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霸氣喊「我給你們錢」!憲哥高雄開500職缺起薪28K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7 0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7 11:26
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中央社
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中央社

綜藝天王吳宗憲5月份即將為高雄擔任觀光大使,不僅無酬出任,昨天他更在臉書直播表示,將加碼在高雄提供500個工作機會,月薪至少28K,大喊「高雄我來了,我給你們錢」!
 

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憲哥昨天在臉書上開直播為兒子鹿希派和旗下愛將斯亞即將於18日舉辦的演唱會催票,憲哥透露因為自己都沒幫兒子,讓鹿希派有點怨言。隨後憲哥勉勵兒子「要從新人做起,一點一滴慢慢來」,父子倆還隔空合唱,讓粉絲一飽耳福。

 
 
近來除了經營經紀公司,憲哥也賣起果膠、吸塵器及按摩用品等產品,他在直播中向高雄市民喊話,「高雄的朋友你想到我公司上班嗎?28K起薪,銷售業績另外再算,我們會在高雄提供500個工作機會。」他豪氣表示年終獎金最高6個月,還說若做得好的話想北漂,台北、新竹、台中、桃園都有分公司,而且職缺不用等年後,現在就招人。一旁的助理也加碼表示,「月入7、80萬,如果你肯努力一定會有!」
 
吳宗憲直播完隨即在臉書貼出徵才資訊。(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表示自己童年在高雄長大,高雄就是他的故鄉,對於韓國瑜說沒錢可以請他當觀光大使,憲哥霸氣回應「給我錢幹嘛!?高雄我來了,我給你們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吳宗憲#憲哥#鹿希派#高雄#韓國瑜#觀光大使#職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564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