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跳舞 結果共2,228筆

  • 綠茶被嗆舞跳不好「丸子解散是因為你」 氣到當場走人

    藝人綠茶(林埈永)過去曾是男團「丸子」的成員,近年則因為「笑果」出眾,成為各大綜藝節目邀約的對象。日前好友曾智希就透露,某次眾人一起出國時,號稱會跳舞的綠茶卻因表現欠佳被眾人恥笑,此時她便隨口吐槽了一句「丸子會解散就是因為你吧」,未料綠茶竟當場走心,甩開她的手直接走回飯店,讓她瞬間傻眼。
    2024/03/08 21:25
  • 大車學長愛店!買檳榔送熱舞 火辣西施暴紅車潮爆滿

    苗栗一間檳榔攤,近日在網路上爆紅,檳榔西施不只穿著火辣,只要有消費,她還會站在車前跳舞,配上甜美笑容,不少大車司機上門後,把影片PO上網,結果這間店只要檳榔西施上班,門口都大排長龍,警方說,西施在路中跳舞,一次可以罰500元。
    2024/03/07 14:58
  • 影音/桃園男「麥克魂」上身! 警局內大跳〈Beat it〉

    2024/03/04 11:44
  • 未消毒就擅闖手術室拍「跳舞短片」 3名女護士遭開除

    印度有間醫院的3名護士日前在值班期間,擅自進到手術室並拍攝跳舞短片,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後引起軒然大波,民眾紛紛質疑為何醫院的管理制度如此鬆散,更有人認為這3名護士沒有消毒就進到手術室的行為相當不妥,醫院後續也出面表示已經依照相關規定、將這3名護士開除。
    2024/02/29 12:27
  • 「台版新垣結衣」零下16度雪地跳舞 這一幕逼哭女星

    原子邦妮推出全新專輯《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MV分別於台北及北海道取景,邀請「金鐘影帝」樊光耀與「台版新垣結衣」吳子霏及「日本新星」福地祐介攜手主演,白雪靄靄與充滿電影感的畫面,讓團隊不禁聯想到岩井俊二的經典電影《情書》,既浪漫又感人,主唱查查甚至看見吳子霏於雪地獨舞的畫面因此感動落淚,直呼深刻體現了專輯的概念及當初寫下這首歌時腦中的畫面。
    2024/02/25 18:25
  • 李多慧放福利!大秀「神腰」辣舞30秒 13萬人看暈:連播1小時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去年來台發展,靠著精湛舞技與開朗熱情的態度圈粉無數,儘管她的下一步動向未明,仍經常在Instagram分享跳舞影片。對此,李多慧昨(24)日晚間又選跳大勢女團LE SSERAFIM新曲《EASY》,並性感的穿搭與充滿自信的眼神,再度引來大批網友朝聖熱議。
    2024/02/25 10:53
  • 雙寶媽產後漏尿「褲底濕一片」 妙手醫用一招免開刀解決

    日前台中市一名42歲的雙寶媽「阿娟」,平時熱愛運動,其產後跳舞或跑步會憋不住漏尿,下半身經常濕一片,導致她不太敢出門,整天待在家看電視,結果體重暴增,讓她十分苦惱,到亞大醫院就診後,被診斷為「應力性尿失禁」,由於阿娟排斥動手術,醫師建議採用「尿道填充注射療法」,順利改善漏尿情形,讓她重拾自信。 ​​​​​​​
    2024/02/22 16:02
  • 巴大雄塞進「緊身韻律服」跳舞 親解〈可不可以放進去〉涵義

    以一曲〈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走紅的巴大雄,昨(21)日在台北Legacy舉辦「2024 Forest Night」有氧不要停演唱會,他一席亮色緊身韻律衣華麗登場,超有氣勢的開合跳搭配有氧舞蹈,開場曲〈青蘋果樂園〉一開口就讓樂迷驚喜萬分,巴大雄熱情喊話:「謝謝你們來看我,我會一家一家拜訪大家!」
    2024/02/22 12:19
  • 影音/李多慧黑絲辣跳越南神曲! 甜笑狂扭19下網暈:看不完

     
    2024/02/22 11:40
  • 開車睡著自撞天橋!芭蕾舞者慘被「壓斷腿」

    台北市一名駕駛,日前行經南港時,疑似開車開到睡著,先自撞人行道邊天橋樓梯,車子又往外彈,導致車尾掃到一名經過的女騎士,還把人壓在底下。其實,這名女騎士,本身是一名芭蕾舞者,跳舞跳了17年,也已經是老師,這一撞,恐怕影響日後舞蹈生涯。
    2024/02/21 19:21
  • 遭打瞌睡轎車撞斷腿 北市女芭蕾舞者送醫痛哭「宛如被判死刑」

    日前台北市南港區向陽路上發生一起車禍案件,一名48歲的廖姓男子一邊開車一邊打瞌睡,結果自撞天橋橋墩,車輛瞬間失控打橫「甩尾」,猛烈撞上一旁騎乘機車的陳姓女芭蕾舞者。陳女被緊急送醫治療,診斷後右側膝蓋骨折,她將在醫院的影片PO上Threads,引起不少網友關心,而記者詢問其所屬舞團,相關人員不捨地說,膝蓋骨頭直接裂了一塊,對舞者來講如同被判死刑,短期內都無法再跳舞了。
    2024/02/21 15:42
  • 安妮太狂!開工拜拜胸前大開「炸出UU」 嗨拿台灣護照:我是台灣藝人

    俄羅斯辣模安妮來台發展13年,2020年拿到永久居留證,她今(21)日出席伊林娛樂開工團拜,穿著粉色禮服,胸前深V直逼肚臍,美胸乍現超性感。愛台灣的安妮突然從包包拿出台灣護照,開心表示:「我拿到了台灣護照,現在要說我是台灣藝人,會跳舞的性感美女安妮!」
    2024/02/21 13:13
  • 專訪/女團「Me&」揭出道艱辛內幕 她崩潰哭認:不想跳了

    由Feanna、Vian及Mandy組成的香港女團「Me&」,2023年底正式宣布出道,並推出首支單曲〈EYE TO EYE〉,日前她們接受《TVBS新聞網》線上專訪,談及成軍以及培訓內幕,Feanna自爆沒有跳舞底子,從零開始學起,每天跳到懷疑人生,甚至體能訓練也跟不上,數度打給朋友哭訴,也曾和Mandy哭喊「我真的不想跳了」,雙方還因此小爭吵。
    2024/02/21 11:06
  • 女神韓韶禧不只會演戲!穿緊身衣「1分鐘熱舞」辣翻粉絲

    南韓女神韓韶禧因為演活了電視劇角色,擁有「最美小三」的封號,除了優異的演技以外,亮麗的外表同樣也十分受到關注。近日她在IG上分享了近況,沒想到其中夾著她熱舞的影片,火辣的身姿曝光,令不少網友驚呆。
    2024/02/19 15:12
  • 德德爆「舞蹈培訓半年」凱渥洽談合約 鄭運鵬鬆口出道計畫

    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的17歲兒子「德德」,因為陪老爸競選讓他的高顏值曝光後暴紅,還被韓媒稱讚是「台版車銀優」,也吸引大批演藝圈經紀公司找上門。據悉他早在半年前就曾在凱渥接受跳舞培訓,近日暴紅後,凱渥更是積極與他接洽經紀合約,希望能簽入旗下,成為Ozone林煥鈞師弟。
    2024/02/19 08:46
  • 李沛旭開工「充滿血絲」驚人模樣曝! 自爆師大附中熱舞社:人生走歪了

    男星李沛旭與凱渥一姊王心恬,今(15)日出席凱渥開工團拜,開工首日李沛旭自爆時差還沒調回,雙眼布滿血絲,相當嚇人。李沛旭昨被老婆出賣跳舞影片並笑稱他是「舞棍阿伯」,李沛旭自爆「小弟我是師大附中熱舞社」,驚呆現場媒體,他直嘆「人生走歪了才變成這樣」。
    2024/02/15 16:12
  • 歐陽娣娣被嗆「比較喜歡妳姊」 歐陽娜娜霸氣護妹發聲回擊

    歐陽娣娣跟隨姊姊歐陽妮妮、歐陽娜娜的腳步踏入演藝圈,最近參加女團選秀節目《創造營》,隨著節目2月初播出,歐陽娣娣的表現也成為關注焦點,當然也引來不少酸民,日前她在小紅書發文,分享自己的跳舞影片,有歐陽娜娜的粉絲寫下忍不住酸:「超喜歡妳姊姊,就是不太喜歡妳。」歐陽娜娜護妹心切,立刻跳出來反擊。
    2024/02/15 10:22
  • 韓流來襲! 「K-POP Cover」極致復刻IDOL難題

    韓國流行音樂風靡全球,也帶起K-POP Cover Dance的潮流,台灣也不例外!您可能很常在信義區等熱鬧商圈,看到一群熱血的人在人群中跳舞,他們正是「Cover舞團」,每個動作和表情,都要和韓團一樣模仿到位,但這其實很不容易,舞團如何在一片競爭中,走出自己的路也是重點。
    2024/02/13 18:14
  • 影音/《女兵日記》林建予對「她」大跳舞 鄭亞逼還錢:我是你債主

    2024/02/13 12:35
  • 好仙!味全龍啦啦隊賴可曾擔樂團首席 拉二胡拜年

    職棒味全龍啦啦隊成員賴可擁有亮眼的外型,加上個性開朗活潑深受球迷喜愛,而她除了跳舞之外還有一項特別才藝是會拉二胡,從國小就開始學二胡並曾被選為樂團首席,一起來看看她球場以外的另一面。
    2024/02/11 10:44
  • 迎龍年!朱立倫嗨跳舞獅 柯感性PO「反省文」

    上個月在總統大選失利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除夕之前,感性地在臉書上PO出反省文,坦言自己一直在回想,一路以來「是否做了錯誤決定」;至於,這回重新成為「國會最大黨」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特別拜訪「台灣威武五家龍獅總會」,親自體驗舞獅表演!
    2024/02/09 20:01
  • 泰勒斯東京開唱出狀況!跳舞「坐空」險慘摔 下秒穩住繼續跳

    美國樂壇天后Taylor Swift的Eras Tour亞洲巡迴演唱會首場於前晚在東京巨蛋舉行,一連4場演唱會吸引約22萬歌迷入場朝聖。不過開騷期間,Taylor在跳...
    2024/02/09 19:00
  • TWICE子瑜曝「三洞全開」性感照! 「險露屁股蛋」辣翻110萬人

    韓國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子瑜雖然往年都會趁著農曆新年回台灣好好放長假,不過今(2024)年春節前夕正好要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尚未聽說回台消息。不過子瑜仍開心跟粉絲分享前進南美開唱的喜悅,還分享了身穿「三洞全開」的美照,就連昔日曾教子瑜跳舞的恩師嘻小瓜(謝紹宸)都忍不住大讚「好辣」!
    2024/02/09 17:31
  • 2024第一個爆紅迷因!破兩千萬觀看 「沒牙跳舞」是什麼梗?

    《馴龍高手》(How to Train Your Dragon)是夢工廠動畫2010年推出的奇幻3D電腦動畫電影,上映後獲得超高人氣,至今已推出第3部續作電影。而日前,國外社群媒體瘋傳一段《馴龍高手》的二創影片,其中一個片段被國外網友稱為「沒牙跳舞」(Toothless Dancing)的魔性迷因。
    2024/02/09 14:30
  • 李多慧穿旗袍嗨跳「呱呱舞」!超香畫面曝 網羞喊:看了一小時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加盟「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全台掀起一陣「李多慧旋風」,因自然不做作的性格深受大家的喜愛。隨著農曆春節即將到來,李多慧於福利大放送在IG上上傳21秒嗨跳「呱呱舞」的跳舞影片,影片曝光不到1天的時間,狂吸150萬人朝聖。
    2024/02/04 0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