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苗栗Toyz馬陸性侵地震鴻海虧損天氣跑趴東澳外海
  • 搜尋:

    計程車駕駛 結果共484筆

  • 轉彎車交會 運將禮讓後遭攔下!乘客嚇哭

    台北市大安一名計程車駕駛要載乘客去殯儀館,都快要到了卻在路口發生行車糾紛,當時要左轉遇上小貨車右轉,已經讓他先過,卻在不到幾百公尺處被對方攔下,不僅叫囂拍打車輛還想拉車門,女乘客都被嚇哭了,運將急忙報警,現在也已經提告。
    2024/04/26 12:22
  • 多元計程車控遇逼車 嚇得三天不敢載客

    台北市有一名多元計程車駕駛載客,行經內湖區時,指控遭人逼車攔下來,嚇得馬上報警處理,警方調監視器還原,發現兩方在兩個路口發生行車糾紛,不過到場時,對方供稱是遭計程車駕駛硬擠車道,才會按喇叭。
    2024/04/09 13:37
  • 高雄計程車「靠行費」4/1齊聲喊漲? 駕駛反彈

    計程車駕駛要有營業牌照,依規定靠行,每個月還要繳交「靠行費」,以高雄為例,平均每個月一千元左右,但最近升息訊息,加上電價調漲,不少車行業者在四月一日齊聲喊漲,漲幅最高甚至達五成,這讓駕駛們跳腳,認為不合理。
    2024/03/29 19:59
  • 又是未禮讓!救護車「一路鳴笛」遭小黃撞擊 病患換車急送醫

    高雄市今(24)日上午一輛執勤中的救護車行經新興區七賢路與民族路口24日時,一輛計程車因未注意路況,直接撞上前方直行的救護車。 所幸救護車上的病患沒有大礙,但因該輛救護車無法護送病患,則改派另一台協助前往載去醫院。警方初步研判為計程車駕駛未注意路況而釀禍,後續肇事責任將交由交通隊分析釐清。
    2024/03/24 16:54
  • 哪來的?台64快速道路現「床墊」 小黃撞擊毀損

    有計程車駕駛,昨天下午行駛在台64線,新店往板橋方向,突然在路中間看到一個床墊,及時反應卻還是閃不開撞上。導致計程車車頭毀損。監視器發現床墊並沒有平放在後車斗,也只有稍微固定,警方找到掉落床墊的貨車駕駛,已經要求他到案說明。
    2024/03/01 19:53
  • 爭道爆衝突!年輕駕駛氣沖沖理論 車門遭運將撞斷

    高雄市左營區爆發行車糾紛!一輛計程車要切到外側車道,遭到後方轎車駕駛按喇叭,年輕駕駛還當街開門準備下車理論,沒想到,小黃司機竟然將他的車門撞斷了,氣得他破口大罵,運將嚇得打電話報警!
    2024/02/29 12:47
  • 赴陸遇駕駛喊「兩岸遲早統一」 鍾明軒笑喊:你們加油

    YouTuber鍾明軒平時滿滿嗆辣言論,不過他近期不顧經紀人的勸阻,仍獨自前往大陸,沒想到一上計程車,駕駛就主動向他聊「覺得兩岸遲早統一」,鍾明軒也給予了高EQ回應,雙方交換了對兩岸議題的看法。
    2024/02/23 13:34
  • 真愛!「小56歲鮮肉司機」一舉擄獲8旬嬤 秒倒追成CP

    相距56歲的真實戀愛!坦尚尼亞一名80歲婦人有天不小心在計程車上遺落了一大筆現金,而該名24歲計程車駕駛發現後,隔天立刻衝去婦人家歸還卻撲了空。等到婦人回到家時,被該名年輕人的舉動所感動,隨即墜入愛河,更成功追求了他,孰料,這段戀情引起不少外人質疑。
    2024/02/14 22:19
  • 斑馬線退縮!行人仍挨撞 運將未減速釀禍

    新北市永和發生行人被撞車禍!計程車駕駛轉彎經過斑馬線時沒減速,直接撞上過馬路女子,嚇壞其他騎士,幸好女子送醫傷勢沒有大礙,不過斑馬線已經退縮,卻還發生事故,警方初步判定,駕駛沒減速釀禍。
    2024/01/26 15:17
  • 東京行人地獄?女高中生過馬路被計程車撞倒 頭部出血命危

    日本東京港區今(16)天早上發生一起重大交通意外。一名女高中生在上學途中,於十字路口過馬路時,遭一輛計程車撞上後昏迷命危,緊急送醫搶救。日本警方已依過失駕駛傷害嫌疑,當場逮捕25歲計程車駕駛。
    2024/01/16 09:38
  • 狂被檢舉記點!氣到中風、憂鬱 百輛小黃抗議

    交通部今年六月底恢復違停檢舉,計點制度也加嚴,一年之內記滿12點,就會被吊扣駕照2個月,雖然後續部分記點放緩,但職業駕駛認為這不是解方,今天(13日)多名計程車駕駛上凱道抗議,質疑記點剝奪工作權違憲,要求撤回。
    2023/12/13 19:51
  • 「驟停車道」挨罰2萬4 駕駛喊冤:我禮讓行人

    台北市一名多元計程車駕駛,收到危險駕駛罰單,要罰2萬4千元,原來他被後車檢舉「任意驟停於車道上」,但駕駛喊冤,當時是因為前面有行人通過,他才停讓,警方接獲申訴後,重新檢視檢舉影片,認定當下並無「惡意」煞停,將撤銷罰單。
    2023/12/10 20:28
  • 比平常多80元!! 搭小黃為車資怒槓運將

    搭計程車卻因為車資問題爆口角!台北市有民眾從大安區要回內湖,車資跳表280元,讓乘客很不滿,直說平常只要兩百元,只願意付兩百塊車資,運將當下直接報警處理,員警到場,男子才願意付錢,對此有其他計程車駕駛說,價差八十元,很有可能是路線問題。
    2023/12/01 15:11
  • 小黃等行人11秒還被開單 駕駛揚言包圍民進黨、總統大選罷工

    台灣今年六月底起汽機車行近行人穿越道不停讓行人最高可罰6000元,但台南1名計程車駕駛8月在路口等待路邊女行人11秒,發現她其實沒要馬路才起步通過,卻被警察攔下開他未禮讓行人罰單。全國汽車駕駛人權益聯盟呼籲政府應該再修法,也打算發起抗議行動,預計12月至民進黨黨部抗議,還要在總統大選當天罷工。
    2023/11/27 12:11
  • 蹦!轎車、計程車對撞四輪朝天 男戴電子錶自動通報119

    嘉義市區(15)昨日深夜11時許,在大同路與世賢路二段交叉路口發生一起車禍意外,1輛計程車與轎車因不明原因相撞,造成計程車頭全毀,另輛轎車則翻覆橫躺路中央,其中29歲轎車駕駛因手戴AppleWatch,車禍發生後手錶判定「遭受嚴重車禍撞擊」,因此主動撥打119並提供GPS定位,讓救護人員可以立即趕抵現場救援。
    2023/11/16 10:27
  • 阻運將抽菸爆口角!行人遭推倒 後車輾過

    新北市板橋晚上八點多發生死亡車禍,一名男子被車輾過身亡,原來當時他因為不滿路邊計程車駕駛抽菸上前勸阻,雙方因此爆發口角,被推倒在地,沒想到才剛倒地沒多久,後方就有一輛休旅車開過,沒注意到地上有人因此輾過,警消到場時人已經沒呼吸心跳,送醫仍不治身亡。
    2023/11/15 13:14
  • 太香了!帶鹹酥雞坐計程車拒開窗 爆口角

    太香受不了了!新北市有名計程車駕駛,載到帶著鹹酥雞上車的乘客,要求開窗一開始被拒絕,甚至還說要下車,氣得他上網發文,質疑乘客態度差,實際詢問其他運將,大部分的人同樣都會開窗甚至關冷氣,而在他們心中最大的NG食物就是榴槤跟臭豆腐。
    2023/11/14 14:11
  • 小黃撞對向待轉車 駕駛下車癱軟摔倒 竟是急性腦中風

    台中一名56歲計程車駕駛,開車出門要載客時,不慎擦撞對向轎車後,又差點撞進路邊店家,民眾發現,駕駛下車時,一路扶著車身行走,就在準備走向路邊時,突然整個人癱軟摔倒在地,想再度起身時又再次跌倒,經過救護人員到場檢查,原來他急性腦中風,造成左半身癱瘓,才會撞車肇事。
    2023/11/06 20:03
  • 「違規記點」新制惹怨! 百輛小黃包圍交通部陳抗

    為了擺脫行人地獄,交通部6月底新制上路,但違規記點的新規定,引起計程車駕駛不滿,今天(31日)上午集結大約一百輛計程車包圍交通部周圍,因為一年記滿12點的規定,有駕駛一個月就被記7點,駕駛們希望,可以保留記點12點,但應該由執法人員,而不是民眾都可隨意檢舉。
    2023/10/31 15:54
  • 月收6罰單!運將抗議違規記點新制 繞行交通部轟「行車地獄」

    全國汽車駕駛人權益聯盟今天到交通部抗議,不滿6月底上路的交通違規檢舉及記點新制,因配套不足,影響職業駕駛生計,有計程車駕駛1個月就收到6張罰單、違規被記7點,快要被吊扣駕照。
    2023/10/31 13:42
  • 台中3車小擦撞!陌生路人突衝出揮拳 挨揍駕駛心臟病發身亡

    上個月28日台中中國醫前,發生一起車禍糾紛延伸的死亡案件,公車司機為了閃避小客車與計程車發生擦撞,三人在等待員警到場時,一名與事件無相關的林姓民眾突然介入,還上前推打小客車駕駛,導致他心臟病發作當場倒地,經送醫搶救3天後不治。現在警方將林男依重傷害致死罪送辦。
    2023/10/09 14:40
  • 避與郭同場?板橋運將餐會 侯友宜臨「喊卡」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晚間到新北板橋,出席計程車駕駛的年度餐會。不過,身為新北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照往例都會親自參與,今年卻沒有出席。主辦方就證實,侯友宜本來有接受邀約,是在前一天才臨時喊卡!
    2023/10/01 23:34
  • 等紅燈遭小黃逆向撞 騎士砸車毆運將

    新北市中和一名計程車駕駛違規跨越雙黃線,撞上對向車道停等紅燈的騎士,騎士受傷倒地後,立刻爬起來,拿安全帽對計程車猛砸,一旁的朋友也來助陣,兩人將運將拖下車一陣猛毆,造成對方多處受傷,計程車還得進廠維修,兩名騎士挨告傷害跟毀損罪。
    2023/09/30 19:08
  • 沒付115元! 小黃司機控美籍男「搭霸王車」

    台北市一名計程車駕駛,指控美國籍乘客坐霸王車,從西門町搭到大同區,沒付115元車資;警方事後了解,乘客供稱,自己有付紙本簽單,交由司機填寫金額,回到總公司請款,但現場沒有找到單據,也沒有任何付款證明,司機提告詐欺。
    2023/08/27 13:55
  • 危險!疑闖燈險撞車 運將遭人攔下爆拉扯 

    台北市北投昨天(24日)上班時間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計程車駕駛,在行經承德路時差點就撞上小貨車,沒想到這個舉動讓對方不滿,緊追在後頭,到下個路口等紅燈時,竟直接擋在車前下車理論,甚至還出手拉扯。
    2023/07/25 14: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