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刀趴趴走!騎士買菸換錢遭拒 竟亮菜刀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7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7 20:44

彰化市一間超商,昨天凌晨四點多,機車騎士來買菸要換零錢,店員說大夜不能換錢,雙方互嗆吵了起來。店員報警,男子要離開之前,竟然在騎樓機車上,亮出一把菜刀。

圖/TVBS

 
紅衣男凌晨四點多,到超商買菸還要換零錢,店員說不行零錢不足,而且大夜班無法換錢,雙方吵了起來。

店員vs.男子:「啥,大夜不能換錢,零錢也不能換。」

男子怒丟還沒結帳的菸,店員也被惹惱了,雙方在櫃檯僵持。男子雙手交叉在胸前,店員打電話報警。男子撂話,怒沖沖走出去。

 
店員vs.男子:「我記住你了、我記住你了,零錢也不能換,現場本來就不能換。」

店員也不甘示弱,追出去要他別跑,等警察。男子騎上機車載了朋友,還亮出傢伙,在手上一轉,竟然是一把菜刀,亮了菜刀之後,騎士雙載走了,但是怎麼有人,帶菜刀出門趴趴走。

圖/TVBS

民眾:「每個人都會帶刀出門,這樣治安...,像警察也被人家殺了,現在治安就亂了。」

民眾:「我也很納悶,都身上一定有刀,不知道為什麼。」

是發在6日清晨4點多,彰化市這間超商,警方到達時,男子已經不知去向。

店員同事vs.記者:「大夜是不給換錢的,因為錢不夠,有這個規定,對。」

店員把影片po網,提醒家注意,還說騎士雙載來到門口時,安全帽還掉在地上,走進櫃台身上還有酒氣。
 

圖/TVBS

彰化分局偵查隊長鐘振邦:「跟店家有糾紛,所以才產生相關的怨懟。」

因為換零錢不成,吵架竟然亮刀,到底為何帶著菜刀趴趴走,警方要追查男子到案說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換錢#菜刀#治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768

0.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