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泉崗毒品丟包 機場旁破獲「毒窟」


發佈時間:2017/09/18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8 22:14

台中空軍清泉崗基地,今年2月發現大量毒品被「丟包」於基地內,案件至今找無嫌犯,不過台中市警局在清泉崗基地旁的眷村內,查獲販毒集團逮捕12人,不過,裡頭都沒有軍人或軍眷身分,值得注意的是,這些販毒集團都選在有憲兵把手的清泉崗基地大門,對面的超商與旁邊的天橋交易毒品,是否與清泉崗基地毒品丟包案有關,警方仍釐清中。


 

承辦員警:「這什麼,你先進去拍。」

進到屋內,發現一包包白色粉末,原來這空屋是毒品交易所。

承辦員警:「幾包裡面幾包,看椅子有幾包。」
 

台中警方搜呀搜,終於找到這名狡猾毒販,身形壯碩綽號小黑的這名李姓男子,是中部地區大型販毒主嫌,警方日夜跟監,發現他的據點都設立在清泉崗空軍附近,持著搜索票前往,果然搜到9小包的安非他命,還有下游藥腳11人到案。

台中第三分局勤工所副所長賴進忠:「他交易處所都在清泉崗周邊社區,目前我們掌控到的大概1、20人。」

吸收偏鄉社區的藥腳,躲避警方查緝,不過由於這些毒品交易所地點很敏感,讓警方與2月發生的清泉崗基地毒品丟包案作為連結。

中檢代理襄閱主任檢察官謝志明(2.23):「營區內發現毒品總共有51包,判定是安非他命類,依他散布區域宿舍周邊、跑道周邊籃球場附近。」

就是這一包包,軍方還特別對全營官兵驗尿,其中10位官兵對海洛呈現陽性反應,但以感冒藥為由全部不起訴,但丟包主嫌卻還沒找到,如今又在附近,找到大型毒品交易所地點巧合不免讓人格外聯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清泉崗#毒品#毒窟#販毒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2

0.0623

0.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