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砂石車司機吸毒上工遭逮 竟辯:要提神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9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9 19:08

才剛傳出國道員警執勤,被疑似吸毒的拖板車駕駛撞死,宜蘭檢警查獲販毒集團不但滲入偏鄉還找上職業駕駛,就在南澳有聯結車或砂石車的司機吸毒上路!警方八日對這些司機進行跟監,當場查獲正在交易毒品的司機,至少有8名大車司機坦承吸毒,而他們辯稱,是為了提神。


 

接近黃昏時刻,十多輛砂石車,整排聚集在停車場,環顧四週都是山,連個商家都沒有,說是要休息買東西吃,似乎有點牽強,然而有車子閃著燈,難不成晚上要繼續上工。而一輛砂石車開了出來,警埋伏跟在後。

員警vs.交易毒品司機:「你車子裡面有這個,這是什麼東西。」

司機一聽很慌張,想趕緊把小包夾鏈袋,趕快藏起來。
 

員警vs.交易毒品司機:「你不用碰,初步懷疑是安非他命,就是啊。」

眼看來不及,司機只好承認自己持有毒品。

就在8日晚間,宜蘭警方循線埋伏,發現有24人聚集在交易毒品,南澳偏鄉,其中有5名藥頭,目前到案的13人,有8人是砂石車聯結車駕駛。

宜蘭縣警局刑大副大隊長黃登銘:「藥頭之間彼此互相聯繫,互通有無,觸角遍及偏遠山區。」

駕駛到案後坦承,他們主要開聯結車和砂石車,專走蘇花公路,來回宜蘭花蓮,單趟4小時起跳,更因為駕駛薪水以趟計算,有部分司機為了多賺一點,每天跟把握時間,來回好幾趟。

宜蘭縣警局刑大副大隊長黃登銘:「砂石車之間司機之間的聯繫,是因為嗑藥是為了提神的作用。」

大多司機一開始說會碰毒是為了提神,但久了成癮不吸不行,但這樣上路更危險,而現行刑法法條,毒駕雖然涉及公共危險罪,卻得要有車禍發生,才觸犯否則只罰鍰,販毒集團滲入偏鄉,不只危害大貨車駕駛,這樣往返蘇花,恐怕也隱藏危害用路人的風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吸毒車禍#砂石車駕駛#毒品交易#吸毒提神#販毒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4

0.0588

0.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