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計時器 結果共97筆

  • 上月計時器才壞掉 湖人戰灰熊「時間設錯」多打66秒

    NBA洛杉磯湖人13日在客場險勝殘陣曼菲斯灰熊,西區排名上升至第8,但比賽卻出現大烏龍;NBA官方今(14)日宣布,此役時間設定發生錯誤,兩隊多打了66秒。
    2024/04/14 15:10
  • NBA可以這樣嗎?連5次計時器故障 詹皇氣到摔球

    NBA今(17)日湖人對勇士之戰出現荒謬一幕,第四節關鍵時刻湖人主場居然出現計時器故障,連續5回合「時間沒跑」,最後乾脆由現場DJ倒數。根據統計,比賽最後2分鐘打了23分鐘多才結束,打破聯盟歷史「末節最長時間結束比賽」紀錄,讓39歲湖人主將「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無奈到摔球,表示:「我太老了禁不起這樣搞。」
    2024/03/17 13:31
  • MLB/投球計時器「再減2秒」 球員工會憂:投手恐更易受傷

    MLB大聯盟為了加快比賽節奏,上賽季首度引進投球計時器,投手必須在規定時間內將球投出,讓許多投手因為投球節奏被打亂而感到不適應,不過此舉也讓平均比賽時間一口氣縮短24分鐘,讓聯盟認為相當成功,於是新賽季打算將投球計時器「再減2秒」,引起球員工會反彈。
    2024/02/26 09:21
  • 學測今登場!蔣萬安樂曬「王世堅禮物」:終於有機會用到

    大學學測20至22日登場,台北市市長蔣萬安在臉書替所有考生打氣,並曬出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去年送給他的「禮物」——計時器,該計時器是去年王世堅送給蔣萬安,幫蔣倒數市長任期,如今蔣用來幫學生倒數學測,讓他直呼「終於有機會用到了!」
    2024/01/20 10:40
  • T1/進攻計時器故障!比賽延宕近7分鐘 海神後衛:生涯頭一遭

    T1高雄全家海神職業籃球隊今(30)天客場4連戰最終戰作客台北戰神,海神第四節將近7分鐘,在進攻端24秒計時器故障情況下仍穩住陣腳,並在布銳克曼終場前4秒兩罰俱中下奠定勝基,終場以109比106客場三連勝迎接2024年。
    2023/12/30 18:31
  • 酸! 民進黨放計時器 喊侯返市府還有14天

    民進黨今天召開記者會,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請假參選總統已經屆滿99天,呼籲他趕快銷假回來上班,更痛批新北治安敗壞,校園命案,侯友宜也有責任,另記者會上更搬出倒數計時器,指距離侯友宜回到新北市府指剩下14天!
    2023/12/30 15:10
  • 總質詢完結篇? 王世堅送蔣萬安倒數計時鐘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要拚士林大同立委,今(1日)到市議會總質詢也照往例送蔣萬安一個倒數計時器,王世堅強調這可能是在議會最後一次的總質詢,但此時蔣萬安秒答「不一定不一定」,也引起台下笑聲一片。
    2023/12/01 19:30
  • 王世堅送倒數計時器喊「最後一次」質詢 蔣萬安秒回:不一定

    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大同、士林立委參選人,今(1)日下午在總質詢時送台北市長蔣萬安「倒數計時器」,替蔣萬安剩下的3年998天市長任期倒數,喊話「我希望你放在辦公室,每天上班提醒自己,去年選舉如何承諾市民的政見」,並稱自己是「扶龍王」,被他罵過的包括前總統馬英九、韓國瑜、柯文哲,都越罵越好,而今天很可能是在議會最後一次總質詢,有點離情依依。蔣萬安則笑回「不一定」稱自己也捨不得。
    2023/12/01 17:20
  • 比氣長? 郭搬「倒數計時器」偕柯飯店等侯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跟總統參選人郭台銘,下午一前一後先到台北市信義區的飯店,說要等待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但侯友宜卻苦守在馬辦裡,說相信柯文哲會過去!而郭台銘索性包下飯店行政套房,還設下倒數計時器,似乎在力拚誰比較能堅持到底。
    2023/11/23 21:23
  • 別成為小時候討厭的大人!《大孩小人》喚起心中兒時自己

    大人們看孩子的行為,總覺得他們有很多地方不懂事,會頻繁地加以約束或指導,但孩子們其實都在觀察,對大人解決問題的方式,有時候提出來的見解,邏輯和思考力都可說是相當出色!紀錄片《大孩小人》走訪台北市一個由10歲左右的孩子們發起的社團,探討他們對北市府曾提出在公園盪鞦韆裝計時器的措施,孩子們講得頭頭是道,還因此寫信給北市府,獲邀參加座談會。
    2023/07/14 19:50
  • 控鹿港國際龍舟賽雙標 「沒奪標」也晉級

    台中有民眾投訴,參加今年端午鹿港國際龍舟錦標賽,質疑有其他隊伍,明明沒有完成奪標,卻還是沒判失效,晉級到決賽,害他們被淘汰,申訴後也沒用,並表示有隊伍,也是同樣沒拔旗,但卻被判失效,痛批主辦有雙標,不過主辦單位表示,不一定要拔旗,只要電子計時器有感應就算數。
    2023/06/25 15:02
  • MLB/投球計時器太逼人?運動家投手患焦慮症進傷病名單

    為了縮短比賽時間,MLB大聯盟在本季引進投球計時器,投手必須在規定時間內將球投出,但許多投手相當不適應,認為這項新規定打亂了他們的投球節奏,其中受害最深的就是奧克蘭運動家投手梅伊(Trevor May),他因為壓力過大引發焦慮症,不但進入傷病名單,更一度考慮退休。
    2023/05/19 14:17
  • MLB/熬13年才登大聯盟 33歲海盜內野手首打席違規吞K

    登上、站穩大聯盟舞台,是眾多棒球運動員的夢想,但對於多數球員而言,即使付出犧牲與時間,和夢想之間的距離卻依然遙遠,這對海盜(Pittsburgh Pirates)內野手馬吉(Andrew Maggi)來說,無疑就是他過去13年、1155場小聯盟比賽的寫照。《美聯社》(AP)報導,熬了13年才迎來大聯盟首登場的他,27日面對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的比賽,8局獲得代打上場,可惜在觸發計時器違規後,首打席遭到滑球三振,海盜最終以8比1獲勝。
    2023/04/27 12:40
  • MLB/投打皆違規寫紀錄 大谷翔平飆8K一打點奪首勝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6日,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再次派出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掛帥先發,對戰主場的西雅圖水手(Seattle Mariners),這場比賽的大谷翔平,依舊是「二刀流」身份、兼任三棒指定打擊(DH)任務。投手大谷主投6局、飆出8次三振只失一分,而打者翔平也靠安打打回一分;最終天使以4比3獲勝,大谷翔平終於拿到本季首場勝投。同時,他也以投打雙身份,觸發計時器違規,成為美職歷史上第一人。
    2023/04/06 10:27
  • MLB/投球計時器史上首位違規者 史卓曼:這很困難

    大聯盟例行賽今(31)天開始正式點燃戰火,芝加哥小熊4:0完封釀酒人,先發投手史卓曼(Marcus Stroman)在3局時因為投球時間過長,讓他成為投球計時器新規引進後,首位遭罰的選手。
    2023/03/31 11:16
  • 比賽節奏更快!違規次數也下降 MLB「投球計時器」起作用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暫告一段落後,各國球星也回到大聯盟(MLB)各自所屬的隊伍報到、參與春訓,其中新賽季最大的變革或許就在於「投球計時器」的正式引進,不僅讓比賽時間相比上賽季少了將近半個小時,更是連球員場均違規次數都有明顯的降低。
    2023/03/30 10:05
  • MLB增設投球計時器 太空人終結者轟:恐增受傷風險

    MLB大聯盟為了加快比賽節奏,新賽季修改許多新規則,其中一項是設置「投球計時器」,投手被迫得加快自己的投球節奏,引起不少人抨擊,休士頓太空人終結者普萊斯利(Ryan Pressly)就怒轟該作法可能導致投手受傷。
    2023/02/19 18:46
  • 4人激戰!桃園市長政見發表 社宅議題交鋒

    桃園市長選舉政見發表會,15日上午登場,四名候選人都著重在居住、工作議題,民進黨的鄭運鵬第一階段似乎因看不清楚計時器,講到超時,民眾黨賴香伶、無黨籍鄭寶清,各自闡述自己的優勢,不過到了提問階段,鄭運鵬、賴香伶、鄭寶清似乎都有點離題,國民黨的張善政開頭就說,應該要尊重提問者。
    2022/11/15 13:17
  • 提升球賽觀賞度 大聯盟通過投球計時、限制佈陣新規定

    近來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致力於加快比賽節奏,今(10)日正式由11人委員會進行明年賽季新規則表決,項目包括「投球計時器、限制守備布陣、加大壘包」;儘管球員代表對前兩項投下反對票,最終結果仍是三項提案全數通過,將在2023年正式上路。
    2022/09/10 12:42
  • 食品工廠煮珍珠突氣爆!男員工近距離遭炸噴飛送醫死亡

    新北市樹林一間食品工廠,今(12)日下午發生氣爆死亡意外!邱姓男員工當時在工廠內煮珍珠,聽見計時器響,走過去要查看,沒想到這瞬間、鍋爐爆炸。邱姓男員工閃避不及,瞬間被炸到噴飛出去,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不治。
    2022/04/12 15:54
  • 同情心恐遭利用!行銷烏國蜂蜜成「一頁式詐騙」

    俄烏戰火持續,卻有不肖業者濫用消費者的同情心,行銷烏克蘭蜂蜜時,產品介紹寫「因為家園遭到俄羅斯入侵,蜂蜜再賣不出去就會破產」,但網站卻漏洞百出,像是使用大陸用語、電話、地址故意誤植,甚至連區碼都打錯,聯繫電話打過去竟然是連鎖賣場,刑事局就提醒,像是這種一頁式詐騙,常用倒數計時器營造假搶購潮,提醒民眾要注意。
    2022/03/08 18:23
  • 防止客人滑手機不肯走?日本百貨廁所驚現計時器

    智慧型手機盛行後,不管是在家或在外頭,許多人總喜歡待在廁所裡滑手機,不小心就忘卻時間。日本業者就開發了一種設備,只要客人一進廁所就會開始計時,藉此提醒客人縮短如廁時間。
    2022/02/14 10:43
  • 賭膽遮天!果園「搭棚」玩天九  警逮50人查扣93萬

    真的是賭膽遮天,賭性堅強!50位賭客昨(2)日在屏東縣內埔鄉隘寮段內之芒果園聚賭,為了規避警方查緝,他們還自作聰明拉帆布,未料仍遭警方查獲此一天九牌職業賭場,並於現場查扣九紙牌、骰子、計時器等賭具,以及賭資新台幣93萬5700元等證物,全案依違反《刑法》賭博罪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2021/11/03 12:20
  • 3分鐘換人!北市公園推「鞦韆計時器」 網酸:投幣最快

    許多孩童到公園最喜歡玩的就是盪鞦韆,鞦韆一直都是公園的熱門設施,不少孩童坐上去都捨不得下來,還會有一位難求的狀況,為了讓每個孩子都有機會可以玩到鞦韆,減少排隊衍生的糾紛,台北市政府公園處針對6個公園遊戲場試辦為期2週的「友善限時分享方案」,輔導孩童「按壓計時器」3分鐘提醒換人,對此,網友卻開酸「要不要投錢」。
    2021/10/11 15:40
  • 公園盪鞦韆夯! 北市推「計時器」3分鐘換人玩

    連假很多家長帶孩子去公園,像公園盪鞦韆就是最夯的遊具之一,但很多孩童一坐上去就捨不得下來,北市府想出了一個方式,讓孩子開始玩時,按一下旁邊的計時器,就會倒數3分鐘,提醒時間到了要換人玩。
    2021/10/10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