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未注意! 里長太太趕倒廚餘遭機車撞飛

攝影 蔡松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4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4 15:02

雲林發生機車撞上路人的意外!斗六一位里長太太疑似要趕倒廚餘,聽到垃圾車來了,趕緊出門卻遭機車撞上,警方表示肇事雙方一邊沒注意行人,一邊沒注意來車都有疏忽,目前被撞傷的里長太太還在加護病房治療觀察!  

圖/TVBS

 
婦人走出家門,一輛機車經過,從她左側撞上去!瞬間婦人被撞倒地翻滾一圈,騎士喉嚨 被自己的安全帽扣繩勒住,意外怎麼發生的? 

3日下午四點多雲林斗六垃圾車抵達成功路與成功一街路口婦人為了倒廚餘,從家門走出來要過馬路,疑似沒有查看左右來車,騎士在這個T字路口前,疑似也被停在路旁的汽車擋住了視線,沒看到行人要過馬路,這一瞬間直接撞上。

傷者丈夫成功里長曾景坐:「我剛到就看到她躺在地上,那時還沒流血,但我叫她時把她扶起來時就開始流血了。」
 
 
圖/TVBS

被撞傷的是當地里長太太,左肩骨折、頭部撕裂傷,顱內出血,意識模糊,昏迷指數五,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治療觀察

斗六分局副分局長李仁:「機車駕駛未注意前方狀況,那婦人要過馬路,可能疑似要去丟垃圾,垃圾車來剛好路旁又有一部車子,有一點擋到視線,她又沒停下腳步導致車禍。」 

警方表示騎士和婦人兩邊都有疏忽,不過斗六成功路車流量大,當地垃圾車一天一班次,而且只有一個方向,附近居民擔心未來可能還會發生危險!

圖/TVBS

當地居民:「垃圾車(都在那邊)都要過去那邊丟,都要過去那邊(過去對面?)對啊!很危險你不知道嗎?」
   
當地公所評估,意外地點因為車流量大,垃圾車只走一邊,可能會影響對向居民,未來會評估調整垃圾車路線,避免再有人因為追垃圾車而影響交通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行人#機車#加護病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618

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