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販毒集團 結果共868筆

  • 窗簾鋁管藏305公斤愷他命走私 中檢起訴4人

    販毒集團今年1月自越南進口夾藏毒品的窗簾鋁管來台,遭海關發現查扣305公斤重的愷他命,辦案人員循線逮捕多名共犯,檢方今天依毒品罪嫌起訴林男等4人,並追緝幕後主嫌。
    2019/05/16 14:34
  • 涼茶夾摻毒品入境 男跨境運毒難逃法眼

    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受販毒集團指使出國前往馬來西亞運毒,經當地不詳男子交付摻有愷他命的12瓶罐裝飲料後,企圖以馬國知名涼茶名義攜帶入境交付接應曾男,遭埋伏警方逮捕。
    2019/05/09 13:24
  • 轉運全球四成毒品 直擊委內瑞拉運毒高速通道

    委內瑞拉的獨裁領導人馬杜洛,即使在國內外強力的逼退聲浪下,依舊維持政權不倒;其中很重要的原因,是靠轉運毒品來維持軍方和高官對他的支持。全球有四成的毒品,是經由委內瑞拉轉運,最後再流入美國;委國的販毒集團在叢林中闢出跑道,然後用運毒機把毒品運到宏都拉斯後,再經由墨西哥運到美國,毒品交易金額高達數十億美金。委內瑞拉軍方,收取毒梟的賄賂,讓毒品暢行無阻,也因此支持馬杜洛政府,好維持他們的賺錢管道。CNN記者也深入叢林,追蹤委內瑞拉這條毒品高速公路。
    2019/04/18 19:50
  • 「這有賣毒!」方便隱密 雙北彩券行淪毒窟

    毒品氾濫,連彩券行也買得到!台北市議員徐立信開記者會踢爆,雙北市有九間彩券行淪為販毒集團的據點,他們看準彩券行地點方便又隱密,祭出高利潤罰責輕,吸引業者上鉤,甚至打出一條龍服務,除了賣毒品,連場地都提供。
    2019/04/17 13:09
  • 逃亡10年!隱姓埋名 竊盜通緝犯變大毒梟

    保三總隊和刑事局破獲史上最大宗的安毒走私案,追出幕後嫌犯竟是一名已經逃亡10年的竊盜通緝犯林夏舟,原來他假冒身分,藏身在中部地區,因為心思縝密,作風低調,被販毒集團吸收成為幹部,負責台灣地區的運輸走私,以為藏得很好,卻栽在女人這一關,原來他在遭通緝前,曾有過兩段婚姻,逃亡時不但有新女友幫掩護,前妻也幫忙藏匿,這才露出馬腳。
    2019/03/26 18:15
  • 安毒藏崁燈空運來台 警攔截逾51公斤

    刑事局今天表示,日前獲報有販毒集團擬從馬來西亞運毒來台,循線攔截發現犯嫌將安非他命夾藏在燈具底座,透過空運貨櫃方式運輸來台,起獲51.23公斤安毒,並逮捕3嫌。
    2019/03/26 15:49
  • 糾眾亮槍恐嚇! 警署掃蕩查扣127槍枝

    由於最近街頭暴力案件頻傳,甚至還有人當街亮槍恐嚇,警政署下令肅槍,二週內逮捕117人,查扣各式槍枝127把,其中有販毒集團擔心黑吃黑,買槍防身,還有地方角頭持改造槍枝,糾眾鬧事。
    2019/03/21 17:37
  • 親監貨!憂內鬼洩密 金三角成員首抵台

    因為海巡署屢屢查緝各種毒品運抵台,也引起金三角販毒集團懷疑,台灣是不是有內鬼,這回他們特地派了核心成員,親自來監貨,結果行動還是露餡遭逮,這名泰籍核心成員,不僅是販毒,集團成員,還是現役軍人,甚至還親自送貨,集團吸收水果貿易商協助運毒,但現在海巡署直接斷了運毒路線,恐怕短期內,台灣中繼站無法繼續運作。
    2019/03/20 19:21
  • 田中鐵皮屋當據點 警扮農夫破販毒集團

    警方查獲,販毒集團在苗栗市區一處田中央,租了鐵皮工廠當據點,儼然就是個暢貨中心,警方喬裝農夫埋伏跟監,發現販毒集團,雇用十八九歲年輕人跑腿送貨,也有人來買毒吸毒,蒐證2個月,攻堅抓人,逮捕3名販毒集團成員,還有四人正在吸毒開趴。
    2019/03/20 18:50
  • 「西藥房」小木屋 毒控部落青年從事不法

    新竹尖石鄉有著泰雅原鄉部落,清幽環境可以享受森林芬多精,但卻有販毒集團隱身在小木屋內,當地人俗稱這交易地點叫西藥房,集團成員利用毒品控制部落青年,不僅組成小蜜蜂來幫忙運毒,甚至還當起山老鼠,盜伐破壞山
    2019/03/20 17:50
  • 怎沒有人領!Uber司機包裹送警局 赫見毒品

    日前新北市一名Uber司機,接獲宅配物品,到了指定地點,遲遲沒有人出面簽收,覺得奇怪,把包裹送到派出所,員警打開一看,才發現裡頭竟然是毒品,循線逮捕販毒集團,查出嫌犯為了躲避查緝,透過第三人,手機叫車,再請不知情的Uber司機運送毒品
    2019/03/19 21:11
  • 快訊/最大宗!高雄貨櫃走私毒1.5噸 檢警逮主嫌

    今年1月份,高雄海關查扣從越南來台的可疑貨櫃,裡面夾藏高達1.5公噸安非他命和K他命半成品,也是治安單位有史以來,境外毒品走私最大量,檢警怖線追蹤近兩個月,昨天在台中逮捕販毒集團主嫌林姓男子,目前追緝其他共犯中。
    2019/03/15 10:32
  • 毒鴛鴦販毒 宜蘭警起出槍毒法辦

    桃園一對毒鴛鴦與友人共組販毒集團,涉嫌長期到宜蘭販毒。警方調查後逮獲3嫌,並起出9把槍枝、800多公克安非他命毒品,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法辦。
    2019/03/14 15:16
  • 大馬郵寄「堅果」藏9.9公斤安毒 逮3人

    警方今天宣布破獲一起跨國販毒集團,嫌犯從馬來西亞郵寄堅果跟咖啡包回台,原來裡面夾藏著近10公斤、市價千萬台幣的安非他命,還好,在刑事局跟大馬警方合作之下,及時攔住這批毒品。
    2019/03/10 20:12
  • 吸收物流人才!台跨國運毒 進出口中繼站

    販毒集團跨國走私,不僅找來有物流背景的人加入,還會假扮商務人士,和毒販接洽。韓國警方去年查獲近40公斤的安非他命,價值近60億台幣,都是從台灣進口,因為在韓國賣安非他命的價格比台灣高出五倍,販毒集團為了高額獲利甘願鋌而走險。
    2019/03/10 20:12
  • 十項罪名全成立! 墨大毒梟「矮子」恐終身監禁

    墨西哥大毒梟古茲曼,美國聯邦法院判定,十項罪名全部成立!檢方將他求處無期徒刑,而且終生不得假釋。古茲曼綽號「矮子」,他領導的販毒集團,手段兇狠,惡名昭彰,他還曾多次挖地道逃獄,2017年被引渡到美國受審,全案將在六月終審。
    2019/02/13 22:09
  • 墨國毒梟古茲10項罪名成立 將老死獄中!

    全球最大販毒集團首腦,俗稱"矮子"古茲曼的墨西哥毒梟,去年被引渡到美國受審,他被控10項重罪,經過四個月的審理,共56位證人出庭作證,陪審團終於做出了判決,10項罪名通通成立,古茲曼確定將老死獄中。現年61歲的古茲曼,曾二度逃獄,過程宛如電影情節;他還在逃亡過程中,接受好萊塢男星西恩潘的訪問。美國財政部將古茲曼列為全球最有影響力的毒品走私販,2009年他在富比士全球富豪排名第701。如今他被定罪,共和黨議員立刻提案,要求法院沒收他140億美金的不法所得,好用作美墨邊界牆的預算。
    2019/02/13 20:11
  • 你刪我還原!地檢數位採證 串聯毒資料庫

    抓到毒品人口,想揪出背後集團,現在連地檢署,也有辦法!高檢署在全台成立八個數位採證中心,將毒品人口資料整理成資料庫,就算嫌犯刪除手機,也能靠著軟體找出端倪,並且分析毒犯手機資訊,與資料庫做比對,曾經聯繫過的人,或去過的地點,一一跳出,只要找出吻合的項目,就能串起販毒集團網絡。
    2019/02/10 20:06
  • 下車!遇警盤查就心虛 藏毒嫌犯秒露餡

    毒品流竄全台,要抓販毒集團,有一部分就靠警方在路口設下攔檢點,因為持毒的嫌犯,儘管掩飾得很好,但員警憑著平常辦案累積的經驗,只要靠近聞一下,或是看一下車內狀況,幾乎就能發現一點端倪,只是全台這幾年一共破獲近萬件的毒品,他們幾乎也都有吸食毒品,但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的卻不到10%,因為證據力不足,再加上法規沒有明文規定,都曾為查緝難度。
    2019/02/09 20:30
  • 海關貨櫃緝毒第一線 保三狗警官嗅端倪

    把關港口安檢第一線,保三警隊的緝毒犬,可是小兵立大功!除了平時的偵爆訓練不可少,海關港口運進的大型貨櫃,都需要靠著它們敏銳的鼻子,嗅出端倪,因為貨櫃不同於販毒集團,躲在屋內的製毒工廠,貨櫃裡味道複雜,再加上經過層層包裝,防止碰撞,因次要找到毒品,可是不簡單。
    2019/02/07 12:23
  • 墨西哥大毒梟古茲曼 擅挖地道成功越獄2次

    墨西哥大毒梟古茲曼,目前被關在紐約監獄,他的故事相當傳奇,還曾被翻拍成影集。他之所以那麼有名,除了他殺人手法很殘酷,還有一點,是他帶領的販毒集團很會挖地道,曾經幫助古茲曼成功越獄兩次。
    2019/02/01 22:28
  • 蘆竹警方破獲簡訊販毒集團 逮4嫌送辦

    桃園市警局蘆竹分局在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首日,就破獲一起簡訊販毒集團,除帶回4名嫌犯,也查獲毒品咖啡包、愷他命、大麻等證物,詢問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2019/01/30 12:43
  • 澳警破獲販毒集團逮8人 馬印航空姐幫運毒

    澳洲警方破獲一間跨國販毒集團,10天內逮捕了4男4女,其中有兩人還是馬來西亞馬印航空公司的機組人員,他們利用職務之便將毒品偷藏在行李箱和身上,走私到澳洲。
    2019/01/17 19:25
  • 租鐵皮倉庫販毒 嘉義警方逮12人查扣600多萬元

    嘉義市一個販毒集團涉嫌承租鐵皮倉庫作為交易毒品聯絡站,昨晚由維安特勤隊攻堅,共逮捕12人,查扣毒品844.12公克、以色列製「沙漠之鷹」手槍一把、現金新台幣600多萬元。
    2019/01/17 17:04
  • 買毒送贈品!藏民宅交易 荷槍警破門逮人

    台北市警方在大安區,查獲販毒集團,其中主嫌還曾拿槍與警對峙。在網路上標榜買毒送吸食器,增加買氣,刻意將交易地點藏身在民宅內,沒想到還是被警方鎖定,破門逮人,當場查扣海洛因、大麻等毒品。
    2019/01/12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