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買菸 結果共199筆

  • 「春嬌救志明」國語版主題曲 歌詞呼應劇情

    港星余文樂、楊千嬅主演的《春嬌救志明》找來五月天演唱電影主題曲,把台語版《志明與春嬌》變成國語版,導演「彭浩翔」自爆是五月天歌迷,被問到為什麼當初拍第一集沒找五月天唱主題曲,導演說劇情需要花太多錢買菸,才沒能買下《志明與春嬌》變主題曲。
    2017/04/17 16:24
  • 「怎樣啦」疑買菸不耐等 男竟持鋁棒叫囂

    桃園有一名男子要去超商買菸,疑似不滿前面的顧客,寄包裹花了太多時間,問他為什麼包裹不拿去郵局寄,對方回說沒辦法,因為客人選超商取貨,沒想到他聽到卻情緒失控把對方叫出超商,甚至拿出鋁棒作勢要攻擊。
    2017/03/12 11:50
  • 男超商買菸疑不耐久等 竟持鋁棒叫囂

    桃園有一名男子要去超商買菸,疑似不滿前面的人寄包裹花了太多時間,就把他叫出超商,甚至拿出鋁棒要攻擊對方。
    2017/03/12 10:07
  • 我沒錢付! 想喝霸王酒不成點火燒櫃台

    只因為喝醉酒,竟放火燒超商!新北市一名無業男子,到超商買菸買酒不給錢,還在櫃檯吵著說肚子餓,店家好心請他吃了一顆茶葉蛋,但男子得寸進尺,直接抽菸喝酒,超商憤怒報警,男子拿起一旁的報紙,點火燒櫃台。
    2017/02/20 17:17
  • 94狂!俄國擬禁2015年後出生者買菸

    許多國家對於抽菸都會制定高稅率或公共場所禁菸等規定,讓民眾減少抽菸來危害健康。但俄羅斯今日卻傳出,政府正在擬定草案,直接禁止2015年以後出生的人往後都無法買到菸,就算這些人成年了,也是如此。
    2017/01/12 00:24
  • 超硬政策!俄國擬推新法 2015後出生者終生禁買菸

    為了人民的身體健康及環境整潔,近年內全國各地都在設法解決「吸菸」問題,俄羅斯也不例外!由於俄國當地菸品流通十分廣泛,也有不少未成年人就在吸菸,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再加上總統普欽非常討厭菸味,俄國政府正在擬訂新法「2015年後出生者將終生禁止買菸!」,消息一出馬上引來一陣熱議。
    2017/01/11 13:17
  • 「錢拿出來!」 假買菸真持水果刀搶檳榔攤

    一名男子走進檳榔攤,要求買水還要香菸,但就在店員以為他要掏口袋拿錢結帳時,他不是拿出錢而是拿出一把水果刀,不斷大吼著錢拿出來,店員本來還想擋住收銀台,但被一把刀架著只好乖乖屈服,嫌犯得手8千多元,立刻快步離開現場。
    2016/11/25 12:38
  • 買菸不付帳!二度上門被拒 恐嚇縱火潑酸

    雲林一名男子之前在超商買菸不結帳,超商沒報案但是把他被列為拒絕往來戶,沒想到他又上門要買菸,超商不肯賣,他揚言恐嚇縱火潑酸,這次超商不再姑息馬上報案,連同之前買菸不付帳、恐嚇搶奪罪一起辦。
    2016/11/22 13:07
  • 嘸錢買菸!月光族志願役 搶落單女皮包

    沒錢買菸,現役軍人居然搶落單女子的錢包!目前在飛指部擔任志願役的22歲男子,4日到士林夜市逛街把錢都花光了,凌晨想抽菸沒錢買,居然起了歹念,隨機搶奪落單女子的錢包和手機,被害女子大聲求救,3名見義勇為的路人聽見後,追了1百公尺,當場壓制嫌犯!
    2016/11/05 18:10
  • 志願役士兵缺錢買菸行搶 飛指部:納汰除名單

    防空飛彈指揮部一名羅姓士兵休假期間搶奪女性皮包遭逮,飛指部表示,譴責羅兵營外脫序的違法犯行,將秉公處理納入汰除名單。
    2016/11/05 15:48
  • KTV歡唱下樓買菸 和人碰撞引爆衝突

    又是在KTV,因為酒後太衝動,一個小碰撞引爆大衝突。凌晨2點多,復興南路KTV門口,先是一方有兩人出來買菸,結果和另一方不小心碰撞,遭到毆打引發第一波衝突。
    2016/10/27 08:26
  • 這款客人!染髮要店家買菸、泡咖啡 不付錢

    台中太平區,一家美髮業者11日碰上一位自稱「Betty」女子上門光顧,女子說,因為之前補染的效果還不錯,所以這次想染整頭長髮,過程中女子甚至還請店家幫她買便當跟菸,但要付錢的時候卻推說忘了帶錢,要回家後再來付,事後店家傳訊息、打電話要女子付錢,她一開始還說媽媽出車禍了隔天再去付,但後來就連絡不上,傳好幾次訊息都不回應,讓店家氣得報警。
    2016/09/18 17:30
  • 證件呢?男買菸抬腳秀刺青 店員神回慘電

    法定買菸、買酒需要出示證件證明已成年,但這名男子表示的方式,可是讓店員和網友笑彎了腰,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PO出一段影片,只見一名男子到超商買菸,店員要求出示證件,他卻抬起刺滿刺青的「右腳」,秀出刺青表示「證件在這」,不料被店員神回慘電。
    2016/08/29 15:46
  • 自家員工遭痛毆 全家:嚴正譴責暴力行為

    新北市某間全家店員日前因要求男子在買菸時出示證件,引起對方不滿,竟夥同朋友回到該店痛毆店員出氣,而全家昨(30日)在臉書粉絲團發出聲明,表示「嚴正譴責暴力行為」,但仍有網友不滿全家的處理方式,砲轟「公司都不挺自己旗下的員工的時候,還有甚麼理由讓員工留下幫你做事」?
    2016/05/31 20:08
  • 要求「買菸出示證件」 店員竟遭惡煞報復

    持續追蹤,被打的店員相當無辜,他說對方14天前曾經來買菸,因為看起來年紀小被他要出示證件,但沒想到惡煞竟然懷恨在心,找朋友一起來砸店,還好店員看到他們走進來,機警拿出手機放在櫃檯旁蒐證,拍下他們的惡行惡狀。其實按照規定,超商店員遇上年輕人上門要買菸,都會要求出示證件,不然賣菸給未成年,最高會被罰5萬元,只是這回店員依規定行事卻慘遭報復。
    2016/05/29 18:40
  • 沒錢花!女超商印鈔票 檳榔攤買菸遭逮

    實在太天真了吧!桃園一名媽媽竟然帶著1歲女兒,用假鈔在檳榔攤買東西被老闆識破,而且一查發現,她這些假鈔還是在超商用影印機印的,然後自己剪裁、黏貼。
    2016/05/08 15:18
  • 壽星酒駕被逮 友帶蛋糕到派出所慶生

    生日當天竟然到派出所的偵訊室裡頭慶生,新竹一名劉姓男子因為生日和朋友喝酒聚會,但過程中騎車去買菸,酒駕又沒戴安全帽被員警抓到,朋友不得已帶蛋糕到派出所,一夥人把偵訊室當成KTV包廂,圍著他唱生日歌切蛋糕慶生。
    2016/01/29 21:44
  • 女18歲穿制服買菸遭拒 父氣得怒罵店員

    台南市一位爸爸請女兒去買菸,儘管女兒已經滿18歲,但因為穿著高中體育服,超商店員不賣給她,沒想到這位爸爸氣得找店員理論,但是又不拿出女兒身份證證明已滿18歲,這店員無奈不賣,這位爸爸氣得不得了。衛生局沒有規定穿制服不能買菸,只要出示證件證明18歲就好,原來日前有未成年打扮成熟看不出年紀,超商店員賣菸給她,店員因此吃上罰單,安全起見,超商內部規定只要穿制服就不賣。
    2016/01/20 18:12
  • 楠梓商圈變乞討區? 店家困擾趕人

    高雄楠梓的朝陽路,短短100公尺超過20間店家,結果變成乞討的熱門地點。有年輕人、有行動不便的人、還有老年人,理由編很多,但重點都是要錢,哪怕只是50元。三番兩次上門,有五金行老闆受不了,氣得把對方趕出來,因為對方有錢買菸有錢買便當,好手好腳不認真工作,只想著乞討,真的很擾人。
    2015/12/18 12:20
  • 男割傷自己搏同情行乞 所得全買菸酒

    高雄鳳山區的青年路,每到下班時段就有一名男子跛著腳,拿著紙碗在路邊行乞,由於他的腳上還流著血,總是讓過往民眾看了不忍心!不過附近居民卻指控,男子是故意割傷自己的腳來搏取同情的,更離譜的是他竟然把乞討來的錢拿來買菸買酒,居民就拍下了他叼菸買維士比的過程,說是愛心被浪費了!
    2015/11/10 18:16
  • 菸癮忍不住 割檳榔攤門簾行竊

    嘉義市民國路一間檳榔攤遭竊,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40歲的陳姓嫌犯所為,當時他以刀械割破檳榔攤的簡易門簾後,闖入裏頭竊取香菸以及零錢,得手2千6百多元,而這名竊賊向警方供稱,因為菸癮犯了卻沒錢買菸,發現檳榔攤只用簡易門簾鎖住,闖入行竊!
    2015/09/07 12:16
  • 為一根菸!2男街頭互毆 警出動快打部隊

    基隆市2名男子,竟然為了一根菸在街頭互毆,一個拿雨傘一個拿板凳互相攻擊,嚇壞不少民眾。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才將2人隔開,才發現這2個人是在監獄認識,其中一名男子說以前常買菸給對方,現在街頭巧遇,只是想要根菸,竟大打出手。
    2015/08/18 10:49
  • 穿比基尼坐車內 18歲女遭惡男打斷10顆牙

    潔西卡(Jessica Byrnes-Laird)與男友在海邊共度美好的一天,穿著泳裝的兩人開車到附近商店,男友下車買菸,卻有一群男子騷擾攻擊在車上等待的潔西卡,不僅打斷她10顆牙齒,還在她心中留下深深陰影。
    2015/08/04 15:11
  • 拒賣未成年香菸 超商店員遭拍桌飆罵

    怎麼會這樣,店員拒賣菸給少年,結果竟遭到拍桌怒罵。內湖的一間超商,因為來買菸的少年看不出年紀,又沒帶證件,店員拒絕賣菸,沒想到卻惹來另一名男子到櫃台質問店員為什麼不賣,甚至拍桌大罵。
    2015/07/06 18:52
  • 驚!16人帶21條菸「入境泰國」 罰款破10萬

    不管是自己需要還是幫別人帶,很多人都有出國玩買菸的經驗,因為免稅菸比較便宜,甚至有人會先買菸帶出國,塞行李箱再帶回來,希望「多帶點」,卻有民眾到泰國玩因為多帶一條菸,被罰近萬元台幣,剛開始被警方扣留時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直呼泰國實在太嚴格。
    2015/06/24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