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目睹廖峻中風!女星還原病發現場 2次都靠她救命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7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7 22:37
組圖/翻攝自「廖峻/ 錦德」、許瓊月臉書
組圖/翻攝自「廖峻/ 錦德」、許瓊月臉書

66歲資深演員廖峻驚傳去年底中風,兒子廖錦德稍早在臉書證實,父親當時罹患流感引發輕微中風,目前身體狀況已穩定,正逐漸康復中,讓外界鬆了一口氣。有媒體爆料,廖峻中風當天到製作人好友公司泡茶,突然步履不穩、血壓飆高,所幸有營養師背景的演員許瓊月也在,當機立斷將其送醫,才沒讓病情惡化。

據了解,資深藝人澎澎和家屬今(17)日上午,在苗栗頭份為夫婿洪信煌辦公祭儀式,然而她的昔日秀場好搭檔廖峻並未現身,僅送花籃致哀,讓人相當意外。沒想到,澎澎突然語出驚人透露「我老公突然就走了,沒想到舞台上的老公也生病需要休養,我的心好痛。」一席話引發全場震驚,廖峻生病的消息隨之曝光。

 

《蘋果》報導,廖峻平時有固定服藥控制高血壓,但他去年12月30日到製作人好友蔡見賢公司泡茶,突然出現步履不穩,手腳無力等症狀;由於現場剛好有血壓計,一量發現廖峻血壓飆高至170,讓碰巧在場的許瓊月直覺有異,馬上將其送往國泰醫院急診室治療,前後只花10多分鐘,把握住黃金3小時急救時間。

廖峻17日晚間在臉書粉絲團發文提到自己現在狀況很好,要大家別擔心。圖/翻攝「廖峻/ 錦德」臉書

報導指出,許瓊月透露,廖峻早在2年前其實就有中風過,當時他在電話中向自己表達身體不適、「頭殼傻傻」,原本打算從新竹開車回台北治療,但她驚覺不對勁,要他立刻到附近的新竹榮總急診,結果被醫生判定為右腦中風,不料這次換成左腦中風,所幸2次都有把握住黃金3小時,才沒讓病情更加惡化。

 
廖峻中風消息引發外界震驚,但他本人稍早已在臉書報平安,還俏皮地比「手指愛心」,病情看似無礙;兒子廖錦德在臉書直播提到,父親當時因天氣冷而罹患流感,引發輕微中風,為了讓他好好休養,所以家屬並未公開此事,而父親目前身體壯況很穩定,也正在逐漸康復中,要粉絲和網友們別擔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廖峻#中風#許瓊月#高血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554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