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低能見度退場宋羽葤彭啟明訂婚海龍蛙兵親家志效遺產人臉
  • 搜尋:

    買菸 結果共199筆

  • 買菸找他! 檢釐清誰下單 首提訊張恒嘉

    國安局私菸案,檢方首度提訊張恒嘉,因為他從2016年開始就負責總統專機免稅品業務,直到這次總統出訪才交接給學弟吳宗憲。接下來檢方將展開大規模約談,包括華航高層、總統府侍衛室人員以及訂購人,由於約談對象眾多,為了確保案件順利進行,同時避免案情洩漏,檢調不排除在北檢以外的地方偵訊。
    2019/07/29 19:32
  • 24次賣逾4萬條免稅菸! 華航:高層法觀念弱

    這一次私菸案,引發外界高度關注,但交通部的態度可以說是特別強硬,首先是部長林佳龍,比總統府更先定調,這是走私案,接下來政次,王國材又要求,華航周末加班,把資料都找出來,在周日中午終於公布新一波的數字,專機人員買菸狀況,橫跨陳水扁和馬英九任期,因此目前所統計到的,13年來24次總統專機,就賣出超過24萬條免稅菸。
    2019/07/28 20:12
  • 吳宗憲最大咖!團購萬條私菸案 他買3500條

    北檢偵辦國安特勤私菸案,26日搜索華航總部等地方,查扣電磁資料跟帳冊,周末假日加班比對,另外也首度提訊在押被告吳宗憲,釐清他提供的20多人團購名單中,各個代日意義,並比對華航空品處代理組長黃川禎手上的名單,是否相符,結果發現上萬條菸品中,光吳宗憲自己就買了3500條,但他不抽菸,花234萬5千元買菸是為了轉賣獲利,還是另有藏鏡人,檢方最快下周一傳喚名單內購買人到案。
    2019/07/27 12:49
  • 特勤買菸拗超買非走私?府撇清「非定調」

    國安特勤利用總統出訪買「免稅菸」,藍營不少人認為就是「走私菸」,但總統府發言人昨天(26日)駁斥說是「超買」,因此也讓外界認為府方就是這樣定調,雖然總統後來也出面滅火說,只是事實描述,但法界認為府方這樣說法,恐怕會被質疑,有指導司法辦案的可能性!
    2019/07/27 12:48
  • 黃國昌解密 爆料者原以為買菸「吳宗憲」是他

    踢爆總統少校隨扈吳宗憲違法夾帶大量菸品案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昨(24日)晚透過直播透露接獲爆料密辛。他說,爆料者原以為訂購菸品的「吳宗憲」是同名同姓的民進黨桃園市議員,他發函外交部、總統府欲調閱出訪隨行名單都得不到,最後透過管道得知吳人在國內,才確定此人不是市議員吳宗憲。
    2019/07/25 12:30
  • 總統府運菸2貨車曝光 團購還限每人上限買10條

    檢調偵辦國安局走私免稅菸品案,檢方以貪污罪將2國安局上校聲押禁見獲准,據了解,買菸單位除了國安局外,還有人吃好相報,遍及其他機關。知情人士向本刊說,國防部有人參與買菸團,而且透露有關係才能買到菸,當初團購時還限每人最多只能買10條;若以此遊戲規則來估算,9,800條免稅菸的團購人數恐達980人,但檢調也不排除,有大咖暗中掃貨,有本事的大官所能吃的「扣達」應該比小官還超出很多。
    2019/07/24 22:24
  • 玉山卡刷645萬買菸 「疑放水」董座躲、不答

    國安局走私9800條免稅菸,吳宗憲用一張卡刷645萬元結帳,其中一筆高達292萬元,現在被查出來刷的就是玉山銀行和家樂福的聯名卡,外界質疑為何吳宗憲月薪7萬多元,卻可以刷6百多萬,是否玉山銀行涉嫌放水,董事長曾國烈面對媒體訪問,避而不答。
    2019/07/24 21:55
  • 國安局私菸案 林佳龍盼華航說明歷年買菸數字

    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在台南受訪時指出,國安局人員涉利用總統專機出訪回程機會走私大量香菸事件,已要求華航提出檢討報告,也希望華航說明過去藉專機大量購菸的統計數字。
    2019/07/24 13:32
  • 撞名登新聞版面 網問吳宗憲:「可以買菸嗎」

    吳宗憲23日在臉書開直播賣東西,沒想到卻頻頻被網友問「香菸可不可以跟你買」,就是因為他和走私香菸的國安局特勤少校吳宗憲同名,讓他這幾天頻頻登上新聞版面,吳宗憲自己也拿自己的名字開玩笑。
    2019/07/24 12:52
  • 趁總統通關夾帶免稅菸 國安特勤遭聲押

    負責元首維安的國安特勤,居然知法犯法,利用總統出訪通關禮遇,夾帶市價高達600萬的免稅香菸!調查局接獲檢舉,攔下來的香菸數量超過9800條,大動作約談10名涉案人員,其中少校吳宗憲以及同事張恒嘉,遭檢方聲押禁見,由於渉案特勤吳宗憲是行政組長,專機所有行李都由他一手安排,會利用出訪大量買菸,恐怕有高層指使。由於蔡政府上任後,國安局全面改組,3年多來,總統一共7次出訪,國安局都享有通關禮遇,目前將從首次出訪的「英翔專案」,開始查起。
    2019/07/23 20:24
  • 馬任內曾買4千條?他搭專機出訪10次 坦言:看了驚訝

    國安局官員昨(22日)遭爆走私菸品,利用總統蔡英文出訪機會,透過華航高層預訂9200條免稅菸,金額高達645萬元,事件曝光後震驚各界,有退休特勤人員更透露,此陋習已行之有年,馬英九任內最後1次出訪也團購超過4千條菸品。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表示,自己曾隨總統專機出訪10次,機上團員的確會買菸,但1人限購2條,最多就是5、6百條,「沒聽過1次買9800條的」。
    2019/07/23 16:06
  • 總統出訪特勤走私菸 檢調連夜約談訊問

    針對特勤人員利用總統出訪,夾帶走私9800條香菸,總統在臉書重申(22日)表示震怒,責令相關單位嚴查嚴辦。國安局長彭勝竹已經向總統請辭獲准;總統府侍衛長張捷自請處分並將予以調職,至於大量買菸的特勤人員,晚間則是移送新北市調處訊問。
    2019/07/23 00:53
  • 快訊/總統出訪特勤走私菸 國安局長請辭獲准

    針對特勤人員利用總統出訪,夾帶走私9800條香菸,總統今天(22日)表示震怒,責令相關單位嚴查嚴辦。國安局長彭勝竹已經向總統請辭獲准;總統府侍衛長張捷自請處分並將予以調職,至於大量買菸的特勤人員,晚間則是移送新北市調處訊問。
    2019/07/22 20:24
  • 數位電子駕照取代紙卡 手機存取美試行

    智慧型手機不僅能當作電子錢包,現在還結合認證身分的功能,有業者與官方合作將駕照數位化,包含美國愛荷華、德拉瓦州、阿拉巴馬州在內,都陸續測試啟動電子駕照測試計畫,新增防偽功能,其中一項是把個人照片變成立體化,會隨著手機螢幕角度而改變,不論是開車、買菸酒等需要駕照身分識別的地方,執法單位和店家都能輕易辨認。
    2019/07/12 20:07
  • 「全民監控評分」引進香港? 港府否認傳聞

    香港反送中還沒平息,現在又傳出,大陸要在粵港澳區引進「社會信用評分制」,這套制度是由大陸國務院提出,每個人都會被評價「信用積分」,像是買菸酒就要扣分,如果捐血就可以加分,分數太低會被列為黑名單,連買張火車票都不行!如果真如傳聞要在香港實施,恐怕會引起更大反彈。港府第一時間,否認這個傳聞。
    2019/07/10 22:26
  • 帶刀趴趴走!騎士買菸換錢遭拒 竟亮菜刀

    彰化市一間超商,昨天凌晨四點多,機車騎士來買菸要換零錢,店員說大夜不能換錢,雙方互嗆吵了起來。店員報警,男子要離開之前,竟然在騎樓機車上,亮出一把菜刀。
    2019/07/07 20:44
  • 係假ㄟ?男持6枚50元硬幣買菸 遭控「偽幣」

    台中有檳榔攤業者,PO文表示自己高中兒子幫忙看店,有男子花了300元買兩包菸,給了他6枚50元硬幣,事後發現這些硬幣,疑似都是有問題的偽幣,甚至臨近攤商,也都有人收到同一輛車,用同樣手法買菸,懷疑是預謀犯案,目前這些硬幣將先交由央行鑑定。
    2019/07/01 13:45
  • 小夫妻缺錢「售票」演活春宮!男童凍未條…竟抱走女嬰

    實在太誇張!一對年輕夫妻因為缺錢買菸、咖啡,竟以售票表演「活春宮」的方式賺錢,且對象是年僅12歲的男童。其中一位男童在看完「表演」後更有樣學樣,企圖抱走鄰居家的女嬰。
    2019/06/20 10:49
  • 家庭日悲劇! 姊弟床鋪斷氣 父親卻失聯

    10歲和7歲的姊弟離奇陳屍家中,父親下落不明!新北市泰山驚傳命案,姊弟被發現躺在床上,脖子疑似有勒痕,原來,吳姓男子和老婆離婚協議,讓孩子在家庭日時碰面,19日週五,男子接女兒回家後,21日鄰居還曾看到吳姓男子外出買菸,想不到傍晚母親找不到人,請爺爺回家幫忙看,才發現這起悲劇,希望失蹤男子快出面。
    2019/04/22 16:12
  • 超商遇七爺八爺…收銀機多「1疊冥紙」 他見監視器嚇傻

    1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分享1段奇特經歷,她表示自己老公是1名超商店長,某日因值大夜班的員工沒來,老公只好親自下去接班,當天約凌晨2點左右,突然有「一黑一白」2位客人進來表示想要買菸,但結帳完卻留下菸消失無蹤,事後老公調監視器,竟驚見自己那段時間的畫面,都是對著「空氣」結帳!
    2019/04/19 18:25
  • 買菸變車禍 男子腳麻踩油門撞進超商

    台南一家超商上午飛來橫禍,一輛休旅車原本在店家門口停車,沒想到卻突然失控撞進店裡,店家的玻璃落地窗整個碎裂,而肇事的盧姓駕駛事後向警方供稱,他本來只是要買菸,停車時因為腳麻誤踩油門,才會釀成意外。
    2019/04/14 20:36
  • 醉男大鬧便利超商 拿椅子砸物品、東西四散

    今天凌晨3點多,高雄市鼓山區的美術東二路上,有超商被客人砸店。一名男子喝茫了,和女伴跑到超商買菸,結果疑似誤會女店員找錯錢,因而不滿。結果他不但拿椅子砸東西,還跳進櫃台亂翻。之後他發現有員警抵達,丟了女伴拔腿就逃,但跳不過社區大樓圍牆,摔了2回,遭到警方逮捕。
    2019/04/03 09:42
  • 快訊/超商、速食店、超市刷信用卡 專家:大多無回饋

    民眾喜歡刷卡賺回饋,專家表示,像四大超商、速食店、超市等通路,或是購買菸酒、遊戲點數,就算是用信用卡付款,通常都無法賺到回饋,很多銀行將小額支付的特約店家,排除享有回饋,提醒民眾消費前要了解刷卡細節。
    2019/03/12 11:06
  • 阿伯買菸掏「百元舊鈔」遭店員拒收 老司機:這古董耶!

    台灣便利商店服務眾多,超商店員更被戲稱為「史上最強店員」,各種疑難雜症都得親自解決。日前有一名店員分享,遇到阿伯買菸卻掏出舊鈔,還一直堅持舊鈔也是錢,沒想到釣出許多老司機店員說「這古董耶!」
    2019/03/06 20:46
  • 他曝戒菸存錢法 效果驚人還能帶妻出國度假

    為了孩子的健康著想,這名爸爸下定決心要戒菸!一名網友表示,有了小孩後就想要戒菸,但有時又難忍想買菸的衝動,因此他決定只要想買菸就存50元,日積月累之下竟存了約6萬元,不僅換來更健康的身體,還能帶著妻兒出國旅遊,讓他大讚簡直是一舉兩得。
    2019/02/19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