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姊弟淪藥頭!警破門逮 嫌鑽牆縫落跑


發佈時間:2017/08/25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5 13:29

高雄市刑大破獲販毒集團,其中余姓一家三姊弟聯手販毒,還號召另外一對兄弟檔運毒,五人幫互相合作,平時以偏僻的住家當掩護,開毒趴擾鄰,員警埋伏攻堅,但嫌犯為了怕被抓,竟然腳踩不到20公分寬的磚牆,沿著縫隙落跑,但還是被員警揪了出來,壓制逮捕。


 

一破門屋內的嫌犯立刻鳥獸散,躲的躲、逃的逃,員警一路追上頂樓,四名嫌犯當場被壓制,其中一人卻利用地形優勢,在牆縫中逃竄,只見嫌犯沿著房子跟房子間、凸出不到20公分寬的磚牆逃逸,員警緊跟在後把人揪了出來,一腳跨越水泥牆,進入陽台將嫌犯壓制。

員警:「這個是什麼,海洛因跟安非他命嗎?」

高雄市刑大破獲販毒集團,以37歲的余姓主嫌為首,三姊弟聯手販毒,另外還有一對陳姓兄弟檔負責運毒,期間一群人利用偏僻住家當掩護開毒趴,以為可以掩人耳目,但還是被員警一舉查獲,起出一級毒品海洛因和安非他命等毒品,當場人贓俱獲。
 

高市刑大偵三隊隊長徐文鴻:「他們都風聲鶴唳,一直逃竄,所以有些人也不顧生命危險,想要從防火巷裡面脫逃,那個余姓他們是兩位兄弟,再加他姊姊,總共三位,然後他們還拉攏一對陳姓的兄弟檔,總共五位組成的販毒集團。」

一家三個小孩全都淪陷成為藥頭吸毒,姊弟不學好,還另外吸收剛成年的陳姓兄弟加入,沒有前科的兩人,也因為碰毒毀了自己大好前程,令人不勝唏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販毒集團#三姊弟#運毒#警察#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4

0.0724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