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目擊打水漂自撞 下一秒她也被撞車禍

攝影 劉瀚煒 陳志忠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4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4 20:39

今天(4日)午間一場強陣雨,造成台中大里區路基坍塌,民宅淹水,而在國道三號南投路段,也因為大雨視線不清,能見度差,造成一台車打水漂自撞,後面四台車跟著追撞,其中一名女駕駛本來目擊車禍,正說著要閃避,話才剛講完後面車撞上來,變成自己車禍。

圖/TVBS

 
高速公路上,豪雨就像用水桶倒下來,能見度超差,等發現前方有轎車,就釀出追撞,為何前面車減速。

女駕駛:「好嚴重喔剛剛車禍而已,哇糟糕,真的車禍餒。」

女駕駛話才剛講完,目擊車禍,變成自己車禍,而在她的前面,其實已經有輛計程車,先自撞打橫。

 
轎車女駕駛:「我前面看到那麼多的障礙物,我想要切出來要往右邊的車道的時候,結果我後面就把我撞下來了。」

圖/TVBS

計程車駕駛:「壓到積水對打水漂。」

4日午間一場強陣雨,國道三號北上237公里,南投路段,同個地點就撞三次,小黃打水漂自撞,轎車看到路面,東一塊、西一個的殘骸,本來要閃,車尾就被撞,一共五台車狀況連連,

而在國道一號,彰化埔鹽路段,同樣也是下大雨,雨刷已經轉到最快,還是不及大雨降下來的速度,能見度超差,只有30公尺,所有車輛車速都降到70公里,彰化南投國道大雨,台中民宅淹水。

當地民眾:「工程開始的話,三個多月有了,因為就是從仁化路口開始,如果這個月已經淹三次有了。」

圖/TVBS

大里仁化路挖管線,邊緣柏油裂開,擋土牆跟著往內傾倒,施工人員冒雨處理,就怕路基塌陷的範圍繼續擴大。

 
施工人員:「上游端的雨水下來的時候,導致的沖刷。」

午間一場暴雨,時間不長,但消化不了積水,路基鬆軟塌陷,水還淹進民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速公路#暴雨#積水#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97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