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販毒情侶檔謊話連篇 遇盤查選擇連撒7謊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2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2 13:10

高雄一對販毒情侶被員警盤查竟七度扯謊!警方循線偵辦綽號小魚兒的余姓男子,還有馬姓女友兩人,同居在鳥松區一個社區型住宅大樓,並販賣毒品給多名藥腳,警方趁馬姓女友外出途中將人攔下,誇張的是,她為了袒護男友,面對盤問先5度說謊,辯稱和男友已分手沒有聯絡、否認同居,但最後還是配合警方回租屋處搜索,余姓嫌犯見警上門還不斷裝傻,騙說手機已經摔壞了、身上毒品只剩一包,結果情侶倆七大謊言一一被戳破,謊言說得再多,最終還是被依法移送。

圖/TVBS

 
所有騎士都在停等紅燈,突然兩名員警一個箭步衝上去,攔下女騎士。

警方vs.余姓嫌犯女友:「下來,警察警察,下來警察啦!下來,找你幹什麼知道嗎?要拿證件給你嗎?找什麼你知道嗎?小魚兒的女朋友嗎?他已經進去啦!你是說車主嗎?」

圖/TVBS


 
面對警方盤查,余姓毒販的馬姓女友問什麼都不承認,不斷扯謊,最後員警看不下去,把人帶到一旁空地,曉以大義。

警方vs.余姓嫌犯女友:「我們從你們家跟到你們學校再跟回來,為了不讓你在小孩子面前不好看。」

聽了警察的話,她終於改了態度,不再辯解硬抝,帶員警回租屋處,警方一進門,就看到余姓毒販打赤膊正在呼呼大睡,絲毫沒發現身分行蹤早已曝了光,

警方vs.余姓嫌犯:「起來啦!起來啦!8460(的手機在哪),我電話壞掉了,蛤,我電話壞掉了,對啦!是哪一支(壞了)?這支?不是那支是我女友的,要不然你的電話呢?壞掉了。」

警方萬萬沒想到女友已經連說了5個謊話,余姓男子本人也一個樣,先是騙說手機壞了,接著又辯說毒品只有1包,但警察哪可能再相信。

警方vs.余姓嫌犯:「不只有這樣子而已,你連一支電話都可以騙我們了,你還有什麼不能騙。」

刑大偵一隊副隊長 黃裕凱:「半路攔查該名女子,女子對於警方的盤查不是答非所問,就是裝瘋賣傻,接著到嫌犯住處搜索,發現余姓嫌犯簡直跟女友同出一轍。」

 
圖/TVBS


警方表示,事前早已掌握綽號小魚兒的男子,和女友兩人同居,而且確實有在販售二級毒品,只是警方沒想到,情侶倆人一個樣,說謊不打草稿,為了脫罪加起來一連說了七個謊話,但謊話連篇,也無法掩蓋吸毒又販毒的事實,最後雙雙落網。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販毒#情侶#扯謊#硬ㄠ#落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904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