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販毒集團 結果共868筆

  • 反毒戰適得其反 墨西哥遭謀殺人數再創新高

    墨西哥今天公布,去年全國遭謀殺人數創1997年官方統計有史以來最高紀錄,達3萬4582人,打破2018年的紀錄3萬3743人。凸顯總統羅培茲歐布拉多向販毒集團宣戰所面臨的挑戰。
    2020/01/21 17:44
  • 快訊/「山寨郝劭文」染毒! 寬嘰文家中呼麻被逮

    最新消息!有「山寨郝劭文」之稱,演出多部電影的藝人寬嘰文,在家中吸食大麻被捕,警方原是鎖定一個販毒集團,經過好幾個月跟監蒐證,14日破門搜索,赫然發現其中竟然有藝人也染毒,將寬嘰文依毒品罪移送。
    2020/01/15 12:34
  • 下車!販毒拒捕倒車衝撞 警開槍示警

    販毒集團選在地下停車場交易,員警接獲線報圍捕,嫌犯竟然衝撞。19日凌晨一點,桃園市中壢區一處大賣場的地下停車場,傳出槍響,因為有販毒集團交易,員警看見一名男子下車,馬上衝上前逮人,結果駕駛車輛的嫌犯,倒車衝撞員警,逼得員警不得不開槍示警,還射擊輪胎,但嫌犯還是硬將車開走,而警方則是在被捕的嫌犯車上搜到海洛因等毒品,市價高達500萬元。
    2019/12/20 21:31
  • 你餓了嗎? 外送「毒」速食餐 紙袋藏安毒

    宛如電影情節,販毒集團成員竟然把毒品藏在速食店餐點紙袋內!警方上個月抓到了一名吸毒嫌犯,她供稱都是靠打電話叫貨,警方要求現場測試,果真在3個小時後,2名男子佯裝成外送員抵達,手裡還拿著速食店餐點,原來他們把毒品藏在紙袋內,躲避查緝。
    2019/12/04 14:01
  • 川普再口出狂言 擬將墨國毒梟列恐怖分子

    美國總統川普,真的要讓墨西哥毒梟,從地表消失嗎,日前川普接受廣播專訪,就突然宣稱,準備將墨西哥販毒集團,列為「恐怖分子」,但這種說法,令墨西哥政府大為光火,除了批評川普干涉內政,還擔心美國未來可能藉此,單方面派兵進入墨西哥。
    2019/11/29 22:23
  • 川普欲將販毒集團列為恐怖組織 墨西哥激起辯論

    美國總統川普計畫將墨西哥販毒集團列為恐怖組織,這在墨西哥引起激烈的辯論,重點在於這些集團恐怖的暴力行為究竟是否該被視為恐怖主義。
    2019/11/29 14:39
  • 派軍掃蕩?川普擬將墨西哥毒梟列恐怖組織

    墨西哥販毒集團橫行美墨邊界,美國總統川普宣示要將這些毒梟從地表抹去,在接受電台訪問表示,他準備將把墨西哥販毒集團列為恐怖分子,意味者美國能對大毒梟們,以及和他們往來的機構無限施壓,甚至是直接派兵進入墨西哥掃蕩,引發墨西哥政府大為反彈,批評川普干涉內政。
    2019/11/28 19:55
  • 中越合作緝毒破紀錄 百億海洛因成功攔截

    貨櫃運抵台灣通關,卻是掛羊頭賣狗肉,把一級毒品海洛因混在塑膠廢料當中!這起橫跨台越兩地的販毒集團,不法集團為了躲避查緝,故意在越南租倉庫,囤放毒品,再慢慢地蒙混在塑膠廢料運到台灣,但百密總有一疏,調查局人員一舉查獲重達190公斤的毒品,換算下來,可以供應1千9百萬人吸食,市價更是高達上百億元,也是台越兩國合作,破獲史上最大宗的毒品案。
    2019/11/19 15:28
  • 9位美國公民被殺死 川普願派兵協助被墨拒絕

    九位美國公民在墨西哥北部,遭槍手攻擊身亡,讓美國總統川普相當憤怒,說願意派兵協助墨西哥對抗販毒集團,但墨西哥總統拒絕,墨國檢方說,這三個大人六個小孩疑似是被誤殺,但遇害家屬表示,過去曾經與毒販發生衝突,被威脅,有可能是被鎖定攻擊。
    2019/11/07 21:53
  • 摩門教徒墨西哥遇慘案 13歲男孩跋涉23公里求援

    美國一個摩門教徒家族4日在墨西哥遭槍手攻擊,造成9名婦孺慘死,但有8名孩童倖存,其中一名13歲男孩先是將手足藏在樹叢裡,再自己跋涉23公里向外界求援。
    2019/11/07 09:29
  • 墨西哥摩門家族慘案9死 年紀最小僅6個月

    墨西哥北部,當地時間4日發生一起,美裔摩門教家族遇襲事件,共造成9人慘死,包含3位媽媽及6位孩童,目前懷疑是販毒集團下的手,對此美國總統川普也說出重話,呼籲美墨應該攜手,對販毒集團開戰。
    2019/11/06 15:47
  • 美國摩門教徒墨西哥遇害 川普籲對販毒集團開戰

    墨西哥北部的美國摩門教徒家族遇襲,有9名婦孺慘死,據信是販毒集團下的毒手,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呼籲墨西哥,在美國協助下對販毒集團「開戰」。
    2019/11/06 09:15
  • 墨國毒梟兒子被捕 販毒集團當街開火逼放人

    墨西哥古里亞坎市17日多處爆發槍戰,有販毒集團為了迫使國民衛隊釋放大毒梟古茲曼的兒子,不只包圍國民衛隊開火,還放火燒車、設路障,最後國民衛隊為了保住性命,只好放人,同一天當地的監獄還傳出有多名囚犯趁亂逃脫,這也讓墨西哥國內安全再次亮紅燈。
    2019/10/19 13:04
  • 慟!販毒集團埋伏襲警 至少13死20傷

    墨西哥米卻肯州(Michoacán)42名警察,於當地時間14日出動執行逮捕令,不過卻在行經阿吉利亞(Aguililla)市時,遭到當地販毒集團「哈里斯科新世代(Jalisco New Generation Cartel)」掃射攻擊,造成至少13名員警身亡,20人受傷。
    2019/10/16 17:54
  • 砰!妙齡女「毒中盤商」拒捕 警挨撞開3槍

    女毒販拒捕,竟然還開車衝撞員警!台北市警方循線逮捕,販毒集團的中盤商,沒想到嫌犯發現形跡敗露,趁著員警下車時,猛踩油門衝撞,專案小組立刻拔槍射破輪胎,連續開了三槍,對方才願意配合,而車內也被搜出市價大約40萬元的毒品。
    2019/09/26 15:29
  • 偵查終結!前警官涉運毒案 11嫌遭起訴

    台東一名警官涉嫌參與販毒集團運毒,現在地檢署偵查終結,包含他還有10名嫌犯通通起訴,今年四月份,李姓警員因為經濟問題,鋌而走險參與販毒集團,負責把風的工作,但他的行蹤可疑,在執行運毒前就被調回分局,最後依舊東窗事發遭警方逮,只是為了追出幕後主嫌,專案小組竟意外查出另一起漁船運毒案。
    2019/09/05 13:38
  • 越南茶葉藏安非他命400公斤 黑市價20億

    南投地檢署偵查起訴販毒集團,這個集團,由台灣有毒品前科何姓男子,和大陸陳姓男子聯手,跟越南購買茶葉,派人居中包裝搬運,夾帶安非他命,還"試走"兩次,在大量夾帶,帶了400公斤,目前安非他命漲價,黑市價格估計高達20億。
    2019/08/21 20:40
  • 「結不起來!」嫌洩露對話 助警破製毒廠

    一碰毒品就難以抽身,但有製毒嫌犯毅然決然痛改前非!警方日前在桃園破獲了一個大型製毒工廠,被逮的嫌犯當下供稱這些製毒技術全都是上網學來的,但其實警方早就蒐證好久一段時間,向上追查後,發現販毒集團內都有老師父在教導製毒,而且每周薪水高達上百萬,所以才會吸引不少人鋌而走險,學習製毒技術。
    2019/07/29 20:53
  • 賭你聞不到!K他命藏冷凍魚貨 欲闖國門

    光是上半年,桃園機場就查到339公斤K他命!桃園機場去年1整年,就有8千萬筆進出口資料,有販毒集團以為,把毒品藏在這一堆貨物中,不容易被發現,竟然異想天開,將K他命藏進冷凍魚貨中,腥味比較重,能躲過緝毒犬,以及X光機的查緝,結果還是通通被攔截。
    2019/07/08 19:38
  • 金三角製毒村曝光! 「毒」挑夫跨境暗夜運

    位在東南亞的金三角,有惡名昭彰的製毒村,台灣警方發現,今年光是上半年,查緝毒品的重量,就比去年多,重量超過六噸,而且近期國內外都是上百公斤,甚至一噸以上的查獲量,研判販毒集團化,集資向金三角買毒,把台灣當作中繼站,將海洛因賣往價格好的日本、韓國,為了遏止國內除了加強查緝,也跨國和東南亞國家警方合作,掃蕩毒品。
    2019/07/07 21:12
  • 為還賭債!男狂吞63條毒香腸 「體內炸裂」昏迷險死

    大陸湖南長沙市1名40歲的龍姓男子,因神迷賭博欠了10多萬人民幣(約50萬台幣)的賭債,日前他為了還債不惜違法,成為販毒集團的「毒騾子(運毒者)」,並按照安排前往緬甸,並在7個多小時內強行吞下63條「毒香腸」,未料返回長沙途中,有2條藏著海洛因的香腸,不慎在龍男體內破裂,導致他當場陷入昏迷,差點喪命。
    2019/06/26 14:41
  • 日本毒販態度囂張 車站運毒現場直擊

    日本靜岡縣最近發現一艘偷渡船,上頭竟然載有一公噸的毒品,這幾乎是日本過去一年查獲走私毒品的量!其實日本的麻藥取締部,最近還在埼玉縣的車站,破獲一起販毒集團的運毒案,歹徒在大白天從車站運毒,行徑相當囂張。
    2019/06/10 00:42
  • 男友吸毒過量車禍身亡 女友接手販毒北台灣

    航空警察局今天宣布偵破一起以女子為首的販毒集團,並查出女子在男友車禍身亡後接手整個販毒網絡,地區遍及北台灣,航警局已鎖定下游銷售網絡,以擴大追查毒品來源。
    2019/06/04 14:01
  • 又是「觀音王」越南貨櫃入境 安毒混充茶葉

    把毒品混入越南茶葉,走私入境遭逮!這個販毒集團從越南進口「觀音王」茶葉,卻將安非他命混在茶葉包裡,一起入境,運送到南投竹山的一間倉庫,再由嫌犯拆箱分裝,由於存放毒品的地點,附近都是茶園,一開始警方還以為,搞錯偵辦對象,最後埋伏跟監好幾個月,確認主嫌身份後,攻堅逮人,當場查獲400公斤安毒,市值高達8億。
    2019/06/01 00:18
  • 價值3億 3百公斤高純度K他命走私進台

    台中海關人員在過年期間,發現貨櫃有異,果然發現裏頭窗簾支架,夾藏高純度價值3億,305公斤的K他命,逮捕5名嫌犯,檢警繼續追查,發現這個販毒集團,在越南工廠製毒,利用海運貨櫃,走私進台中港,就像電影跨海走私運毒情節,真實上演。
    2019/05/16 16: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