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官預算遭凍!僑胞半天籌出333萬力挺 國防部回應了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7 0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7 07:46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資料畫面

日前,民進黨立委劉世芳提案,要求陸官檢討校歌中「黨旗飛舞」等詞句,提案凍結陸軍司令部今年的業務費333萬餘元,並以民進黨團人數優勢表決通過凍結案,引發許多退伍軍人不滿。而昨(16日),已有熱心的海外僑胞捐款333萬餘元,表達對陸軍官校校慶的支持。
 
國民黨立委童惠珍與黨團書記長曾銘宗16日一同於記者會,秀出海外僑胞捐款支票,展現僑胞力挺中華民國國軍的心意,曾銘宗也呼籲,要民進黨無條件解凍預算並正式對外道歉。此外,童惠珍說,海外僑胞得知後痛心疾首,在半天時間立刻湊足了333萬7千元,這筆錢要專款專用支持陸軍官校。

 
 
而現場有媒體詢問,如果陸軍官校不收捐款該如何?童惠珍說,會持續與陸軍官校溝通,因為這是海外僑胞愛台灣的表現。
 
對此,國防部也做出回應,有關海外僑胞捐款333萬餘元,表達對陸軍官校校慶的支持,致上誠摯的敬意與謝忱。

國防部指出,將請陸軍官校協調校友基金會,依相關規定處理僑胞所捐款項,協助校務推展,並請該校做好各項校慶籌備工作,落實僑胞的美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國防部#凍結#預算#陸軍官校#僑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654

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