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分鐘換人!北市公園推「鞦韆計時器」 網酸:投幣最快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1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1 15:40
北市公園將推行「鞦韆計時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北市公園將推行「鞦韆計時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孩童到公園最喜歡玩的就是盪鞦韆,鞦韆一直都是公園的熱門設施,不少孩童坐上去都捨不得下來,還會有一位難求的狀況,為了讓每個孩子都有機會可以玩到鞦韆,減少排隊衍生的糾紛,台北市政府公園處針對6個公園遊戲場試辦為期2週的「友善限時分享方案」,輔導孩童「按壓計時器」3分鐘提醒換人,對此,網友卻開酸「要不要投錢計時」。

鞦韆是許多孩童喜歡的公園設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雙連站蓋公園迫撤離曾抗議 柯赴商圈拚經濟、攤商喊總統好

台北市公園處於6處公園設置3分鐘的計時器提醒設施,分別設於大安森林、青年、南港、前港、碧湖公園、花博公園美術園區。公園處說明是為了避免孩子玩到不肯下來、其他孩童等不到遊玩的機會,要指導孩童「分享」的重要精神,並輔導孩童養成排隊輪流玩的習慣,若試辦成效良好,還會評估擴大實行。

鞦韆計時器限時3分鐘。(圖/北市公園處提供)

更多新聞:胡瓜加碼遭虧「最富香腸伯」!私自做操惹眾怒嗆:搶地盤
 

該措施也引起不少網友討論,讓不少人於新聞粉專及PTT上針對此事回應。有網友表示認同這個做法表示「本來就該限時間了」、「真的很需要,常常去就看家長讓小孩盪鞦韆超久都不下來的,後面排一堆」、「贊成,有些人真的超自私,害得排他們後面的家長每個都只敢盪50下就匆匆換人」、「需要需要,就有遇到一次盪20分,不理其他人」。

計時器將安裝於鞦韆旁,圖為前港公園。(圖/北市公園處提供)

更多新聞:地瓜形狀變了「遭要求改善」!店家控刁難 太管處:維護遊客權益

不過更多數網友並不看好,表示「有可能得到反作用⋯本來只想盪個50下(一分鐘左右),這下卻覺得如果沒盪滿3分鐘,自己虧了」、「會遵守的人,還是會遵守,不遵守的人,你根本無法控制」、「改投幣式可以解決所有問題」、「用成投幣的最快啦」、「連盪鞦韆都規定時間」、「蓋一堆沒用的,遊戲器材不蓋ㄏㄏ」、「笑死,不下來是要叫警察嗎」、「要不要投錢計時?」、「投錢不錯,以後去公園前都要先媽媽十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鞦韆#限時#計時器#台北市#公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2654

0.4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