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人激戰!桃園市長政見發表 社宅議題交鋒


發佈時間:2022/11/15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5 13:17

桃園市長選舉政見發表會,15日上午登場,四名候選人都著重在居住、工作議題,民進黨的鄭運鵬第一階段似乎因看不清楚計時器,講到超時,民眾黨賴香伶、無黨籍鄭寶清,各自闡述自己的優勢,不過到了提問階段,鄭運鵬、賴香伶、鄭寶清似乎都有點離題,國民黨的張善政開頭就說,應該要尊重提問者。

圖/TVBS

 
桃園市長之戰,15日上午舉辦政見發表會,四人講好講滿,第一階段申論,各陣營著重工作交通居住議題。

桃園市長候選人(民)鄭運鵬:「桃園更是桃竹竹苗的火車頭,桃園有責任擴大力量,讓產業交通文化進化。」

民進黨候選人鄭運鵬,將桃園放在重要的位置,要做個領頭羊,說得慷慨激昂,但好像看不清楚計時器,第一階段講到超時,至於國民黨張善政,說自己在桃園12年,桃園改變了他的一生,民眾黨賴香伶,開頭就提及自己是四人裡頭,唯一女性候選人,女力崛起希望打造新桃園,無黨籍鄭寶清,一再強調用容積換住宅,居住正義要落實,而到了第二階段,提問者正是聚焦社會住宅,到底要如何改善減輕年輕人負擔。

 
桃園市長候選人(無黨籍)鄭寶清:「社會住宅我是專家啦,因為全台灣的住宅法我是第一個提案的。」

圖/TVBS

身為資深立委,鄭寶清用過去經歷,告訴大家社會住宅這一題,他很在行,到了第二題人口老化問題,四人一開始都依照主軸回答,但是講到後面。

桃園市長候選人(眾)賴香伶:「剛剛都在攻擊對方的政見,我也想請教。」

就從這句請教開始,從銀髮族老年人,講回了社宅話題,但是不只賴香伶,鄭運鵬在這題也批張善政,鄭寶清也攻擊張善政,前面說的清廉政治。

桃園市長候選人(國)張善政:「我們候選人,為了表達我們對提問教授的尊重,應該這時間,就專心專注在回答提問的主題。」

圖/TVBS

張善政開頭意思就在說不要離題,後面接續著重在長照方面,不過其實整個發表會,四名候選人,都各自在論述當中,回應其他人甚至是批評,煙硝味依然濃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張善政#鄭寶清#桃園市#賴香伶#社會住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877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