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不起來!」嫌洩露對話 助警破製毒廠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9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9 20:53

一碰毒品就難以抽身,但有製毒嫌犯毅然決然痛改前非!警方日前在桃園破獲了一個大型製毒工廠,被逮的嫌犯當下供稱這些製毒技術全都是上網學來的,但其實警方早就蒐證好久一段時間,向上追查後,發現販毒集團內都有老師父在教導製毒,而且每周薪水高達上百萬,所以才會吸引不少人鋌而走險,學習製毒技術。

圖/TVBS

 
調查人員佈線多日,攻進製毒大本營,鐵皮屋內數十種製毒器具,他們就在這裡製造K他命,現場味道好刺鼻。

現場除了搜出大量的製毒設備外,甚至還有防毒面具,防止在製毒時自己先中毒。

橫行桃園中壢的工廠,在吳姓嫌犯被逮後,當下供稱自己,都是上網學來的,但其實根本不是這麼回事。

 
圖/TVBS

警方早已掌握情資,從嫌犯的通聯記錄當中,聽到了關鍵證據,兩名嫌犯對話內容說,正在結已經開始結了,但另外的結不起來,到處問「師父」才問到,就是聽到這關鍵的師父兩個字,警方才守株待兔向上追查,原來販毒集團都有老師父在教,根本就不是上網就能學會的東西,所以身穿背心的老師父,早就被警方一同鎖定。

殯葬業者張軍凱:「其實製毒集團他們都有一個師父在,製毒集團他會先考核。」

圖/TVBS

帶著黑框眼鏡,侃侃而談製毒經歷,他是入獄八年後,金盆洗手的殯葬業者張軍凱,先前就是販毒集團內所稱的「老師父」,一週薪水高達百萬元。

殯葬業者張軍凱:「剛開始會有一位師父,他就會開始教你說這個比例過程,製程是24小時的,他就慢慢教我,大概學了兩三個月。」

有些製毒嫌犯為了錢,依舊願意在毒海沉淪,但張軍凱的媽媽不願意放棄,用愛感化了他,在入獄後每週一定會去探視,才決定讓張軍凱痛改前非,不再碰毒。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製毒#張軍凱#警方#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727

0.1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