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地就要改!Toyota GR 86火箭兔套件曝光 超高調造型不只加寬還更低趴

Toyota在今年4月發表了全新大改款GR 86,該車系因為在頭文字D動漫的推廣下,在車壇擁有極高的知名度,而全新世代車型的發表除了引發關注之外,許多改裝品牌自然也不會放棄這個改裝素材,各個摩拳擦掌準備推出專屬作品。近年來在日系改裝廠也吹起了寬體風潮,其中由三浦慶所創辦的Rocket Bunny,不僅在日本改裝界有相當高的知名度,其獨特的風格在海外也有不少支持者。
其實原廠的GR 86,外觀設計方面雖然融入了現代化的設計,但是整體風格仍然是相當內斂。(圖片來源/ Toyota)
日前Rocket Bunny也發佈了全新GR 86的寬體套件,當然這次的風格依然是相當勁爆!其實原廠的GR 86,外觀設計方面雖然融入了現代化的設計,但是整體風格仍然是相當內斂,不過這次在Rocket Bunny的巧手之下彷彿脫胎換骨一般,帶來更高調的外觀面容令人難以忽視。
車頭方面,可以見到重新設計的前保桿,整體造型更加具有立體感。(圖片來源/ Rocket Bunny)
車頭方面,可以見到重新設計的前保桿,整體造型更加具有立體感,中央也預留大面積開孔,如果有要升級渦輪套件的話,如此的撞風面積應該會令車主感到滿意。在前保桿兩側也有定風翼的鰭片,甚至在靠近地面的地方也有向前突出的造型。整體下巴貼地的程度也相當誇張,如果沒有配合氣壓避震器的話,相信在台灣的路上開沒兩個路口,保桿應該就報銷了。車尾方面可以看到更突出的爆龜設計,上面也有鉚釘帶來強烈視覺風格。(圖片來源/ Rocket Bunny)
車側部分可以見到寬體的設計相當明顯,前、後都具有氣流引導的鰭片,誇張的爆龜設計從前方開始隆起,車身中段的門板雖然沒有突出的設計,但是側裙也更加立體。車尾方面可以看到更突出的爆龜設計,上面也有鉚釘帶來強烈視覺風格。
尾部的造型又更加張狂,包含有造型誇張的尾翼,雖然並不是舉得半天高,但是弧度與面積都十分到位。(圖片來源/ Rocket Bunny)
尾部的造型又更加張狂,包含有造型誇張的尾翼,雖然並不是舉得半天高,但是弧度與面積都十分到位,從後方可以看到誇張的寬體效果。靠近下方的部分從保桿延伸分流器造型,替整體外觀做了完美收尾。Rocket Bunny這次一發表全新寬體套件,馬上引發熱烈關注,而這次所帶來的外觀升級仍然風格強烈,如果配合更高調的配色,相信無論是在賽車場,或者是參加車聚,絕對都會是全場的目光焦點。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鴻海電動車實車搶先看 2021科技日預告影片大方露

下一篇

小掀背車衝水坑刁車 駕駛:導航叫我往前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