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販毒集團 結果共866筆

  • 兒叫媽媽幫忙買毒品 網轟:母親節就你最不孝

    母親節這天,全台都在慶祝,感謝媽媽的辛勞,台中卻有不孝子,竟然叫媽媽幫忙買毒品,一交易完馬上被檢警抓到。
    2023/05/14 14:10
  • 被通緝也不怕!走私「雙獅」海洛因原磚 11塊價值逾2千萬

    高雄警方追查毒品通緝犯,卻意外再破獲一案,33歲的余姓通緝犯,找國小同學,組成販毒集團,兩人隱身在左營一處民宅內,走私大量海洛因原磚,將毒品稀釋加工,分裝後轉售,謀取暴利,警方查扣了11塊原裝高純度海洛因,總價值高達2千多萬,毒品以及器具通通被查扣,兩人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2023/05/12 18:50
  • 跨區抓毒!服務區驚見「國道警」抓人破功

    台北市警方接獲線報,販毒集團要在國道中壢服務區交易,到場埋伏要抓人,結果突然出現國道制服警察,這回圍捕失敗,引發「跨區辦案」的討論,原來,轄區發生重大刑案,警方會被檢討,甚至處分,但,國道明明沒有固定居民,也被以相同制度檢討。
    2023/05/01 19:30
  • 前北市警淪通緝犯!種大麻收賄判15年 逃亡2年落網

    前台北市中正二分局南海派出所警員林昱伯,涉嫌和販毒集團合作種大麻販售,還收賄替毒販查個資討債,被法院判刑15年7個月,但他卻落跑未入監服刑遭到通緝,逃亡兩年後27號在新北市三重落網,警方訊後依毒品、個資等4起通緝案件,將他解送地檢署歸案。
    2023/04/28 11:04
  • 連鎖茶飲商標遭仿冒 警路檢搜出「廖老大茶飲」包裝毒咖啡

    「賽車教父」廖老大去年自創手搖飲品牌「阿娘喂廖老大茶坊」,但去年也掀起一片倒閉潮,不過仍有販毒集團看上廖老大的高人氣,仿冒「廖老大茶飲」商標做成毒品咖啡包外包裝,藉此吸引人氣。新北市保大日前巡邏時攔查23歲范姓駕駛,當場在車上搜出36包「廖老大」毒咖啡包,全案依法偵辦。
    2023/04/26 13:21
  • 販毒集團藏身「月世界」!警深夜破門攻堅 逮槍毒

    台中市刑大追查販毒集團,發現他們藏身在高雄知名景點月世界的山區鐵皮屋,自以為躲在看似荒涼的地方就不會被人發現,警方趁深夜攻堅,直接將主嫌等五人一網打盡,還查獲改造手槍和海洛因磚、安非他命等毒品。
    2023/04/24 12:36
  • 販毒集團擁槍躲高雄月世界!警突襲抓人 查獲百萬海洛因磚

    台中刑警大隊去(2022)年中旬獲報,55歲林姓嫌犯在高雄從事毒品交易,還持有槍械,為躲避警方查緝,藏身在有俗稱「惡地」景觀的「月世界」山區1處鐵皮屋內,警方見時機成熟,便於深夜突擊查緝,順利將5名嫌犯逮捕,還在現場查獲市價百萬的海洛因磚等毒品,以及改造手槍等贓證物,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04/24 10:07
  • 直擊移民險路!南北美洲「達連隘口」120hr徒步煉獄

    從中南美洲進入美國的移民越來越多,估計2022年有25萬人跨越哥倫比亞到巴拿馬邊境,成為販毒集團眼中的肥羊,集團控制邊境的叢林地區,想來到這裡得先繳400美金,約合1萬2千元台幣,一路上連想喝一瓶水,也要5塊美金,還會被恐嚇搶奪財物,甚至丟掉小命;CNN採訪團隊記錄五天行程,和移民們一起徒步走到巴拿馬的收容中心,見證了許多令人心碎的故事,也凸顯亂象下的移民悲歌。
    2023/04/17 19:32
  • 美制裁2家中國企業 指涉供應墨販毒集團芬太尼原料

    美國財政部宣布,制裁涉嫌走私芬太尼(fentanyl)的兩家中國企業和5名個人。
    2023/04/17 14:52
  • 「提神飲料」摻毒品 韓毒販鎖定學生首爾補教街公開發放

    南韓首爾的高級住宅區江南區,最近治安問題頻傳。繼有人當街被綁架後,江南區知名的補教街,還有販毒集團鎖定涉世未深的學生,發給他們號稱可以提神、增進記憶力的摻毒飲料,讓許多學生不疑有他就收下。販毒集團的手法被公開後,也讓許多家長、學生人心惶惶。
    2023/04/09 13:17
  • 走私800公斤安毒撈3億!前民進黨雲林議員顏旭懋遭判無期

    前雲林縣民進黨籍議員顏旭懋擔任跨國販毒集團的幕後金主,以漁船走私約800公斤左右的安非他命,估計獲利可達3億多元,去(111)年,被屏東地檢署檢察官偵結起訴,求處顏男無期徒刑,今(7)日,屏東地方法院於一審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判其「無期徒刑」,且「終身褫奪公權」,但可上訴。
    2023/04/07 11:06
  • 入侵補教區!南韓毒犯騙學生喝含毒飲料 勒索手法曝

    南韓首爾江南區大峙洞是著名的補教區,充滿為未來奮鬥的學子,不過近來卻遭毒犯入侵;韓媒報導指出,近日有南韓販毒集團鎖定涉世未深的學生,誘惑他們喝下含冰毒的飲料,聲稱能「提高專注力、增強記憶力」,再致電向家長勒索金錢,威脅不配合就向學校舉報學生吸毒,目前已有至少6名高中生受害。
    2023/04/06 18:02
  • 比女友兒子還小!差24歲母子戀毒鴛鴦遭逮 小男友霸氣扛責

    台中市大甲區有一處「販毒集團」,近日遭台中市刑大偵破,50歲的林姓女子為集團主嫌,其「26歲」的李姓男友為共犯,兩人同居於一處透天厝,不但做為兩人愛巢,也在此進行毒品交易,遭警方多日跟監蒐證,將兩人拘提到案,李男還挺身捍衛女友,稱販毒為其一人所為,無關林女,讓林女聽到十分感動,但這對毒鴛鴦還是遭警方逮捕歸案。
    2023/04/05 13:35
  • 逃菲國22年遭押解歸案 陳建寧怨月砸千萬請跑路兄弟

    在嘉義犯下擄人勒贖案的通緝犯陳建寧,逃亡菲律賓22年後被押解返台,台南警方今天將把他移送地檢署發監執行,外傳他逃亡菲國期間,持續與台灣黑幫聯繫,每月接濟逃亡兄弟的花費就高達2千萬元。台南警方除了將他押解返台之外,大掃黑行動也逮獲竹聯幫明仁堂4名嫌犯,並破獲以4大藥頭為首的販毒集團。
    2023/03/23 14:04
  • 警破獲小型兵工廠! 嫌犯改造「手機型手槍」威力驚人

    高雄刑大破獲販毒集團,攻堅現場有近百萬元的毒品,還第一次發現偽裝成「手機造型」的摺疊手槍,外型和智慧型手機沒兩樣,嫌犯改造過後威力強大,一次可以擊發兩顆子彈,具有殺傷力,50歲的陳姓嫌犯曾因改造槍枝被逮,雖然他供稱槍枝是要防身用,但大量改槍,不排除是要兜售獲取利益。
    2023/03/20 20:39
  • 不是梅子粉!這些「梅粉、梅片」 是二級毒品「金剛」

    彰化雲林檢警聯手,專案小組在桃園破獲天道盟黑幫販毒集團,發現外型像「梅粉梅片」的二級毒品「金剛」,警方提醒民眾,這藥效類似搖頭丸,要特別小心,被加入飲料中。
    2023/03/16 18:26
  • 這麼巧!「水哥」警抓藥頭「水哥」 驚見同名嫌

    台北市警方日前抓到一名車手,發現他有吸食毒品,循線向上溯源破獲販毒集團,甚至直接在屋內進行分裝提供吸食,十名藥腳及主嫌當場遭到逮捕,有趣的是,這名主嫌居然和參與任務的刑警,同名同姓,也讓員警們紛紛感嘆。
    2023/03/15 14:04
  • 毒梟綁架美公民釀2死 墨西哥總統:我們比美國安全

    墨西哥總統羅培茲歐布拉多今天說,他的國家比美國更安全,回擊美國對墨西哥安全紀錄的批評。墨西哥邊境附近本月稍早發生致命綁架事件,造成兩名美國人死亡。
    2023/03/14 16:56
  • 墨國黑幫「誤綁誤殺」美公民 急發道歉信喊拍謝上交五成員

    4名美國公民在本月初於墨西哥遭到販毒集團當街擄走,被警方尋獲時已經有2人不幸罹難。調查人員初判認為歹徒疑似「綁錯人」,誤把無辜的民眾當成下手目標。如今犯案的販毒集團也公開「手寫信」向受害者家屬「道歉」,還主動交出5名涉案成員給墨西哥當局作為補償。
    2023/03/10 10:23
  • 目睹兒買毒!父心痛檢舉 警溯源追3億毒品

    刑事局破獲北台灣最大販毒組織,幕後主嫌是竹聯幫明仁會大哥方柏竣。全案會曝光是宜蘭一名父親,發現小孩精神狀況不佳,無法正常上班,又常在深夜出門,尾隨查看竟目睹兒子在跟販毒集團買毒品,痛心向警方檢舉,專案小組追查發現集團在北台灣有多個據點,為了將這些人一網打盡,花了11個月監控蒐證,搜出121公斤K他命,黑市價值3億。
    2023/03/07 15:33
  • 子沉淪毒海! 警不忍老父再淚流 追緝北台最大毒梟

    北台灣最大販毒集團遭瓦解,刑事局查出主嫌是竹聯幫明仁會方姓大哥,毒品存放在彰化2處民宅倉庫,現場搜出121公斤K他命,黑市價值3億元。警方會追查這起案件,源於一位父親沉痛的請求,因為他不願再看到兒子受毒品控制,決定大義滅親向警方檢舉,拜託警察「一定要將毒販一網打盡」。
    2023/03/06 19:04
  • 毒販刀槍不離身! 警搜「科倫比爪刀」殺傷力極強

    高雄警方查獲一幫販毒集團,在鳳山區租一棟透天,作為藏身地點,嫌犯們相當謹慎,出入刀槍不離身,警方不敢大意,終於逮到時機攻堅,查扣手槍及刀械,其中一把科倫比爪刀,用於近身搏鬥殺傷力極強,雖然此種刀械沒有列入管制,但因為危險性極高,警方還是先查扣,待檢方認定嫌犯攜帶刀械的用途。
    2023/03/02 18:21
  • 精壯身材色誘女客幫販運 2非裔猛男在台販毒落網

    新北市刑大日偵辦販毒案,發現2名非裔人士組成販毒集團,在大台北地區販售海洛因毒品牟利,警方歷經長時間追查、跟監,本(2)月17日趁著2人再度外出交易時逮人,並在隨身包包內搜出大量海洛因毒品、贓款,當場將2人上銬帶回偵辦。
    2023/02/21 13:49
  • 跨國航行不靠岸! 毒梟購3千萬遊艇運毒

    毒梟集團買下三千萬遊艇,走私毒品!調查局去年接獲線報,有販毒集團大量走私,掌握情資後鎖定涉案遊艇,沒想到對方海上蛇行企圖逃逸,最後驚險登檢查扣,搜出八百多公斤的K他命,市值超過八億元,進一步查出嫌犯利用境外人頭當船主,以不靠岸和不斷更換船名躲避查緝。
    2023/02/20 20:13
  • 市價8億!高速遊艇走私8百公斤K毒 高雄外海遭攔截查獲

    國內販毒集團日前以3000萬元買下獅子山國籍的高速遊艇「水瓶座號」,且聘用沈姓毒品通緝犯、大陸籍船長及船員作為毒品押運人員,趁著去年11月25日選前之夜,從泰國運回市價超過8億、800公斤K他命毒品。不料,整個違法行動都被調查局掌握情資,於高雄外海順利攔截,當場逮捕沈男等4人,並經檢察官向高雄地院聲押禁見獲准,而查扣的遊艇也將於近期進行拍賣。
    2023/02/20 16: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