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演習開始」 單車翁碰撞機車騎士送醫亡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3 13:28

萬安演習人車聽到警報聲響起,都得停靠路邊,但上個月27日當天卻有單車和重機騎士都疑似為了想搶快,而釀成意外,一名81歲老翁家就住在台北市環河南路附近,知道有演習想搶在開始前回家,結果想橫越馬路才騎到一半,卻遇上一名重機騎士,雙方發生擦撞,騎士因為人車噴飛,不幸撞上中央分隔島,當場傷重不治。

圖/TVBS

 
萬安演習當天下午的北市街頭,人車都有提早靠邊停,但是單車騎士急急忙忙的,從一旁的騎樓鑽出,想穿越馬路,這時候警笛聲大作。

恰巧1點半演習警報響起,他想趕著回家,但另一頭一名騎士也很匆忙,結果來到路口閃避不及發生擦撞,單車騎士倒地,重機卻沒有那麼幸運了,直接人車噴飛。

圖/TVBS

目擊民眾:「義交有講說那個騎士,從紅綠燈那邊就擋他了,有擋他他不聽。」
 

意外發生在台北市環河南路二段的這個路口,當天車禍不少民眾全程目擊驚悚經過,單車騎士是一名81歲的陳姓老翁,家就住在附近,知道27日下午有萬安演習,再慢一步就得要在路邊等30分鐘,所以趕緊穿越,重機騎士也想趕快找個遮蔽的地點,結果在路口發生意外,因為擦撞倒地後,人車一路往前滑行,重機至少滑了100公尺遠,人卻不偏不倚撞上中央分隔島,傷重不治。

圖/TVBS

萬華分局華江派出所長張翔舜:「事發當時恰巧號誌變換之際,肇事責任仍待釐清跟調查。」

到底誰得負較多的肇事責任,還得要再釐清,但陳姓單車騎士還是得被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因為監視器拍下的號誌,恰巧就在換燈時,只是之前不斷宣導萬安演習的時間,偏偏雙方都沒抓準時間,疑似為了想搶快,最終釀成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搶快#不治#老翁#重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888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