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車後路窄過不去? 賓士駕駛踹爆後照鏡

記者 張心 何冠毅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5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6 00:39

新北市一名蔡先生,4日下午把車停在新莊巷子內,卻接到物流車司機來電,說後照鏡疑似被他撞斷,願意賠償,但後來調閱監視器,發現竟是在幾分鐘前,另一台賓士車駕駛,因為停車後路窄過不去,竟然出腳把後照鏡踢斷!

圖/TVBS

 
附近店家:「待會他會下車。」

賓士車開進小巷,卻卡在路口過不去,駕駛搖下車窗一臉不悅,這時他下車走向前方這台休旅車。

附近店家:「下車之後就用腳,踹那個玻璃。」

 
腳一抬,往前一踹,直接踹爆,害他卡在路口的休旅車後照鏡,當場被他踢斷。

圖/TVBS

附近店家:「他過得去,剛才三噸半的貨車,都過去了。」

受害車主 蔡先生:「往我這邊踹下去,我這邊有裂痕。」

休旅車左側車身留下刮痕,後照鏡破了掉到地上,連車燈也被踹出裂痕,車才買3天,就先花了5千修理,事發的巷子原本就不寬,沒劃紅線但停了車確實會窄很多。

記者 何冠毅:「當時駕駛在家具店的引導之下,停到了店家旁邊的巷子裡面,卻造成了其他車輛沒辦法通行,也疑似引起了賓士駕駛不滿。」

4日下午5點多,蔡先生把車停在新莊中港路巷子內,卻因為停太外面,加上後照鏡沒收,導致一台賓士車難以通過,氣得駕駛下車一腳踹壞後照鏡。

圖/TVBS

 
受害車主 蔡先生:「假如我有違規的話,你可以報警,請警察來開我單,或者把我車子拖走都可以,不能破壞別人的東西啊。」

只是後來蔡先生接到電話,竟是一名物流車司機打來的,看到地上碎片以為自己撞壞了,說會負責賠償,但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另有其人,還是被惡意破壞。

物流車司機:「就有看到玻璃屑,有看到後照鏡破掉,我就趕快打給他,我是覺得我沒有撞到他,可是如果真的是我撞到的話,你再連絡我,我一定會負責啊。」

雖然停太外面也有責任,但車被破壞,蔡先生決定提告毀損,只是2輛車都遇上過不了的問題,物流車司機主動負責,另一個開賓士車作法卻大不同,也讓2名駕駛的品格態度,形成強烈對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後照鏡#賠償#監視器#惡意損壞#會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826

0.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