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國小租屋補貼爆料大家源牛角燒肉專門店熱烈討論李錫堤降雨地震
  • 搜尋:

    買菸 結果共199筆

  • 疑討錢買菸不成!12歲兒揮刀殺母 「放任倒血泊斃命」

    大陸湖南省益陽市沅江市日前發生弒母慘案,兇手是一名僅12歲的男孩,但男孩不只將手砍斷,還放任母親陳屍在血泊之中,殘忍行徑曝光,讓人驚呼可怕。
    2018/12/04 09:08
  • 討嘸錢買菸!逆孫暴打祖母 頭瘀青眼流血

    新北市八里一名27歲的男子,跟高齡80歲的祖母要錢買菸跟飲料,但祖母沒有錢給他,他竟然用手戳傷奶奶的左眼,造成頭部多處瘀傷、眼睛流血,幸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而這名男子過去就有毆打父親的紀錄,但家人沒有聲請家暴令,這回又對年邁的奶奶施暴,社會局已經介入調查。
    2018/11/10 13:05
  • 想買菸討錢不成 逆孫惱怒暴打、伸指戳祖母左眼

    要不到錢買菸竟痛毆祖母左眼!新北市八里一名27歲林姓男子昨(8日)下午竟在社區花園暴打祖母,甚至伸指戳進祖母的左眼,造成祖母頭部多處瘀青、左眼流血,鄰居見狀後趕緊報警處理,所幸祖母並無生命危險。
    2018/11/09 19:56
  • 女隨機攔車討錢 鄰居:家境不差 

    新北市土城一名30歲的女子,經常在亞洲路上,闖到馬路中間隨機攔車,跟駕駛要錢,讓許多駕駛受到驚嚇,附近店家也說這名女子其實家境不差,但就是有這樣隨機討錢的習慣,家人管也管不住,而她拿到了錢就會買菸或買東西吃,這條路上有很多的大型車經過,女子的行文相當危險。
    2018/09/27 20:48
  • 沒看我在忙嗎?2男怒毆超商店員 險傷眼

    嫌超商店員態度不佳,竟然公然圍毆猛砸?這是發生在高雄鳳山的一家連鎖超商,一名男子多次到超商買東西,不滿大夜班的店員態度不佳,7日凌晨1點多他帶著朋友到超商說要買菸,結果店員回了一句「你沒看到我在忙嗎」,2人公然動粗,把店員打得頭破血流、縫了2針!
    2018/09/07 19:22
  • 「我也是過來人!」店員送他一包菸 搶匪感動離去

    唐姓男子昨(2日)清晨持折疊刀到彰化市一家超商行搶,賴姓店員以:「我也是過來人,也苦過、放蕩過…」苦勸他「嘜搶啦」!接著他承諾不會報警,還自掏腰包買菸送搶匪,唐嫌被感動,放下刀子,離去前還對賴姓店員道謝,警方得知,主動偵辦,今天上午傳訊唐嫌,並依強盜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
    2018/09/03 15:38
  • 直擊!高中生超商買菸 沒問年齡、未看證件

    街頭直擊,高中生穿上便服,還是有超商店員沒看證件照樣賣給未成年者香菸,被PO上網的超商業者回應,台灣現行法規僅規定不能賣給未滿18歲菸酒,但青少年若脫下制服外觀難以辨識,對店員來說要一個一個要求出示證件又會怕得罪客人,對他們來說壓力也很大。
    2018/08/25 19:24
  • 為何賣菸給我兒? 婦罵超商店員沒看證件

    有位婦人到超商質問店員為何賣菸給未滿18歲的兒子,不斷質疑沒有檢查證件、只想把菸賣出去,店員解釋,因為她兒子來買菸時沒穿制服,婦人聽了更火,旁邊有消費者看不下去替店員說話,沒想到被怒氣波及,雖說婦人大罵店員不妥,但其實按照法規,超商賣菸給未滿18歲青少年,店家會被開罰最高5萬元。
    2018/08/25 19:24
  • 兒子未成年偷買菸 母怒衝超商怪店員:幹嘛賣他!

    抓到兒子抽菸,做母親的卻跑去超商飆罵?昨(24日)不少縣市宣布停班停課,但就有名未成年趁這機會偷偷去超商買菸,返家後被母親發現,這名母親竟氣得直接到超商找店員理論「為什麼沒有確實查證件?妳頭殼有問題嗎?明知道今天放假,也知道現在是寒暑假,這個時段學生會穿制服嗎?」完全失去理智,誇張行徑也被現場民眾錄下PO網。
    2018/08/25 15:26
  • 超商喧嘩被制止 醉男女砸店打大夜店員

    高雄市5日凌晨2點半左右發生一起顧客攻擊超商店員的意外,經過了解才知道原來當時有2男3女到超商,其中一名女子要買菸,但音量太大遭到店員勸阻,造成同行的男性友人不滿,除了隨手拿起玻璃商品砸向一個人顧店的大夜員工,這群20幾歲的男女還在店內咆哮、砸毀櫃台物品,甚至被帶回警局還毫不在乎的模樣在聊天玩手機。
    2018/05/05 13:25
  • 他曾是狂躁的三號殺手 只想重新當個好演員

    成長過程中沒有母親陪伴,父親忙生意,將他交給再娶的後母照顧。家裡開麻將館,他就睡在廚房走廊旁賭桌邊,夜裡常常被叫醒差去買菸或檳榔。「我不喜歡回家,變得很壞,跟著一個汐止的老大每天跑賭場,一通call機響了就出門,一個不對勁先砸再說。」
    2018/04/09 07:48
  • 持刀揮舞!醉男超商買菸動怒 店員險遭砍

    新竹一名男子渾身酒氣到超商買菸,疑似因為不滿店員口氣,竟然拿出身上的水果刀朝店員揮舞,差點就把人砍傷,員警獲報趕到現場,將男子壓制,男子稱帶刀是因為要買水果。
    2018/03/14 14:09
  • 要外送員「幫買菸」!速食店經理揭一張單心酸獲利

    「服務至上」和「無理要求」之間,服務業者到底該如何選擇和保護自己?日前掀起一波點外送時在備註欄註記「特殊要求」的風潮,不少網友跟風,不是要求店員在紙袋上畫圖,就是要求說通關密語,近日就有一名速食店經理在網路分享,看著外送員的認真被民眾當成玩笑很不捨,更揭露平均外送一張單實際的獲利,引起討論。
    2018/01/16 16:47
  • 這獎會不會太大!小七發票登錄抽百萬獎別怪小編沒說

    又到了歲末年終,大家最期待的聖誕節和跨年活動接踵而來,而這也代表著荷包又要大失血啦!但是不用擔心,現在小編就要告訴你一個超級好康,即日起到2018/01/02(三)23:59止,憑7-ELEVEN消費不限金額消費發票(0元以上、不含單純購買菸品發票)(含實體及無實體電子發票),就可以登錄參加抽百萬大獎!  
    2017/12/08 20:12
  • 曾跳溪躲警!停車場撿菸被逮 女友崩潰吼

    屏東1名潘姓男子因為酒駕被通緝,帶著女友到高雄逃亡,上個月他還曾跳後勁溪躲避盤查,但這回因為缺錢買菸,在停車場撿菸蒂,再度碰上員警盤查,結果無路可投,這時眼看要被抓了,女友竟然開始崩潰痛哭,警方訊將潘嫌依法解送。
    2017/11/12 09:17
  • 新舊菸同時賣! 民怨買「舊包裝」竟漲30元

    菸稅在6月份已經調漲20元,不過最近發生民眾買菸時,明明是舊包裝,卻買到新價格,但如何分辨,國稅局建議,可以從包裝有效日期旁,菸稅合計的數字來分辨,另外消保官表示,如果民眾有類似狀況,可以持發票要求店家退款。
    2017/10/10 12:36
  • 糗了!男持假槍搶超商 反被女店員奪槍

    基隆一間超商昨天下午發生一起烏龍搶案!一名男子佯稱要買菸,趁著店員轉身,拿出槍來喊搶劫,但店員相當鎮定,看出槍根本是假的,趁著假裝交錢,反把槍奪了過來,搶匪一陣錯愕,才倉皇離去。
    2017/08/28 17:09
  • 拿假鈔搶找零真鈔! 鴛鴦盜專挑檳榔攤

    最近在南部地區的檳榔攤都碰到一對男女,每次開車上門開口說要買菸,請店員直接拿零錢過來找,結果拿到香菸和錢後開車加速離開,原來他們拿的是玩具鈔,等到店員發現時已經來不及,還有女店員手差一點被夾傷,事後受害檳榔攤業者PO網,這才發現很多人都碰過,地點包括台南、高雄、屏東等地區,業者防不慎防,除了報警,只能互相提醒。
    2017/08/15 17:52
  • 青少年買菸酒 實測3成店家不查證件

    根據更生少年關懷協會在雙北實際測試,有3成店家在未成年人購買菸酒產品時,並未檢查身分證件,恐成為危害青少年身心健康的一大漏洞。
    2017/07/27 13:29
  • 防制菸害 專家籲買菸年齡上修至21歲

    台灣醫界菸害防制聯盟今天舉辦「菸害防制救未來」活動,引用多項研究發現電子菸對心血管危害等同傳統紙菸,呼籲將買菸年齡上修至21歲。
    2017/07/20 15:54
  • 零用錢拿太多 青少年吸菸率增

    國健署調查發現,青少年吸菸率跟零用錢多寡有關。每月零用錢超過新台幣4500元者,吸菸率超過2成,且平均1/3買菸學生每月最少花800元買菸。
    2017/06/30 13:06
  • 菸價新舊制不同 這樣分辨免吃虧

    菸稅調增新制12日起上路,國稅局表示,由於新稅菸品仍須經生產、鋪貨流程,不會這麼快出現在市面,民眾購買菸品時,須注意是否有新制菸品辨識標記,以免高價買到舊制菸品。
    2017/06/14 13:50
  • 嗆經理「我是家樂福董事長」!奧客禮券買菸被拒爆怒

    遇到這種不講理的客人,恐怕會讓店家傷透腦筋!一名網友在粉絲專頁「靠北奧客」抱怨,6日去逛家樂福時,遇到一個帶墨鏡的男子堅持要用禮券買菸,但因違反業者規定而遭拒,不料男子在現場爆走,最後搞到店經理出面,還被奧客嗆聲:「我是家樂福董事長啦!」讓其他顧客看了都直搖頭。
    2017/06/08 23:03
  • 車底有動靜!眼尖警搜社區 逮狡猾竊賊

    苗栗2名偷車賊開贓車到竹南一間超商買菸,結果其中一人遭員警攔查逮捕,另一名嫌犯開車逃跑自撞護欄,棄車逃逸,員警也下車追,嫌犯異想天開躲在車底下,以為可以躲過,沒想到員警眼尖,瞄到車底有人影,將他逮捕。
    2017/06/06 17:34
  • 「按鍵搶劫」嫌犯落網 用同招行騙10超商

    高雄出現新型「按鍵搶案」!有名男子用相同手法,到超商機台操作列印線上遊戲繳費單,結帳時再佯稱要買菸,趁店員不注意,按下收銀機確認鍵後落跑,事後警方循線抓到人,才發現這名29歲的嫌犯,前後至少犯下10起類似案件,他供稱自己無業、要養女兒,無奈向地下錢莊借錢,為了還款才出此下策,但他騙走遊戲儲值點數,警方認定不是偷也不是搶,將他依詐欺罪嫌送辦。
    2017/04/21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