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另類搖頭丸」要命! 毒鴛鴦販毒害19歲女亡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7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8 09:49

今年二月,北市一名19歲女子被家人發現倒臥在住家房間內,最後送醫不治,由於房間內有安非他命毒品夾鍊袋,檢警懷疑女子吸毒過量猝死,追查後發現死者前男友竟然是販毒集團主嫌,透過通訊軟體販賣毒品,甚至疑似用毒品控制女子。


 

在鏡頭前微笑自拍笑的好燦爛,年僅19歲的陳姓女子,正值花樣年華卻突然猝死,今年2月她被父親發現倒臥房間內,不斷抽搐發高燒,送醫後還是回天乏術,最後驗出死因是吸毒過量,而警方追溯紀錄,查到販毒的是林姓主嫌也就是死者的前男友。

警方進屋逮人,林姓主嫌正在分裝毒品,女友悠哉躺在床上玩手機,現場搜出3公斤多的安非他命、咖啡包等各式毒品,尤其還有特製的搖頭丸,價格低但服用過量可能會高燒42度以上、腎衰竭最嚴重就會猝死。

士林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重仁:「這個死者是直接跟這個販毒的人購買,主嫌坦承他販毒,至於她(死者)吸食過量與否,主嫌推說他不知情。」
 

警方調查林姓主嫌和女友、以及另外2名共犯,組成販毒集團專賣新興毒品,買家全是不到25歲的年輕人,而死者和主嫌還曾是男女朋友,分手後還持續提供毒品吸食,沒想到竟害19歲少女就此香消玉殞,父親悲痛把一張張照片製作成影片紀念,卻怎麼也喚不回寶貝女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安非他命#毒品#販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462

0.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