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力小鴨」街頭飆速甩尾過彎 技師改裝完試車下場慘了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1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6 12:29
暴力小鴨在街頭狂飆甩尾。(圖/翻攝網路)
暴力小鴨在街頭狂飆甩尾。(圖/翻攝網路)

日前在LINE群組上,不斷有人轉傳兩段畫面,是同一輛被稱作是「暴力小鴨」的白色小客車,深夜在街頭急速行駛甩尾過彎,還在停車場不斷轉圈畫圓。警方展開調查,發現地點就在內湖區的一處修車廠,員警循線找到車廠的盧姓技師,他坦承當天車輛是由他駕駛,改好車後選在深夜在路上進行測試,不過危險駕車行為被警方認定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最高可罰2萬4千元罰鍰並當場禁止駕駛,並吊扣車牌。

技師在停車場高速轉圈行駛。(圖/翻攝網路)

 
更多新聞:學校旁10米高大王椰子樹疑不敵風雨 應聲倒下砸毀自小客

據了解,「暴力小鴨」新車價逼近200萬元,2021年首批限量僅30輛,而其中一輛就在台北市內湖區某間專精於各類車種維修保養或升級的車廠進行改裝。這個月7日晚間11時許,40多歲的盧姓技師將車輛改裝完成後,便在道路上進行測試,還拍下兩段影片,技師駕駛該車高速甩尾轉彎,且又在車廠前方的停車場加速轉圈。內湖分局警方獲報後,認定該車駕駛人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的規定,包含在道路上蛇行或以其他危險方式駕車、行車速度超過規定的最高時速60公里、任意以迫近、驟然變換車道或其他不當方式,迫使他車讓道,還有在非遇突發狀況的行駛途中任意驟然減速、煞車或於車道中暫停及拆除消音器或以其他方式造成噪音。按照規定,可處6000元以上24000元以下罰鍰,除當場禁止駕駛,並吊扣該汽車牌照六個月。

警方認定駕駛危險駕車。(圖/翻攝網路)

更多新聞:男沿路尾隨女乘客搭捷運!誆警「她是我前女友」身上搜出毒品
 

該間車廠表示,影片中的GR YARIS確實是他們公司的Demo car,對於造成社會大眾觀感不佳的事件,致上最深的歉意。不過該公司強調,車輛並非其他車主擁有,如果有需要為客戶進行道路試車時,絕對不會將客戶的車輛做任何不當的操駕,而當天職員未向公司報備,便私自在公司週邊道路及公司內的停車場進行這輛參賽車輛的測試,過程中所發出的巨大噪音嚴重影響週邊居民,並違反道路規則,感到十分愧疚,對於造成負面觀感呈上最深的歉意,也已經對該職員的錯誤行為作出最嚴正的懲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暴力小鴨#甩尾#改裝#危險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1013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