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販毒集團 結果共868筆

  • 販毒集團開趴玩累睡癱 警從容開門叫起床逮5嫌

    高雄一群七人販毒集團,提供毒咖啡包,嫌犯們各司其職,不時也會聚在汽車旅館開毒趴,警方掌握線索埋伏,趁著他們開完毒趴累到睡著了,大批警力悄悄開門進去,沉睡中的嫌犯們渾然不知,直到警察叫他們起床,才一臉驚醒。
    2021/09/03 12:19
  • 「自然系」大麻電子菸! 毒販攜槍交易遭逮

    警方日前破獲販毒集團,專賣非法電子菸油,他們以「自然系電子菸」當作噱頭,其實就是含有大麻成分,甚至取「天行者」、「小甜餅」等名稱加以宣傳,且交易時還會帶槍到場,防止同行黑吃黑。
    2021/08/29 13:35
  • 租車行作據點成立販毒暴力集團 警逮13人送辦

    台中市李姓男子涉嫌成立販毒暴力集團,以租車行為據點,甚至僱用未成年員工運送毒品,若遇有金錢糾紛,即率眾暴力討債,警方偵辦後循線逮捕李男等13人,訊問後依法送辦。
    2021/08/19 18:06
  • 販毒首腦盼到至親靈堂上香求交保停押 法院不准

    販毒集團首腦陳姓男子遭判16年及刑前強制工作3年,現由二審審理;陳男主張帶大他的至親去世,聲請具保停押盼至靈堂上香。二審認此為個人家庭因素,仍有羈押必要,予以駁回。
    2021/08/16 14:37
  • 墨西哥毒梟太囂張 怨報導不公揚言殺主播

    墨西哥毒梟目無法紀、行徑囂張,現在還公然威脅當地知名女主播!販毒集團的首腦,錄影片批評這位女主播的報導不公正,還放話要追殺女主播,逼她收回說過的話。這樣的死亡威脅,已經驚動墨西哥總統,公開表示政府會保護女主播的生命安全。
    2021/08/12 14:25
  • 扯!男亂開車遭攔 毒藏「心靈書籍」遇警狡辯提升自我

    勵志書籍,竟然成了藏毒工具!一名男子開車,行經新北市鶯歌時,遭到員警上前盤查,面對警方詢問,一開始他不肯配合,警方認為神情有異,開始搜車,結果在車內找到一本,名叫心念自癒力的書,裡面竟然藏著兩包海洛因。
    2021/08/09 18:57
  • 這也賣 「毒咖啡包」!夜市攤商成販毒首腦

    台北警方日前破獲一個販毒集團,趁他們在交易時,埋伏抓人,查扣一千包的毒咖啡包,警方調查,這販毒集團主要在台中北屯區活動,主嫌平常還會在逢甲夜市擺攤,不排除他是一邊做生意,一邊賣毒,或是尋找下游幫手。
    2021/08/07 13:21
  • 調查局幹員與毒梟掛勾!偷一粒眠掉包K他命 獲利破億

    調查官偷走一粒眠和K他命,六度跟毒梟合作!航基站前組長徐宿良,專門偵辦毒品卻與販毒集團合作,卻從101年開始,利用運送或者辦公室沒人時,拿檸檬酸等化學原料,掉包毒品,直到檢察官要求送回毒品,才發現異狀,檢方清查,徐宿良從中不法獲利超過一億六千萬,以貪污等罪,起訴九個人,抓毒悍將監守自盜,調查局長呂文忠帶領一級主管,鞠躬道歉!
    2021/07/28 20:35
  • 黑市價6千萬!K他命藏禮盒 台嫌在泰落網

    台泰警方聯手破獲毒品走私案,一名32歲的徐姓男子,企圖把30公斤、黑市價格超過6千萬的K他命,夾藏在香皂禮盒中,以空運方式闖關來台。受到疫情影響,K他命價格翻倍漲,現在每公斤超過2百萬,嫌犯看有利可圖,答應販毒集團以40萬酬勞,到泰國運毒,幸好警方及時攔截。
    2021/07/18 15:04
  • 拍賣走私毒品遭查扣油輪 橋檢77萬元拍定

    橋頭地檢署今年3月查獲販毒集團利用海運走私280公斤愷他命,今天拍賣當時運毒的蒙古籍油輪,經喊價後,最後以新台幣77萬元拍定。
    2021/07/07 16:02
  • FBI自製「釣魚通訊軟體」 成功逮捕全球八百多名毒販

    美國FBI跟全球共18個國家,最近進行跨國逮捕任務。這個名為「特洛伊木馬盾牌行動」的行動,靠美國FBI研發的釣魚通訊軟體,入侵販毒集團的手機通訊,一舉逮捕800多名毒販,還查獲超過八噸的古柯鹼,收穫相當豐碩。
    2021/06/09 13:09
  • 疫情期間不停工! 販毒集團「快遞夾毒」

    疫情期間,販毒集團也不休息!日前刑事警察局國際科接獲情資,嫌犯利用海外郵寄、快遞方式,將毒品夾藏在包裹內,少量多趟運送,甚至還會在電話做手腳,少填一碼,躲避查緝。根據統計,2020年1到8月,這夾藏毒品的郵包數量,就多達上百件,和前年同期相比,增加超過百分之30。
    2021/06/04 19:56
  • 施用毒咖啡包易「群聚」 刑事局破販毒集團擋防疫破口

    刑事局駐荷蘭聯絡官去前10月接獲比利時海關情資,有販毒集團走私大批K他命毒品到台灣販賣,國際科經過清查過濾,深入比對出特定犯嫌身分後,在台北市大同區一處租屋處破獲以林姓男子為首的販毒集團,一共逮補4人,並且在他們的車上搜出大量的毒品及現金,4名犯嫌移送地檢署複訊後聲押獲准。
    2021/06/03 11:44
  • 檢警海巡緝毒 破獲油輪運愷他命280公斤、逮12人

    橋頭地檢署日前接獲國際情資疑有販毒集團利用海運走私毒品通過台灣領海,檢警及海巡等單位組專案小組聯手緝毒,於3月間在興達港外海蒙古籍油輪查獲愷他命280公斤、逮12人。
    2021/05/12 14:46
  • 炸出20公分彈坑!毒犯防尋仇 高空煙火改造土製炸彈

    高雄警方查販毒集團,意外發現其中一名26歲的嫌犯,因為買賣毒品樹敵甚多,竟然上網學習,利用高空煙火改造猶如棒球大小的土製爆裂物!看來不起眼的炸彈,試爆時,曾在農地炸出20公分深的彈坑,威力驚人!
    2021/05/07 11:22
  • 巴西警荷槍實彈闖貧民窟 突襲販毒集團爆槍戰釀25死

    巴西第二大城里約熱內盧,6日發生警匪槍戰,警方在攻擊當地販毒集團時,流彈波及到地鐵的乘客,警匪槍戰中也造成至少25人死亡。警長奧力維拉表示(Ronaldo Oliveira),這起案件是警方在熱內盧省進行的單一行動中,傷亡最慘重的一次。
    2021/05/07 10:55
  • 販毒還擁兵工廠 警攻堅犯嫌「趴屋頂」躲查緝

    新北市新莊警分局追查毒品上游,意外查到改槍王!警方鎖定45歲的鄭姓男子,是販毒集團的首腦,平時混跡台南區,新莊分局偵查隊立刻與台南第一分局偵查隊聯手,埋伏犯嫌住家攻堅,而他竟然還把槍枝丟進水塔內,並且爬上五樓屋頂躲避查緝。
    2021/04/28 14:50
  • 史上最多!1608株大麻藏新竹山區 市值五億

    調查局破獲史上最大宗的大麻案,多達1608株,市值估計約五億。受到疫情影響,邊境走私毒品不易,國內大麻價格飆漲,販毒集團竟打算自產自銷,選在新竹山區租下百坪廠房栽種,專案小組埋伏多天攻堅逮人,只是這批大麻數量實在太龐大,贓物庫根本放不下,調查局人員罕見擺放在大禮堂,派人24小時看守。
    2021/04/21 13:56
  • 快訊/破紀錄!調查局查獲大麻工廠 1600株市值五億

    調查局破獲史上最大的大麻案,台北市調查處掌握線報,有販毒集團在新竹山區承租廠房,專門用來栽種大麻,緝毒幹員攻堅搜出1600株,創下國內查獲大麻植株最高紀錄,市值估計約5億元。為了防止大量證物遺失,台北市調處分3班24小時重兵看守,除了緝毒人員外,禁止任何人進入。
    2021/04/21 09:35
  • 涉弄丟毒!傳搜出5千萬!調查組長遭羈押 妻愛「愛馬仕」包

    掌管北部各大港口,毒品走私的調查官,牽扯安非他命遺失案,跟妻子一同羈押禁見!檢調兵分四路搜索,查扣現金、名牌包等物品,兩夫妻一個本薪大約十一萬,一個是健身中心負責人,擁有的跟薪水不符合,財產來源不明,全被扣押!外傳查扣金額上看五千萬,甚至更多,對此檢方表示還在清點,本該抓毒的,是否因為債務問題,跟販毒集團勾結,調查局只丟了一句「偵查不公開」,讓外界有更多想像。
    2021/03/31 18:58
  • 疑捲毒品糾紛!機車騎士遭8惡煞圍堵痛打 頭破血流

    高雄鳳山凌晨發生逼車鬥毆,一名機車騎士遭到4部轎車包圍,害他閃避不及慘摔,接著有8名男子持球棒下車,對騎士一頓猛打!警消接獲報案,被害騎士頭部受重擊滿臉是血,不過意識清醒,騎士說8名惡煞疑似是販毒集團,因為朋友先前去超商取毒品沒付錢,搞失蹤三個月,以為騎士知道朋友下落才圍堵他。
    2021/03/30 12:35
  • 賣毒咖啡包慘害3少年亡 3嫌:沒殺人犯意求輕判

    販毒集團陳姓、吳姓和劉姓男子涉販賣毒咖啡包進入校園,1個月害死3名少年,一審依殺人等罪重判19年至25年。二審日前開庭,3人均否認有殺人犯意,已供出毒品上游,請求輕判。
    2021/02/28 10:45
  • 全台首例!車手佯裝外送員 騎車販毒遭逮

    警方年前掃毒,南投警局由正妹員警帶隊攻堅,毒販睡夢中驚醒被逮,另外台中警方則是識破假外送員,在外送包包內,查獲愷他命以及毒咖啡包,進一步追查發現販毒集團,要車手佯裝外送員掩人耳目,主嫌罪重恐怕得面臨10年刑期。
    2021/02/06 14:44
  • 曾參選議員男子涉販毒遭通緝 檢起訴11名同夥

    3年前曾參選嘉義市議員落選的周姓男子涉嫌組販毒集團,販賣毒咖啡包,並建立「彩虹小惡魔」品牌,2年多不法獲利約5億4000多萬元。嘉義檢方起訴同夥林男等11人,周男通緝中。
    2021/02/05 18:02
  • 宜蘭民宅變製毒工廠! 製毒原料裝滿小貨車

    宜蘭冬山鄉一處出租民宅,竟然被販毒集團相中做為製毒工廠,嫌犯短租一個月,疑似趕在過年前用毒旺季前生產出貨,調查局台北市調查處接獲情資,動員搜索,在屋內搜出6公斤的喵喵毒品,還有近400公斤的半成品,並逮捕3名涉案嫌犯。
    2021/01/16 0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