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販毒集團 結果共868筆

  • 警匪對峙!販毒集團首腦 亮槍脅警潛逃

    新北市今晚(27日)發生警匪對峙!原來警方早就接獲線報,一名販毒集團首腦,要到新北大道附近,進行毒品交易,因此事先埋伏,沒想到對方看見警方到場,立刻跳車,朝警方亮槍威脅,趁機躲進廢棄社區,員警擔心附近居民遭挾持,立刻呼叫支援,大批警力與和靂小組戒備,逐間查訪,但嫌犯還是趁隙往林口山區逃亡。
    2018/12/28 00:18
  • 55秒擊斃4警!毒梟殺手邪笑曝「這句」 影片曝光

    墨西哥多名黑幫殺手日前在山區埋伏,朝1輛經過的警車瘋狂掃射,導致車內5名警察中有4人當場死亡,這群殺手事後還把影片上傳至網路,囂張行徑令人不寒而慄。據了解,這起槍擊事件發生於今年10月底,目前警方已逮捕其中1名殺手,而這段影片也成為犯案鐵證。
    2018/12/27 08:14
  • 貨櫃藏3億毒! 主嫌販毒黑錢購鑽石珠寶

    調查局北機站破獲販毒集團,嫌犯利用一般公司進口塑膠粒,裡面夾藏K他命,經過X光機時被發現有異,加上專案小組早已掌握情資,跟著貨櫃車到鐵皮工廠攻堅,連緝毒犬都派上用場,最後查獲超過3百多公斤K他命,粗估金額高達3億元,可以超過百萬人次吸食,相當嚇人,而販毒集團還把賺來的不法所得,拿去買珠寶鑽石等奢侈品。
    2018/12/03 13:05
  • 尿布包裹夾藏大麻花 男遭逮稱受友委託取貨

    刑事局今天宣布破獲跨境走私大麻花案,檢警接獲情資,有販毒集團從國外進口毒品入台,並查出,毒販把大麻藏在尿布等包裹。刑事局在台北市逮捕取貨林姓男子,將追查毒品來源。
    2018/11/30 16:06
  • 毒梟躲摩鐵落網!呆萌愛犬「犯傻守護」超心疼

    高市刑警大隊偵三隊今年6月份破獲旗山一帶,以吳姓主嫌為首的販毒集團後,繼續追查毒品來源,並鎖定一名鄭姓毒梟;本月5日前往鄭姓毒梟藏匿的汽車旅館執行搜索及拘提,果真起獲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搜索期間鄭嫌的愛犬不斷在主人身邊徘徊,守護主人不離去,讓警方看了相當心疼。
    2018/11/08 08:21
  • 大毒梟古茲曼紐約受審 美史上最昂貴審判

    墨西哥大毒梟「矮子」古茲曼(Joaquin "El Chapo" Guzman)今(5日)在紐約受審,他被控經營世界上最大的販毒集團,在25年間走私超過155噸古柯鹼進入美國。
    2018/11/05 22:07
  • 新毒再現!查獲類大麻粉末 恐已流竄全台

    警方查獲販毒集團,除了從倉庫中搜出各式各樣的毒品之外,其中較引人注意的是一包奇怪的白色粉末,送驗結果更是驚人,因為竟是類大麻的新興毒品,嫌犯說食用方式就跟毒咖啡包一樣,混進粉末一起喝,就能有像抽大麻的效果,而且這集團還很積極推銷,天天打電話給藥腳,問要不要買毒,其中一名嫌犯更是竹聯幫豹堂成員。
    2018/11/02 18:20
  • 3台灣人涉運70公斤海洛因 在清邁遭逮捕

    又有台灣人在海外販毒遭到逮捕!泰國警方在清邁一輛貨車上查獲200塊一級毒品海洛因,市價高達近兩億台幣,並且循線破獲販毒集團,被逮捕的嫌犯中有三名是台灣人,可能面臨死刑處分。
    2018/10/31 23:14
  • 「大數據」抓毒包裹 航警跨國合作逮3嫌

    販毒集團用精美包裹躲查緝,卻栽在辦案科技上!桃園航警局查獲一個販毒集團,他們在台灣、泰國、菲律賓販跨國運毒,還利用國際快遞當作掩飾,企圖運毒包裹闖關,但沒想到警方用大數據,才幾秒鐘就跳出有利警方資訊,篩選出可疑包裹,將嫌犯一網打盡。
    2018/10/29 14:43
  • 快訊/哥倫比亞軍用直升機墜毀 機上4軍人喪命

    哥倫比亞一架直升機,在執行打擊販毒集團任務,準備返回基地的時候墜毀,機上4名軍人全數罹難,當局已經找到失事的陸軍黑鷹直升機殘骸,但因為天氣惡劣,搜救行動受到阻礙。
    2018/10/21 08:17
  • 攔查毒販交易遭開車衝撞 警開三槍逮四嫌

    台北市警方18日,持搜索票和拘票到桃園平鎮一間汽車旅館,逮捕李姓主嫌為首的販毒集團,李姓嫌犯正準備開車進行毒品交易,看到員警攔查,竟然開車衝撞,警方連忙朝嫌犯轎車右車輪開3槍,當場制服4名嫌犯,也查獲1.2公斤的海洛英和安非他命,高達市價120萬元以上。
    2018/10/20 18:06
  • 四國聯手抓毒!泊車弟為20萬 赴韓賣毒

    四國警方聯手破獲南韓最大宗的黑幫販毒集團!25歲張姓嫌犯,原本是酒店泊車小弟,因為缺錢,以一次20萬代價到韓國,幫忙銷售毒品,被逮後,被搜出90公斤安非他命,刑事局調查發現,這次的黑幫販毒集團,幕後金主是由竹聯幫、日本稻川會以及南韓角頭聯手販毒。  
    2018/10/16 12:55
  • 抓三台籍嫌犯! 韓史上最大宗走私安毒

    跨國販毒集團愛用行李箱藏毒!基隆海關日前查獲18個從加拿大寄回來台灣的行李箱,裏頭堆滿枕頭、背包雜物,但底下還有近24公斤重的高檔大麻花,市價高達7千萬。警方事後逮到四型嫌犯,但背後疑似還有藏鏡人!警方解釋,大型販毒集團為了躲過刑責,高薪找轉運手跟運毒車手,設下一層又一層的斷點,這回甚至有台籍嫌犯,涉嫌協助走私安非他命到韓國販毒,遭到當局查獲,市價台幣100億,也是韓國史上最大宗的毒品走私案!
    2018/10/15 20:55
  • 招待出國換「地址」!「毒」行李後送寄你家

    跨國販毒集團猖狂,海關今年新規定,要求從海外「後送行李」,民眾必須要有6個月內的出入境紀錄;沒想到一對夫妻檔疑似貪小便宜,就以自己的出入境資料作為交換條件,讓販毒集團免費招待出國玩。但回國後才發現,自己的住家地址,被販毒集團做為走私毒品連絡站。
    2018/10/15 20:33
  • 台販毒集團猖獗 韓查獲55億安毒逮22人

    南韓檢警今天(8日)宣布,從今年2月起,和台灣的刑事局合作,打擊台灣的毒品走私集團,一共逮捕22人,其中20人來自台灣,另外查獲62.3公斤安非他命,市價2千億韓元,折合台幣55億元,毒品集團雇用車手,以觀光名義入境南韓,分別在仁川和金浦機場遭到攔截逮捕。
    2018/10/09 00:47
  • 毒品黑吃黑尋仇 火併中擊發失敗撿子彈

    雲林警方掃黑,逮捕販毒集團,這集團曾經因為毒品黑吃黑持槍尋仇,雙方互開兩槍,但是還因為啞彈擊發失敗尋仇火併,還蹲下來檢子彈。
    2018/10/01 19:38
  • 警方抓毒搜出賄選名冊 意外發現藥腳也是樁腳

    嘉義市警方查緝販毒集團,展開攻堅突襲!意外發現被鎖定的藥腳,居然還是涉嫌賄選的樁腳,警方除了找到毒品和子彈,還在機車置物箱,查獲賄選名冊,原來他以每票一千元的代價,幫特定議員參選人買票,警方緝毒機警發現賄選情資。
    2018/09/29 23:30
  • 快訊/警方攻堅販毒集團 意外搜出賄選名單

    嘉義市警方查緝毒品集團,展開攻堅突襲,意外發現這名毒販居然還是涉嫌賄選的樁腳,警方荷槍實彈進入住處,除了找到毒品及子彈,在他的機車置物箱發現賄選名冊,原來他還為特定議員參選人買票,以每票1000元向親友賄選,因此除了原本的毒品案,又多了一條賄選,一併遭到移送法辦。
    2018/09/29 20:46
  • 毒品買賣轉往日租套房? 打帶跑方式換據點

    之前日租套房曾傳出不少問題。不過現在它竟被販毒集團看上,用來藏身賣毒嗑藥。警方接獲線報,監聽佈線2個月,發現嫌犯看準日租套房的便利性,加上它隱身住宅區或社區內,以打帶跑方式,只要幾天就換據點來躲避追緝。
    2018/08/31 12:37
  • 一頂安全帽揪毒!警鷹眼路口攔查 靠線索破販毒集團

    青春專案再度建功,北市警方逮到不少負責供應毒品的年輕藥頭!這一回能逮到藥頭,其實主要因為一開始一頂安全帽,警方巡邏時,發現有一名機車騎士的安全帽實在太怪,上前盤查身分,意外發現他有毒品前科,聊著聊著竟搜出毒品,但警方可沒輕易放過這名嫌犯提供的情資,經過好幾個月的追查,果然逮到更上游。
    2018/08/20 19:16
  • 我找人啦!躲舊民宅開毒趴 女謊稱無辜

    有販毒集團刻意選在舊公寓開毒趴!當時屋內10名男女開趴正嗨,不料員警上門,各個驚慌失措四處想逃,還有人拿著包包說自己才剛來,怎麼這麼倒楣遇上警察,同時也有嫌犯開車去加油,被前後包夾逮個正著,最後警方在房間和車上搜出大量安非他命,讓嫌犯通通賴不掉。
    2018/08/19 13:25
  • 「世界那麼大,帶你吃遍它」 情侶販毒推七夕浪漫版

    主打「全日無間斷送毒到府」的年輕販毒集團成員,平均年齡不到23歲,以LINE群組叫貨,小情侶檔再騎乘機車於24小時內送貨到府,趁著七夕情人節還推出限量毒品,警方經長期跟監蒐證下,日前在桃園楊梅區民宅收網抓人。
    2018/08/17 17:53
  • 「好啦!我交出來」路過公車站 鷹眼逮毒販

    要抓毒品,真的全得靠警察的鷹眼還有跟監埋伏。新北市員警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站在公車站牌旁,跟他對到眼轉頭就走,果然才湊上前,一旁的實習員警也發現他褲子似乎怪怪的,被搜出19包安非他命,只是現在販毒集團,不僅有像這樣小蜜蜂到處送毒,有個更是大剌剌打廣告,說24小時都可以外送,但現在一舉全被逮到。
    2018/08/17 12:18
  • 開修配廠掩護 警搜出毒藏小貨車冷氣風箱

    彰化縣警察局刑警大隊偵四隊破獲林男等人組成的販毒集團,警方指出,林男開設汽車修配廠作為掩護,將毒品藏在小貨車冷氣風箱內,但仍被員警搜獲,林男見狀才坦承販毒。
    2018/08/16 17:38
  • 死轉手!「信差、交通」接力販毒 買賣雙方不碰面

    新竹竹東警方破獲諜報式販毒集團,嫌犯不只用手機行掩護,還會將毒品放在特定地點,以所謂死轉手的方式交貨,由「信差」負責銷貨,「交通」負責交貨,將毒品放置在約定的祕密地點,賣家跟買家都不會碰面,讓警方難查緝。
    2018/08/16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