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
  • 搜尋:

    計時器 結果共97筆

  • 總統「祭黨紀」逼減重 蔡易餘:害跑攤不敢吃

    政壇近期掀起體重議題,繼桃園市長鄭文燦後,總統也親自見證「重量級立委」蔡易餘體重,笑說他三個月內沒有減到100公斤以下就要開除黨籍,今天蔡易餘也拿出體重機,說害他昨天跑攤都拒絕美食,民進黨嘉義黨部還發公告,做「蔡易餘減重倒數計時器」。
    2021/04/01 14:21
  • 懷疑員工趁機偷懶?企業在廁所裝「計時器」監控

    每個公司都有它的內部政策和規定,不過最近有大陸網友爆料,知名的網路公司「快手」,竟然連員工上廁所時也要監控,在裡面裝設計時器,藉此控制大家上廁所的時間。事後有網友分享照片,引發各界的議論。
    2020/10/26 14:13
  • 廁所裝計時器 陸企業計算員工如廁時間

    大陸短影音公司「快手」近來一項內部政策引發熱議,公司竟然在廁所安裝計時器,來計算、控制員工上廁所的時間。對此快手官方回應,這樣的設計是因為廁所數量有限,所以得測試每個人使用的時間,才能知道要增加多少廁所。
    2020/10/26 12:23
  • 藍推「美豬進口倒數計時器」 轟政府毒害下一代

    政府將開放含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國民黨今天推出「瘦肉精美豬進口」倒數計時器提醒民眾,並凸顯政府不顧民眾健康,未經社會討論,執意開放含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的荒謬。
    2020/10/14 12:01
  • 2020奧運倒數365天 東京辦「平行時空開幕式」

    今天是7月24號,2020東京奧運的開幕典禮原定在這天舉行,如今為疫情延期,奧運倒數計時器再回到365天。東京奧委會還是舉辦了開幕式,同時紀念奧運倒數一年。雖然奧運不用中止,可算喜事一樁,但對中小企業而言可是場折磨;因為業者的商品展示會場被借用為媒體中心,奧運一延,會場維持不對外開放,中小企業失去宣傳產品的主要管道,至少4兆日圓因此蒸發。而交通運輸業也受到疫情與奧運延期衝擊,生意大不如前,不少業者縮小規模苦撐,只盼能撐到2021奧運開幕。
    2020/07/24 20:01
  • 槓上罷韓4君子 新聞局長拿烏紗帽對賭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被罷韓團體指涉施壓市府局處,不要出借場地供罷韓投票,新聞局長鄭照新大動肝火,問罷韓團體有證據嗎,甚至拿局長職務對賭,下戰帖在網路啟動計時器,直到罷韓團體致歉,但Wecare發起人尹立反酸,這哪需要證據,夫人幫不是早已安插進市府。
    2020/05/01 18:32
  • 推「林佳龍華航更名計時器」藍譏:笑你不敢

    為了華航要不要改名,藍綠隔空互嗆,國民黨幫林佳龍設置了一個計時器,算算看林佳龍什麼時候才能兌現改名承諾,林佳龍則是反酸國民黨,應該也要設置一個計時器,看他們什麼時候改成「台灣國民黨」。
    2020/04/14 18:02
  • 藍推「華航改名計時器」 林佳龍:先改台灣國民黨

    華航是否改名引發關注,國民黨數位行銷科技長簡勤佑今天在國民黨臉書推出「交通部長林佳龍承諾華航改名計時器」,並表示,基於在野黨監督立場做計時器,也讓林佳龍知道距離承諾已經過了幾天。
    2020/04/14 13:50
  • 網爆總統看讀稿機 青年論壇駁:計時器

    總統蔡英文日前參加青年論壇,面對面接受年輕人提問,沒想到事後卻被爆料,現場靠讀稿機幫忙,分享貼文的平台,還是對手韓國瑜的發言人,何庭歡的臉書粉絲專頁,不過主辦單位澄清,被看成讀稿機的設備,其實是倒數計時器,打臉爆料者,蔡總統競選團隊發言人顏若芳,也加碼砲轟何庭歡造謠,不過何庭歡也回擊,粉絲專頁根本不是她自己經營的,顏若芳才是不實指控。
    2019/12/07 22:24
  • 控foodpanda說謊! 外送員:排班制、不能兼職

    美食外送員頻傳車禍,勞動部定調是僱傭關係,但foodpanda先前強調,外送員可以自由上班、兼職,屬於承攬,但現在遭自家外送員打臉,外送員透露,上班是排班制,前一周就必須排定,另外公司也禁止員工,到其他外送平台兼差,甚至,送餐過程當中,還有倒數計時器,只要送餐時間剩0分鐘,就會響鈴,干擾行車,成為無形壓力。
    2019/10/17 13:44
  • 奧運倒數計時器國訓揭幕 體育署長為選手加油

    2020年東京奧運倒數365天,體育署長高俊雄今天上午在國家運動訓練中心為東京奧運倒數計時器揭幕並為選手加油,他預祝選手抱回佳績,再讓國人感動一次。
    2019/07/25 17:40
  • 沙漏計算時間 不同環境會影響流速

    沙漏是一種計時器具,但是在不同環境中,會影響沙漏的流速,譬如從高空落下的沙漏,會因為重力改變,漏沙速度會比在陸地上來得更快。
    2018/12/17 15:53
  • 楊俊瀚200破全國 全大運收下個人第3金

    戒掉偷瞄計時器的老毛病,「台灣最速男」楊俊瀚今在107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男子200公尺決賽,出彎道後便一路領先,最終飆出20秒33全國新猷,輕鬆奪金。
    2018/05/02 15:46
  • 人行陸橋使用率低 每年花千萬元養護

    過去道路以車輛通行為優先,現在則是以人為主,現在不少陸橋下都有畫設行人穿越線和倒數計時器,多數民眾習慣走平面讓陸橋使用率低,以新北市政府為例轄區內有148座陸橋,每年養護費用就高達一千萬元,新北市養工處2月拆除樹林區大同陸橋,原本墩柱空間占據部分車道及人行道空間,現在都開闊許多也提升道路行車視野。
    2018/02/26 23:28
  • 扛抱推砸! 綠委勞基修法排除眾「站神」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今天審查一例一休修正案,民進黨為了避免再度出現站著言太久的「站神」拖延議事,限制立委發言只能講6分鐘!不願意下台的在野黨立委也都會被綠委扛走!蔣萬安氣到破口大罵,還有藍委把計時器砸爛!
    2017/12/04 18:44
  • 緊急疏散600人! 香港尖沙咀現疑似爆裂物 

    就在全球恐攻事件頻傳之際,香港最大商場海港城旁的郵輪碼頭平台,30日下午驚傳遭放置疑似爆裂物,警方獲報後疏散600人,並在現場進行引爆,事後證實並沒有真正的爆炸裝置,只是一個外型像是炸彈的鬧鐘,而調閱監視器發現,事發前一名身穿深色上衣的女子,將東西放在碼頭邊,不排除是企圖造成民眾恐慌。
    2017/05/31 10:56
  • 這種電腦病毒好可怕!每10分鐘刪1個檔案

    資安廠商趨勢科技發現,近期勒索病毒採用更難偵測的手法與躲避技巧,例如「French Locker」勒索病毒會在螢幕上顯示10分鐘的倒數計時器,時間一到就刪除受害者1個檔案。
    2017/04/22 09:16
  • 誇張!吃披薩咬到圓形異物 疑計時器電池

    有民眾買連鎖披薩,沒想到居然咬到圓形鈕扣電池,整個被烘烤烙印在披薩上頭讓民眾覺得太誇張,要是不小心吃下肚怎麼辦,業者則是承認疏失,認為是員工沒遵守工作臺不能擺放非相關物品,已經登門致歉。
    2016/11/02 12:32
  • 「APP當教練」自主健身! 2年體重減30公斤

    健身風氣盛行有不少人上健身房,但也有人靠著手機APP軟體來健身,軟體就像另類教練,可以協助民眾做核心訓練、深蹲、慢跑計時器等等,有民眾沒上健身房,到公園跑步加上APP軟體輔助,2年內體重從96公斤降到66公斤,不只肌肉量增加體脂肪也下降變得更健康。
    2016/05/21 19:01
  • 「小綠人」17歲了! Google首頁「換裝」慶生

    今天打開Google首頁,大家應該覺得很眼熟,就是台灣路口的動態「小綠人」,首頁上不但有倒數計時器,小綠人還會走、會跑,精準複製路口景色,全都因為今天(3/18)是它的17歲生日,而且動態小綠人還是台灣首創,Google出奇招幫它慶生讓不少台灣民眾又驚又喜。
    2016/03/18 17:07
  • 虛驚!港飯店驚傳疑似爆裂物 疏散1600人

    香港尖沙嘴今天驚傳爆疑似裂物案件,上午當地一家飯店正在舉行大型集會的時候,港警接獲報案說在飯店廁所裡面有爆裂物,緊急疏散多達1600人,隨後真的查獲由瓦斯氣瓶跟計時器組合而成的爆裂物,所幸虛驚一場,過勘驗並沒有爆炸威力。
    2016/01/17 17:30
  • 法航驚傳炸彈威脅 班機緊急降落肯亞

    法航一架由模里西斯飛往法國巴黎的班機,20日起飛後,有乘客在機上發現疑似炸彈的物品,機長馬上緊急降落在肯亞,不過調查後才發現,可疑物只是一團紙還有計時器,虛驚一場後,目前扣留了4名機上乘客,正在調查當中。
    2015/12/21 12:53
  • 豐富計時經驗 天梭表任CBA官方指定計時

    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獨家市場合作夥伴 – 盈方體育傳媒集團(Infront Sports & Media)宣布,天梭表將成為中國籃球協會(CBA)官方指定計時及用錶廠商,這是天梭表繼FIBA及NBA合作後又一榮耀,此舉更鞏固天梭表在籃球界官方指定計時的地位。天梭表全球總裁添寶先生表示:我們長期致力於籃球界發展並積極建立全球性合作關係 ,此精準計時器合作將帶領CBA這項精彩賽事吸引更多注目及熱愛。未來五年,CBA所有賽事、附加賽以及年度CBA明星賽,將可見識到天梭表專業水準的演出。
    2015/11/23 17:31
  • 等不及!計時器未歸零 騎士闖紅燈被抓

    怎麼會有這麼誇張的機車騎士,在警用巡邏車旁公然闖紅燈!在台北市有機車騎士停等紅燈,雖然倒數計時器已經歸零,但就在交通號誌還沒轉成綠燈時,他等不及立刻穿越馬路,當場被後方的員警逮個正著
    2014/12/08 15:24
  • 〈獨家〉保鮮!「生魚片」握壽司 賞味期僅10分鐘

    到迴轉壽司店用餐,一進店家,旋轉台早就擺上壽司盤,但已經放了多久,消費者很難知道,我們實際測試,旋轉台轉一圈有的要6分鐘,這時候過了眼前不拿的話,下一次再轉來等於過了12分鐘,但以生魚片類的握壽司來看,最佳賞味時間差不多是10分鐘,炙燒類15到20分鐘,轉太久,除了醋飯變硬,生魚片也不新鮮,因此有店家是現點現做,或是出盤時按下計時器倒數,只要超過時間就把壽司下架,確保消費者下肚,美味不變。
    2014/06/02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