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饒舌歌手摩鐵慕鈺華山豬 黃金蘇巧慧高溫男學生小賈斯汀
  • 搜尋:

    責任險 結果共183筆

  • 地下停車場地震也晃 管理員狂奔保命

    地震造成各地災情,台北市靠近圓山捷運站的社區,也傳出立體停車塔,有車墜落毀損,幸好沒人受傷,後續車損該怎麼辦,恐怕還得看管委會的投保範圍,或者民眾的車體險,地震有沒有賠償?其他停車業者說,一般公共責任險,遇到天災可能不會賠,不過,台北市停管處說,他們管理的立體停車場,地震災損有納保,每一個意外財損,有四百萬元保障。
    2024/04/04 19:42
  • 寶林風暴延燒!中市府出手稽查南洋餐廳 1業者違規最高罰3百萬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及保費逾期失效案持續延燒,影響範圍遍及全國,雖截自今(1)日上午10時,台中市無接獲通報個案,不過市府衛生局接連執行2波「粿條及河粉類餐飲業聯合稽查專案」,目前共稽查28家南洋料理餐廳,其中太平區「泰好泰式料理」未投保產品責任險,將依法裁罰3萬至300萬元。
    2024/04/01 17:59
  • 寶林茶室案北市+1 衛生局:4例病況不樂觀

    寶林茶室爆出食物中毒案,北市府29日啟動全市百貨賣場稽查,39家業者中,一共有16家有衛生環境缺失、1家未投保產品責任險,已要求業者限期改善。
    2024/03/31 19:18
  • 寶林案後稽查美食街 誠品南西、新光三越站前16間餐廳衛生有缺失

    「寶林茶室」中毒案件掀起食安風暴,台北市政府展開全市百貨公司美食街稽查專案,從昨(30)日開始查核2間百貨公司39間業者,其中16家有衛生環境缺失,1間未投保產品責任險。北市府表示,缺失部分均已開立限期改善通知單,複查如仍不符規定,最高可處2億元罰鍰。
    2024/03/31 14:41
  • 寶林負債怎麼賠?「2大保險公司」點頭 依約理賠受害者

    寶林茶室疑似食物中毒案造成2死震驚社會,業者卻因公共意外責任險及產品責任險未續保,造成保單失效挨罰250萬元。不過北市府今(29日)表示,信義遠百投保的國泰產險,願意理賠受害者,且額度達上億元。而二房東、美食街包商「大食代」投保的新安東京產險,晚間也跟進表態,只要確認食物中毒,就會依約賠償。
    2024/03/29 22:56
  • 寶林「責任險過期、漏報餐酒館」2缺失 北市衛生局開罰250萬

    寶林茶室中毒案持續調查中,北市衛生局今(29)日發布新聞稿指出,28日約談寶林餐飲事業,經查其未依法投保產品責任險資料且提供營業場所據點資料不實兩項缺失,嚴重忽視身為食品業者應盡之責任,已違反食安法,重罰250萬元。
    2024/03/29 14:09
  • 寶林「2張保單過期」遭註銷 北市府:對償債能力畫上很大問號

    台北市寶林茶室爆發多人食物中毒,根據統計,截至今(28)日已有17例,其中包含2人死亡、5名重症患者。北市府已立即啟動重大消費災害機制,於今日召開記者會,台北市法務局指出,檢視相關保單與理賠的內容範圍,發現寶林茶室投保的兩張產品責任險與公共意外責任險都已逾期,遭到保險業者註銷,而依據食安法最高可罰300萬,而寶林負責人也將於今(28)日下午五點前往市府進行說明。
    2024/03/28 16:46
  • 找誰賠?寶林茶室中毒人數攀升 一查驚見「保險已過期半年」

    台北信義區寶林茶室疑食物中毒案釀2人送醫不治,台北市法務局將向國泰世紀產險調閱寶林餐飲承保資料,不過根據中央社向產險業最新清查,該家餐廳投保國泰產食品及公共意外責任險已在2023年10月到期。
    2024/03/27 20:53
  • 曾出險「隔年被拒保」 特斯拉車主怒:才小擦傷

    電動車專屬保單,最快將在下半年問世。不過如今就傳出,有特斯拉車主因為曾出險過,隔年就被拒保,但明明只是對方保桿小擦傷。保經業務員分析,產險公司對特斯拉又愛又恨,因為理賠金太恐怖,很少公司願意承保,可能兩個月才核保一到兩輛。
    2024/03/06 20:18
  • 不服開罵!男星收監理站「違規罰單」公開紀錄反擊 被揪1細節打臉

    藝人陳為民由許效舜引薦,參演《連環泡》單元劇走紅,正式踏上演藝之路,出道35年擁有多部電視、電影作品,去年更以《查無此心》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忙於事業外,平日裡的休閒興趣便是騎重機,然而,近日卻收到一張違反汽車責任險罰單,不解明明按時繳納卻仍被開罰,曬出照片試圖為自己平反。
    2024/03/04 15:02
  • 台人遊日被撞死 觀光署:旅行社有保250萬責任險

    在日本奈良被撞死的台灣旅客,當時是跟家人一起出遊,發生意外後,家屬行程暫停,觀光署也針對此事說明,表示死者參加的是來自高雄大新旅行團的旅客,旅行社有投保責任險,已經請業者協助處理治喪事宜,而同行的團客行程則不受影響。
    2024/02/25 23:21
  • 大陸漁船2死!海巡追逐多次撞擊船身 外媒:兩岸緊張局勢恐升溫

    海巡查緝大陸漁船時,坦言曾多次碰撞船身,被外界質疑隱匿。海委會主委管碧玲最新聲明澄清,兩天前就揭露此案受第三人責任險保障,代表有碰撞,這是基本常識,是因為沒有媒體來確認,才造成誤會產生。
    2024/02/21 19:16
  • 車險投保順位很重要! 專家籲:「先保人、再保物」

    每逢連續假期,在車流大、車速快的高速公路,時常會發生交通事故,汽車相關保險就相當重要。中國信託產險就建議,車險投保原則是「先保人、再保物」,等預算充足時,再加購車體險,為自己和愛車打造安全的防護網。
    2023/10/09 22:37
  • 恐不夠賠?屏東明揚工廠大火 6產險共保15億商業火險

    明揚(8420)位於屏東科技產業園區的工廠,昨(22)日傍晚發生爆炸火警,造成超過百人重大傷亡。據了解,明揚的商業火險由富邦產險及其他5家產險公司共保,總保額超過15億元;另公共意外責任險、雇主意外責任險均由旺旺友聯100%承保,不過按照目前的傷亡人數來看,預計保額恐怕不夠賠。
    2023/09/23 17:46
  • 賠我10萬!泡麵油包破 投訴求償責任險

    買東西時,你會去注意後面的,產品說明文字嗎?新北市消保處,日前接獲民眾投訴,因為泡麵油包破掉,滲漏出來,向業者求償十萬,因為產品責任險1000萬,覺得求償這個金額,應該不為過;而消保處從今年4月開始至今,總共協調了10多件,求償高額的類似案例,只是投保金額不等於理賠金額,還是得依狀況來協調補償。
    2023/09/18 19:51
  • 沒保責任險你敢下水? 自由潛水尚未強制教練陪同求償恐無門

    民眾身著潛水裝,配備著氣瓶,和朋友們一同躍入湛藍的海洋,這是新北市龍洞灣一帶,夏天的日常景象。然而,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選擇輕裝上陣。自潛教練Nicky表示,在過去的三年裡,自由潛水的發展呈現爆炸性的增長趨勢。曾經有數據初步估計,台灣的自由潛水愛好者人數已超過十萬人。主要原因包括自由潛水的入門裝備相對較為經濟實惠,因此這成為大眾的選擇之一,讓人能夠輕鬆地享受水中的快樂,並捕捉美麗瞬間。
    2023/08/24 22:59
  • 幼園墊保費! 公文寫「午餐補助」新北教局澄清

    新北市有私立幼兒園投訴,說公共意外責任險,教育部規定一名孩童保額520萬,新北市依照自治條例提高到600萬,新增保費要園方代墊,之後再跟教育局請款,但教育局寄送的撥款公文,名目卻是寫「補助午餐」,讓園方納悶,是真的寫錯還是挪用經費?教育局回應,這是「勻支」,編列預算不足由其他項目支付,沒有違反規定。
    2023/07/19 20:28
  • 4歲女兒放「機車前踏板」孩誤觸油門 燙傷住院

    彰化溪湖大公夜市,這一位媽媽違規讓女兒站在踏板上,導致誤觸油門燙傷意外,不過幸好媽媽有投保強制險跟第三責任險,可以申請理賠孩子的醫藥費,以及攤販的損失。
    2023/06/22 19:45
  • 快訊/衛生局開鍘了!「扭抹布水牛肉麵」遭揪2缺失 挨罰6萬元

    北市某牛肉麵店被揭露員工將抹布水擰入鍋中,雖然業者已經停業不過衛生局仍在6月5日和6日到事發石牌分店和總店稽查,發現石牌分店沒有投保產品責任險,總店則是沒有依規定標示牛肉以及豬肉原料原產地資訊及使用基因改造食品未標示,分別裁罰分店和總店各新台幣3萬元罰鍰。
    2023/06/09 10:39
  • 擦撞「有翅膀的」賠不完!台大教授叫兒閃遠點 網喊快保超跑險

    在路上開車、騎車,難免會有擦撞可能,騎機車撞千萬跑車或是開國產車擦撞名車的狀況也時有所聞,通常事故發生後,不少網友都會感嘆駕駛「賠不完了」或是揶揄「求車主心理陰影面積」。就連台大教授葉丙成,也在臉書貼文,告誡剛考上汽車駕照的兒子「有看到翅膀的」或是「車子看起來越扁的」都要閃越遠越好。不少網友也留言提醒趕快保「超跑險」,免得賠不完兜著走。
    2023/06/04 11:08
  • 搭「無旅客險」小黃沒保障 工會:避免路招攔車

    目前國內有大約9.1萬輛計程車,不過如果隸屬車隊,乘客一定會有150萬以上的旅客責任險,但還是有部分靠行計程車沒有替旅客投保,交通部公路法新規定,全面強制計程車投保旅客險,但這邊管的是靠行計程車,雖然交通部說不用重複投保,但駕駛員工會就指出,6月15日新法上路,如果駕駛是在車隊投保,民眾路招叫車,一樣沒保障。
    2023/05/21 18:12
  • 無風無雨!路樹枝幹突斷狠砸小黃 司機控不賠營業損失

    高雄苓雅區一處路樹的枝幹,不明原因突然斷裂,從兩層樓高掉落,巨大的枝幹砸中路過汽車的車尾,但最慘的是停在路邊車格內的計程車,引擎蓋完重凹陷,連零件都砸壞了,初估維修費要將近12萬,不過小黃司機詢問保險員,卻說只賠償車損,不賠營業損失,讓小黃司機很不滿,養工處回應,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理論上有含營業損失,會持續和保險公司協調。
    2023/05/12 15:11
  • 20歲紅牌重機疑闖燈「釀1死4傷」 死者兒:能負什麼責任

    高雄三民區,7日中午發生死亡車禍,一部紅牌重機疑似闖紅燈,造成1死4傷。62歲女騎士不幸身亡,死者兒子悲痛發文,提到自己爸爸也騎紅牌重機好幾年,都會有「防禦性駕駛觀念」,不騎快車,還透露肇事騎士才20歲,騎士母親反對他買重機,還是堅持要買,連第三責任險都沒有,家屬質疑,能負什麼責任。
    2023/05/08 13:37
  • 特地到溪州!預約體驗 日籍學員魂斷異鄉

    18歲日籍學員跟著家人來到台灣玩,卻發生意外,而他的媽媽是台灣人,一起從日本來,特地跑到不是熱門觀光景點的彰化溪州,似乎就是想體驗飛行,因為得事前預約,而且事發當時,家屬就在飛行中心,目擊經過,所有人悲慟不已,其實類似的輕航機意外,已經不是第一次,儘管事發的部分機場,都有經過合格申請,也有保相關的特殊活動責任險,但意外發生的突然,學員魂斷異鄉。
    2023/03/17 13:05
  • 導護老師被撞恐失能!家屬控:保險不賠踢皮球 校方:已申複

    高雄鳳山一所國中的梁姓女老師,一年多前,在校門口執行導護工作時,遭到闖紅燈的小客車撞傷,至今仍躺在醫院,她的先生證實,恐怕會永久失能,但他們更不滿的是,學校投保的公共意外責任險,卻認定校方沒有疏失無法理賠,加上傳出校方要把當初的募款信託,讓他們擔心是要跟家屬切割。
    2023/01/17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