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販毒集團 結果共868筆

  • 史上最大宗!市價7億一粒眠 險遭蒙混出口

    市價將近7億的一粒眠差點就被蒙混出口,調查局與基隆關聯手查獲了近年來最大宗的一粒眠毒品走私案,販毒集團將300多萬顆一粒眠打包成箱,夾藏在辦公家具中混入貨櫃走私到馬來西亞,還好被及時攔下來。
    2017/11/01 13:59
  • 孩童吃糖要小心!這款毒品包裝像糖果 警籲民眾注意

    台南市警方今天宣布破獲以林姓男子為首的販毒集團,起出許多外觀、包裝與一般市售糖果無異的混合型毒品,還標示食品營養成分、保存期限,呼籲民眾注意這類來路不明的食品。
    2017/10/18 16:56
  • 搶匪出獄不悔改! 改賣毒品警循線逮8人

    擒賊先擒王!台北市一名鄒姓嫌犯,11年前犯下銀樓搶案,還打傷被害人,出獄後不悔改,組成販毒集團,長期以賣海洛因、安非他命,牟取暴利,警方查到,鄒姓藥頭就住在萬華,出動多名警力圍捕,也把下線一網打盡!
    2017/09/30 13:27
  • 不給錢放蛇咬!父子販毒 抓眼鏡蛇恐嚇

    販毒集團抓眼鏡蛇,恐嚇被害人給錢!雲林一對黃姓父子成立販毒集團,提供先取貨後付款,但只要被害人付不出錢,黃姓父子就會派人持棍棒毆打或持槍恐嚇,甚至還一手抓眼鏡蛇、一手拿斧頭恐嚇被害人給錢,手段兇殘嚇的被害人寧可出面指控,成功將主嫌父子和集團成員共7人逮捕。
    2017/09/27 12:13
  • 里約貧民區槍戰 巴西軍隊圍剿毒販

    巴西里約熱內盧最大貧民區荷西亞,連日來發生販毒集團為爭奪地盤的槍戰事件,引起人心惶惶,當地政府只好出動軍隊及坦克圍剿販毒集團。
    2017/09/23 15:03
  • 求創新!8年級販毒 以鄧紫棋歌曲命名

    高雄刑大員警在台中一處出租套房,破獲八年級生組成的販毒集團,他們用咖啡、阿華田粉末摻雜安非他命、K他命做成毒咖啡包,專門在中部地區的夜店、KTV、遊樂場等青少年易聚集的地方販毒,而且他們還用知名歌手鄧紫棋的歌《夜空最亮的星》命名,並貼上印有皮克斯卡通的貼紙,吸引青少年購買。
    2017/09/20 11:16
  • 清泉崗毒品丟包 機場旁破獲「毒窟」

    台中空軍清泉崗基地,今年2月發現大量毒品被「丟包」於基地內,案件至今找無嫌犯,不過台中市警局在清泉崗基地旁的眷村內,查獲販毒集團逮捕12人,不過,裡頭都沒有軍人或軍眷身分,值得注意的是,這些販毒集團都選在有憲兵把手的清泉崗基地大門,對面的超商與旁邊的天橋交易毒品,是否與清泉崗基地毒品丟包案有關,警方仍釐清中。
    2017/09/18 21:22
  • 狠毒男友!用愛情控制女友 餵毒牟利

    持續追蹤這個販毒集團,警方調查這名林姓主嫌雖然僅僅24歲,但光靠販毒每個月花費進帳上百萬,用的花的相當奢侈,但疑似都用強迫餵食來招收客流,不僅餵食前女友毒品,連分手後還持續供毒要人來買,甚至新任女友疑似也被同樣手法控制,毒害身邊人!
    2017/09/17 23:12
  • 「另類搖頭丸」要命! 毒鴛鴦販毒害19歲女亡

    今年二月,北市一名19歲女子被家人發現倒臥在住家房間內,最後送醫不治,由於房間內有安非他命毒品夾鍊袋,檢警懷疑女子吸毒過量猝死,追查後發現死者前男友竟然是販毒集團主嫌,透過通訊軟體販賣毒品,甚至疑似用毒品控制女子。
    2017/09/17 20:44
  • 以毒交往!妙齡女猝死 毒販男友落網

    今年二月北市一名18歲女子,被家人發現倒臥在住家房間內,最後送醫不治!由於房間內有安非他命毒品夾鍊袋,檢警懷疑女子吸毒過量猝死,追查後發現死者男友竟然是販毒集團主嫌,透過通訊軟體販賣毒品,甚至疑似用毒品控制女子。
    2017/09/17 18:21
  • 太緊張!警搜出槍毒 藥頭汗腺爆發濕身

    高雄警方破獲販毒集團,員警從藥頭身上找到改造手槍,又搜出海洛因等毒品,眼看違禁品一一被搜出來,沒想到嫌犯竟然太緊張了,汗腺大爆發,全身瘋狂出汗,整件襯衫都被沾濕,都快變成透視裝了,就連員警都看不下去,想趕快帶他去換衣服。
    2017/09/13 17:15
  • 阿湯哥演反派 《美國製造》首週票房冠軍

    電影《美國製造》由湯姆克魯斯演出,描述一名機師兼騙徒意外被中情局網羅,阿湯哥這次不拍動作片,飾演反派角色,電影雖然沒有多做宣傳,卻在上週上映後,在台北創下將近1500萬的好成績,而劇情議題恰巧和美國影集《毒梟》相同,都在描述販毒集團的走私過程。
    2017/08/31 17:54
  • 耍狠!3少年不想販毒 遭藥頭逼下跪毆打

    販毒集團吸收未成年已經夠可惡了,沒想到少年不想賣毒還要被毒打、逼下跪!桃園警方破獲一販毒集團,他們不但用毒品控制少年,只要有人想要退出就會被毆打,逼他們下跪、簽本票相當惡劣。
    2017/08/31 12:31
  • 「惡魔」咖啡包好毒! 自創品牌吸青少年

    混和毒品咖啡包在市面上十分氾濫,甚至還自創品牌!以往販毒集團會分裝販售咖啡包,為了謀利,摻在咖啡粉中混合至少2種毒品,但是外包裝都是混入原本市面上的咖啡包,現在為了吸引更多年輕人注意,販毒集團竟然自創品牌設計新包裝,甚至分顏色分功能,主打惡魔系列,但其實還是毒品包,混摻毒品成分不明!
    2017/08/30 18:31
  • 三姊弟淪藥頭!警破門逮 嫌鑽牆縫落跑

    高雄市刑大破獲販毒集團,其中余姓一家三姊弟聯手販毒,還號召另外一對兄弟檔運毒,五人幫互相合作,平時以偏僻的住家當掩護,開毒趴擾鄰,員警埋伏攻堅,但嫌犯為了怕被抓,竟然腳踩不到20公分寬的磚牆,沿著縫隙落跑,但還是被員警揪了出來,壓制逮捕。
    2017/08/25 12:26
  • 販毒私吞64萬!毒販內鬨 棍棒毆打動私刑

    賣毒私吞64萬,毒販遭囚禁凌虐!高雄市刑警大隊跟嘉義警方,在大林鎮一間汽車旅館破獲一個販毒集團,現場逮補8名毒販,其中一名吳姓男子,全身傷痕累累,原來他私吞販毒贓款,主嫌從嘉義到高雄,把人押回汽車旅館,再用棍棒毆打,遍體麟傷。
    2017/08/17 11:41
  • 砂石車司機吸毒上工遭逮 竟辯:要提神

    才剛傳出國道員警執勤,被疑似吸毒的拖板車駕駛撞死,宜蘭檢警查獲販毒集團不但滲入偏鄉還找上職業駕駛,就在南澳有聯結車或砂石車的司機吸毒上路!警方八日對這些司機進行跟監,當場查獲正在交易毒品的司機,至少有8名大車司機坦承吸毒,而他們辯稱,是為了提神。
    2017/08/09 17:25
  • 假車行真賣毒!警破門攻堅 逮販毒集團

    販毒集團隱身在中古車行!新北市一名周姓嫌犯,在新北市開中古車行,實際卻在暗地裡作毒品買賣,警方破門攻堅將主嫌逮捕,並在他與女友的住處搜到大量新興毒品,嫌犯擔心毒品交易被黑吃黑,隨身帶著槍械,警方一共逮捕13人,將販毒集團瓦解。
    2017/07/27 18:40
  • 亡命天涯!販毒夫妻檔 遊花東住五星飯店

    台北市警方舉辦封城掃毒專案,就是針對暑假期間,販毒集團都是趁著這時候想大撈一筆,員警連續3天執行加強查緝毒品,也掌握線索,有一對販毒夫妻檔不僅在北市四處躲藏,還一起到花東遊山玩水,要玩需要用到錢就邊玩邊賣,其中的太太還是保外待產,生完小孩沒回去報到,原來2人早就準備玩完就要逃亡。
    2017/07/22 12:31
  • 有人搶槍!惡煞暗夜談判 毒品交易惹糾紛

    今年5月,台北內湖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男子不滿房東不續約,雙方爆發衝突,竟糾眾開槍洩憤,儘管事後警方逮捕開槍嫌犯,卻沒有查獲作案槍枝,後來才得知開槍嫌犯因為和其他人有毒品糾紛,結果對方把槍枝當成抵押品,意外瓦解販毒集團。
    2017/07/19 11:42
  • 套房變倉庫!業務員兼藥頭 毒品入侵社區

    台北市警方為期4天的緝毒專案,一共逮捕215名嫌犯!而且這回除了本來掌握的線索外,還有民眾檢舉,原來有販毒集團刻意租了個小套房,當成毒品小倉庫,像是供應站一樣,只要有人要買毒品,就會從這裡分裝後,再找小蜜蜂協助去面交送貨,因為進出社區分子太過複雜,才會引起懷疑。
    2017/07/15 12:48
  • 隱密性高!「送毒小蜜蜂」藏民宅 躲警查緝

    其實現在販毒集團為了躲避追查,交易方式日新月異,就這回警方抓販毒集團來說,總共有196案件,有的在夜店酒店等,但特別的是大部分竟是在「社區民宅」內,甚至裡頭有「小蜜蜂式」到府服務人員,一通電話送到家,藏匿在社區大樓裡,有監視器有警衛,一旦警方想要進入,他們透過通訊軟體一發送,一群人就地解散,讓警方在追緝上難上加難!
    2017/07/15 12:22
  • 下車!毒販拒捕倒車衝撞 警持槍破窗逮人

    苗栗檢警圍捕販毒集團,趁著他們停車在路邊時,一口氣用3輛偵防車從前面側邊跟後面將毒販的轎車團團包圍,發現無路可逃,嫌犯還一度開車試圖倒車衝撞,在場員警立刻下車持槍,破窗控制車上嫌犯行動,將人抓下車逮捕,當場起出海洛因安非他命等一二級毒品。
    2017/07/14 17:50
  • 紡織廠股東之子 染毒20年難戒淪為毒販

    彰化警方破獲販毒集團,掃盪30多名毒蟲,赫然發現其中一名主嫌,真的是浪費自己大好前程!原來這名42歲吳姓主嫌是彰化紡織大廠股東的二兒子,家人為了栽培他接班,還讓他出國留學,沒想到他卻因此染上毒癮,長達20年都沒辦法戒斷,還因此當起藥頭,販毒為生,遭到警方逮捕。
    2017/07/05 17:44
  • 專「毒」害同學!利潤3倍 一日批貨3次

    暑假才剛開始,警方查緝毒品就有所斬獲,高雄市少年隊日前破獲一個16歲高中生組成的販毒集團,他們專門利用手機通訊軟體販售毒咖啡給同年紀的朋友,他們以每包200元價格向上游購買,然後以4到6百不等價格賣給其他人,有時一天甚至要批貨3次,雖然獲利驚人,但他們把錢都用在自己吸食毒品或是賭博,被逮時身上已經沒有半毛錢。
    2017/07/05 1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