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許瓊月 結果共13筆

  • 愛吃4健康食物!女童慘嚴重過敏 「全身癢爆」抓破皮流血

    隨著飲食習慣、生活品質等因素的改變,越來越多人飽受過敏的困擾,根據全民健保資料,全台灣約每5人就有1人是「過敏兒」,環境、食物跟藥物都是常見的過敏原。一名年僅4歲的小女生,經常全身發癢,皮膚都抓到破皮結痂。檢測食物過敏原後,發現問題出在女童的飲食,對4種食物嚴重過敏,之前的治療都未對症下藥,情況才一直沒有改善。
    2023/04/28 05:20
  • 不是吃太鹹!天天選「超商2食物」果腹 男大生4個月後洗腎

    現代人生活忙碌,許多學生、上班族都會選擇在便利商店解決三餐,快速又便利,不過長期下來,恐怕會對身體造成嚴重傷害。有名20多歲的男大生,一天有兩餐都吃便利商店的食物,沒想到4個月內腎功能急速惡化,年紀輕輕就成為洗腎患者。
    2023/04/23 23:09
  • 59歲陳為民自爆「雙眼視力模糊」!整晚關燈玩手機被罵活該

    民視《醫學大聯盟》日前邀請到陳為民、楊淨宇、蔣偉文、黃馨儀等人探討「滑手機的超NG行為」,也邀請到了急診科張適恆醫師、許瓊月營養師、林巧薇中醫師,為大家做精闢的解說。
    2023/03/06 15:27
  • 鳳梨哥哥心因性休克猝逝 營養師揭「隱形殺手」10食物可預防

    第一代水果家族「鳳梨哥哥」簡義隆因心因性休克驟逝,引發眾人不捨!其實不只鳳梨哥哥,導演明金城、再現劇團團長黃民安也都是遭到心因性休克奪命。營養師表示,發生心因性休克最常見的原因是心肌梗塞,其他像是心律不整、心肌炎、或生活壓力過大等,除了定期健康檢查,也可以多吃10種食物預防。
    2022/11/18 14:31
  • 半天北高往返陪伴「寵愛白家綺」 吳東諺暖舉超閃

    白家綺主持民視《醫學大聯盟》,最新一集探討媽媽話題,節目邀請到江振愷、呂佳宜、吳東諺、謝金晶分成兩隊一起競賽搶答,也邀請到急診科張適恆醫師、許瓊月營養師、邱永林心理師,為大家做精闢的解說。
    2022/10/31 13:53
  • 王彩樺被暗指有大嬸味 爆氣舉手逼梁赫群「聞腋下」

    王彩樺、宋哥、瑄瑄、許瓊月、彩妝達人愛文以及髮型達人Akin日前上《姊妹靚起來》節目,與主持人梁赫群、于子育討論「姊妹們振作,漂亮一輩子,拒當黃臉婆!」的主題。梁赫群暗指王彩樺有大嬸味,讓王彩樺氣得走向他,舉手要他聞腋下。
    2022/05/12 18:48
  • 咖啡控注意! 專家:「這款」連喝1個月胖2.2公斤

    喝啡啡不僅可以提神,根據日本研究,每天一杯咖啡具有護肝作用,但營養師許瓊月提醒,喝黑咖啡最好,但若喝錯,一個月下來反而讓體重上升2.2公斤。
    2021/12/03 23:28
  • 怎麼可能!免戒甜食炸物照樣瘦 她靠這方法月減3公斤

    誰說減重不能吃下午茶?大家都知道,想要瘦下來改變飲食是最快捷徑,但對許多吃貨來說完全是難上加難,營養師許瓊月在節目《醫師好辣》中分享,若是真的難以在短時間內戒掉甜食、炸物這類誘惑,可以先從「改變進食時間」開始,有病人親試1個月竟瘦了3公斤。
    2021/08/20 22:55
  • 男大生腎功能異常 早、午餐「麵包+牛奶」4個月慘洗腎

    現代人生活繁忙,為了解省時間,很多人靠著便利商店解決三餐問題,只不過,如果長時間下來恐怕會影響身體健康,曾有一名男大生,早餐及午餐皆選擇便利商店食品,結果4個月內變成洗腎患者。
    2021/06/22 21:46
  • 這裡痠那裡痛?!《健康2.0》教你「養肌防老」的法寶

    走路爬樓梯,腳容易沒力,許多人會懷疑是關節出問題,其實是肌肉在作祟。「肌少症」是人體肌肉比例過低的俗稱,好發在缺乏運動的族群和年紀較大的長輩上。由鄭凱云主持的TVBS《健康2.0》,邀請博仁醫院心臟內科醫師康志森副院長、基隆長庚外科副教授江坤俊醫師、整形外科醫師林靜芸、營養師許瓊月、體適能教練陳少偉以及國宴御廚雷議宗,在節目上分享「養肌防老」的秘訣,解決民眾「這裡痠、那裡痛」的症頭。
    2019/02/18 19:16
  • 目睹廖峻中風!女星還原病發現場 2次都靠她救命

    66歲資深演員廖峻驚傳去年底中風,兒子廖錦德稍早在臉書證實,父親當時罹患流感引發輕微中風,目前身體狀況已穩定,正逐漸康復中,讓外界鬆了一口氣。有媒體爆料,廖峻中風當天到製作人好友公司泡茶,突然步履不穩、血壓飆高,所幸有營養師背景的演員許瓊月也在,當機立斷將其送醫,才沒讓病情惡化。
    2019/01/17 22:37
  • 亞培突下架引老病人恐慌 營養師教挑選撇步

    亞培變質風波延燒,6項產品全台預防性下架,讓飲用多年的老病人不知如何是好。營養師許瓊月今天表示,一週來共收到20多名患者家屬前來詢問,除了擔心喝出問題,也不知該如何挑選。
    2018/09/14 13:48
  • 吃對食物補充營養 感冒退散有訣竅

    天氣變化大,忽冷忽熱,一不小心就容易感冒,如何為家人的健康把關,讓許多人傷腦筋。  小希媽媽:「因為我們家有四個小朋友,在幼稚園或是家裡,如果有一個感冒了另外三個也會傳染,這個是我蠻頭痛的。」  平常想預防感冒,提高免疫力,營養師建議可以先從調整腸胃道開始,好讓吸收進來的營養素發揮效力。
    2018/04/23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