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販毒集團猖獗 韓查獲55億安毒逮22人


發佈時間:2018/10/09 0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9 09:46

南韓檢警今天(8日)宣布,從今年2月起,和台灣的刑事局合作,打擊台灣的毒品走私集團,一共逮捕22人,其中20人來自台灣,另外查獲62.3公斤安非他命,市價2千億韓元,折合台幣55億元,毒品集團雇用車手,以觀光名義入境南韓,分別在仁川和金浦機場遭到攔截逮捕。

圖/翻攝自yonhap

 
一包包白色粉末,擺在桌面上,幾乎把整個桌子都給占滿,這些安非他命,在南韓被查獲,數量總計達到了62.3公斤,市價超過2千億韓元,相當於新台幣55億元,破獲數量十分可觀,駐韓國台北代表部透露,今年2月至今,南韓檢方與台灣刑事警察局緊密合作,一共逮捕20名台灣籍嫌犯在內的毒品走私集團,

台灣毒品走私集團有一部分的車手,利用外國觀光客較多的首爾明洞置物櫃,當作安非他命交易的窗口,毒品再透過南韓境內的主嫌,在全國毒品流通網上進行販售,但全數遭到南韓檢方查獲扣押,根據了解,毒品走私集團先透過社群網站,雇用工讀生進行毒品走私,車手年紀以10多歲的青少年,到20多歲的女性為主,大多都是經濟條件不好的台灣人。

繼菲律賓杜特蒂下令,大規模追查來自台灣的走私毒品後,韓國警方也大動作緝毒,從2月至今查獲的62.3公斤安非他命,可供208萬人次吸食,是過去南韓檢警破獲安非他命總重量30.5公斤的2倍以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韓#販毒#集團#杜特蒂#走私#觀光客#安非他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968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