一起去玩,感情深厚的他們,幾乎都還在加護病房裡卻心繫彼此,像是體育系的黃家慧,一直關心同學狀況,而黃家慧練跆拳道12年,大二比賽時被對手踢斷十字韌帶,還不肯開刀,怕無法再踢跆拳,靠著意志力一路踢到現在,從小到大得過無數獎牌,未來想當教練,這次受傷爸媽都很難過不敢讓她知道傷勢,只希望重義氣、愛運動的女兒能快快好起來,挺過生命中的難關。

黃家慧爸爸:「她頭一直抬起來想看雙手、傷口是怎麼樣,可是因為紗布包著她看不到,一個很好動活潑的小孩子,你叫她每天躺在那裡應該是很難過的事情。」

黃爸爸好不捨熱愛運動的女兒,此時還不知自己的傷勢,就讀文化大學體育系的黃家慧,今年剛畢業,練跆拳12年,未來希望當教練,在這次粉塵爆炸中全身55%的燒傷,家裡放著到處征戰的獎牌。

黃家慧媽媽:「她的獎牌,她都當窗簾。」

媽媽說,家慧好愛跆拳,大二比賽時十字韌帶被對手踢斷硬是不肯開刀。

黃家慧媽媽:「醫生建議她開刀,可是開了妳就不能踢,她說她還要踢,因為開刀了踢會再斷。」

靠著意志力一路打跆拳到現在,今年還拿下大專盃重量級第三名,長相清秀的黃家慧還是體育系的會長,這次跟系上的同學一起去八仙玩,和幾個游泳隊的男生都還有救生員資格,熱於助人,出事前大家開心合影,而黃家慧一直心繫好哥們怎麼了。

黃家慧媽媽:「她的心跳指數會一直高,醫生叫我們安撫她,問她是不是有事她會點頭,我說那妳是擔心家裡嗎?她搖頭,我說擔心同學嗎?她說對。」

很有義氣的黃家慧還在加護病房,卻掛念著同學。站在游泳池中留下帥氣身影,他是文化大學的張傑也是游泳隊成員,大一要升大二,他全身55%燒傷,原本計畫9月參加全國總統盃、10月是全運會比賽,現在不得不停擺,臉書上寫著只要有呼吸的一天都不會停止練習,夢想成為奧運選手,體育系感情深厚,受傷的學長黃國哲還忍痛寫下「張傑加油」,這群愛游泳愛運動的同學遭遇火劫,彼此互相打氣,希望好起來後能再一起運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文化大學#粉塵爆炸#游泳隊#加護病房#黃家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549

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