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遶境地震陳文山爆廢公社花蓮地震房租情侶食物中毒房價地震速報
  • 搜尋:

    親筆簽名 結果共160筆

  • 響應世界閱讀日 蘇貞昌贈130學校《護國四年》暖附親簽卡片

    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去年出版新書「護國四年:會做事的團隊,盼台灣成為幸福之地」,適逢4月23日世界閱讀日,蘇貞昌發起贈書計畫,將1300本《護國四年》贈予全國130所中小學,範圍涵蓋新北、桃園、高雄、嘉義、台南、屏東、台東、澎湖等縣市。蘇貞昌除了贈送書籍,也隨書附贈親筆簽名卡片,各校圖書館已陸續收到贈書,更有校方收到後開心與書籍合影留念。
    2024/04/23 23:22
  • 賈伯斯1983年「親簽名片」 578萬天價拍出破紀錄

    蘋果聯合創辦人史蒂夫·賈伯斯(Steve Jobs)是當代最具影響力的企業領導人之一,在許多人心中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賈伯斯2011年過世後,他過去的簽名總是在拍賣會上炙手可熱。外媒指出,一張有賈伯斯41年前親筆簽名的名片,近日就在拍賣會上拍出181183美元(約578萬元新台幣)天價,打破過去商業名片的最高價紀錄。
    2024/03/24 18:08
  • 《七龍珠》作者逝 網現大量「鳥山明簽名板」專家:99%假的

    日本超人氣經典漫畫作品《七龍珠》、《怪博士與機器娃娃》的暢銷作者、日本漫畫家鳥山明於3月1日病逝,《七龍珠》官方於3月8日證實此事,令無數漫迷心碎。死訊傳出後,眾多同業漫畫家、粉絲表達哀悼,但日本的拍賣網站上卻出現大量賣家宣稱是鳥山明的親筆簽名板、簽繪版等商品,有些價格達到數十萬日圓,鑑定專家則警告,據他所見,這些商品99%都是假的,呼籲民眾不要輕易上當。
    2024/03/13 13:00
  • 遭鍾成虎告侵「著作權」 陳綺貞出庭哽咽

    歌手陳綺貞和前男友鍾成虎,交往十八年分手後,因為合約糾紛對簿公堂,上午檢方開庭,陳綺貞首度受訪,哽咽吐露心聲,她說最近才知道,有很多合約都不是她親筆簽名,感嘆交往這麼多年,不知道還有多少她不知道的事,也已經反提民事訴訟,鍾成虎則是沒有多做回應。
    2024/03/07 19:44
  • 陳綺貞哽咽訴「合約非親簽」!鍾成虎不忍回擊 揭她違約還主動提告

    「文青女神」陳綺貞和舊愛兼鍾成虎爆發合約糾紛,鍾成虎以添翼創越工作室負責人名義,對她提告違反著作權法。台北地檢署今(7)日上午再度傳訊雙方,不過陳綺貞吐露「聽說很多合約親筆簽名,不是我親筆簽名的」,稍早鍾成虎也發律師函以兩點聲明回擊,要她理性依法處理,「任何影射或渲染,最終都無法通過法律檢查」。
    2024/03/07 15:16
  • 抵制梅西!陸網紅崩潰「撕剪球衣」全是假 影片1處抓包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領軍邁阿密國際隊,在亞洲進行巡迴賽時,因在香港的比賽中並未出場,但抵達東京後,不僅可以下場踢球,還射門,讓中國大陸網友氣炸,怒轟梅西「親日辱華」。對此,有大陸網紅為此剪掉他們所收藏的梅西親筆簽名的球衣以示抗議,不過卻被抓包造假,發現剪掉的球衣根本沒有梅西的簽名,且還不只是個案。
    2024/02/09 10:48
  • 「助理後背當簽名板」 高嘉瑜發絕版春聯

    民進黨前立委高嘉瑜,儘管連任失利仍一早就到市場跟民眾拜年發春聯,還處處找地方簽上親筆簽名,引起超多民眾排隊要領取,只是網路上就有人開賣高嘉瑜的簽名板春聯,開價從500元到999元都有,高嘉瑜就說如果真的想要收藏,一定會留給大家!
    2024/02/04 20:00
  • 喬丹六雙冠軍王朝戰靴2.2億售出 破實戰球鞋拍賣紀錄

    NBA傳奇球星喬丹(Michael Jordan)生涯六場冠軍賽中穿過的運動鞋,近日在蘇富比(Sotheby’s)拍賣會上,以驚人的800萬美元(約新台幣2億2416萬元)成交售出,打破賽事實戰球鞋拍賣價最昂貴的紀錄。這六雙球鞋被統稱為「王朝系列」(Dynasty Collection),分別是喬丹在1991年、1992年、1993年、1996年、1997年和1998年冠軍賽中穿過的。除此之外,這次的拍賣還包括由攝影師史密斯(Bill Smith)拍攝,並親筆簽名的限量版照片,描繪喬丹在1992年、1993年、1996年和1998年NBA決賽後,只穿一隻球鞋慶祝的場景。
    2024/02/03 12:11
  • 「賴清德」好夯!粉絲送外套、行李束帶要簽名

    總統府的龍年春聯目前已開放讓民眾索取,不過因為罕見有現任及將就任的總統掛名,讓府方的春聯特別搶手,而不只春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的親筆簽名,也同樣熱門,賴清德自己就說,現在的休閒時間,都忙著幫粉絲簽名!
    2024/01/26 18:43
  • PLG/挺新北國王爽吃美食 漢堡王、世界豆漿大王買1送1 

    PLG新北國王籃球隊與知名外送平台Uber Eats聯手,將在1月20(六)、21日(日)舉辦「Uber Eats 主題週」,兩天中場遊戲贏家可獲得林書豪親筆簽名的 Uber Eats 限量好禮。另外本週也將搶先開賣林書緯、曼尼高(Kenny Manigault)生涯里程碑紀念照片Tee,以及開放20位球員的黑/黃球衣現場燙印客製服務。
    2024/01/17 13:59
  • 少女遭猥褻「遭父母1萬5和解」 塞紙條求法官:把阿伯關起來

    花蓮一名陳姓男子今年6月時常前往檳榔攤,某日發現檳榔攤老闆娘的女兒小安(化名)落單一人,竟上前對她強行環抱、摸下體,強制猥褻得逞。沒想到事後小安父母與陳男竟以1萬5千元達成和解,但法官認為,和解書上並非小安親筆簽名,且小安也表示感覺害怕、噁心,「我希望可以把阿伯給關起來」,最終依對未滿14歲之女子犯強制猥褻罪,處陳男1年8月徒刑,不給緩刑。可上訴。
    2023/12/20 13:29
  • 高捷動漫主題商場開幕 動漫迷暴動!排隊2小時搶買

    高雄「動漫一條街」在捷運高雄站開幕,一早就吸引上百名COSER湧入,還有媽媽帶著兒女變裝參加,超吸睛!商場爭取到日本最大動漫品牌進駐,不少動漫迷起個大早大排長龍,為的就是搶購有作者親筆簽名的限定商品,一排就排了2個小時。
    2023/12/09 18:31
  • 「為了未來,選擇成全」 郭台銘宣布退選:完成政權輪替

    今(24)日為2024總統大選登記最後截止日,藍綠白三陣營均已登記,但原先呼聲很高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於今(24)日下午2點12分於臉書公開親筆簽名信,宣布退選,表示「為中華民國的未來,選擇成全。人退,志不退,完成政權輪替,改變台灣」!而消息一出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也馬上留言回應,但原先中選會外還有不少郭台銘支持者,聽到退選消息,相當難過。
    2023/11/24 14:51
  • 歡慶生日!吳克群「真實年紀」曝光 凍齡外表看不出

    吳克群日前推出新專輯《今天很OK》,實體精裝專輯也將隨機贈送藏有神秘療癒指南的「多巴胺訊息卡」,給人「萬事OK」的好心情,卡片上也將有吳克群親筆簽名,而抒情主打歌〈就讓我喝醉〉MV,他預告在10月底上線,帶給大家秋日微醺而豁然的感受。令人驚訝的是,他明(18)日過44歲生日的吳克群,凍齡的外表完全看不出,他謙虛表示心願就是希望家人朋友們都健康快樂,一切很OK。
    2023/10/17 15:41
  • 陳奕迅哭了!尋人啟事「特徵」曝光 求:想再看一次

    陳奕迅(Eason)睽違5年宣布推出新專輯《CHIN UP!》,在6日中午12時供歌迷於網上預購,粉絲們立即瘋狂飢渴式搶購,開賣首15分鐘網站已顯示需輪候一小時才能進入購買頁面,高峰時更達8000人輪候,反應超級熱烈,參加預購活動有機會親身到澳門參與10月23日「Eason陳奕迅《CHIN UP!》新碟發佈會」,出席活動更可獲得陳奕迅親筆簽專輯,所以陳奕迅趁空檔到公司抽時間,花了4小時15分鐘,預先把超過千張唱片簽好,他還在最後一張的簽名下,畫了一個心心印記,抽到這張限量中之限量簽名的歌迷,相信會非常開心。
    2023/10/09 15:04
  • 「科技連署」遭拒! 郭董:不阻撓就非民進黨

    為了籌備總統連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早在一個月前,就找來「IT團隊」,規劃科技連署工具,目前也已經完成建置和內部測試。但中選會卻表示,無法受理數位的「身分證影本」套印,而且,名冊上也必須要有連署人的「親筆簽名或蓋章」,不然通通無效!
    2023/09/05 19:15
  • 嬤花2萬5千找律師立遺囑 死後整份「無效」

    日前一名婦人辭世前,要把三千萬的祖產,留給自己的孫子,卻因為代筆律師沒有讓她親筆簽名或是蓋手印,導致家屬辦理遺產時,竟被告知遺囑無效,如今兒子將對當時協助代筆遺囑的三名律師求償。
    2023/09/03 23:28
  • Angelababy素顏也合照!不拒絕原因超暖 寵粉畫面曝光

    中國大陸混血女藝人Angelababy(楊穎),自14歲以模特兒身分從香港出道,並曾出演多部知名電視劇和電影,包括《太極》、《何以笙簫默》、《擺渡人》等,其中更成為陸綜《奔跑吧!兄弟》固定班底,出色表現讓事業登上顛峰,也吸引不少觀眾喜愛。對此,Angelababy日前透露,自己不忍心拒絕粉絲合照原因,尤其一類粉絲更讓她無法招架,真誠言論隨後被瘋傳,獲得粉絲一片讚聲。
    2023/08/19 13:46
  • NBA/維金斯中國行好親民 「親送簽名鞋」暖哭小球迷

    美國職籃(NBA)勇士前鋒維金斯(Andrew Wiggins)近日造訪中國大陸,為代言的運動品牌「匹克」宣傳,第一站到達瀋陽時,吸引滿場球迷一睹風采,他也扮演起暖男,送出親筆簽名球鞋給一名小球迷,讓球迷當場感動到哭,畫面上傳IG後獲讚無數。
    2023/07/31 16:25
  • 最強韓流特展「D’FESTA TAIPEI」來了! 9大夯團成員親筆簽名背板超好拍

    韓國D社K-pop展覽首度登陸台灣,集結9個超人氣韓國團體的親筆簽名背板,吸引粉絲朝聖,即使門票收費超過500元,不過追星族大喊值得,甚至還有人特地從南部北上來拍照打卡。
    2023/07/08 21:32
  • 女神林襄親筆簽名在車頭燈 他們卻不領情罵「被糟蹋」

    台灣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林襄,其姣好身材和甜美臉蛋,被譽新一代女神。不過,昨(4)日一名網友在路上看到,一輛進口休旅車的車頭燈有林襄的親筆簽名,照片分享出來,卻意外引發兩派論戰,就有車友認為「髒死了」,也有不少網友覺得羨慕。
    2023/07/05 11:59
  • 競標「賈伯斯親簽5千元支票」 買家搶破頭喊到160萬

    蘋果已故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的簽名真跡十分稀少,近日一張由他親筆簽名的早期支票被拿出來拍賣,雖然支票的面額是175美元,但專家此前估計支票至少會以2.5萬美元(約新台幣74萬8465元)售出,結果買家們一路加碼,目前競標價已經被喊到5.3萬美元(約新台幣163萬元)的天價,幾乎是面額的300多倍。
    2023/05/10 10:31
  • 成龍公開麥可傑克森「送他2幅親筆畫」! 曝兩人認識與唐裝有關

    香港武打巨星成龍在亞洲名聲宏亮外,也憑喜劇結合武術的電影風格,在國際市場闖出一片天,還因此結識許多好萊塢巨星。日前他推出自傳書《我是成龍》,其中一段寫到自己與已故「流行樂之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的緣分,兩人以「送唐裝」相識的過程,還首度曝光麥可送自己的「2幅親筆簽名畫」。
    2023/04/03 09:00
  • 賈伯斯「簽名獎牌」290萬賣出! 可買120支i14

    蘋果公司(Apple)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已於2011年過世,作為科技界傳奇,至今仍具有舉足輕重的影響力,由於他生前鮮少簽名,因此簽名物更顯得價值連城;近日一面有他親筆簽名的獎牌,以9.5萬美元(約290萬新台幣)高價售出,以蘋果官網iPhone 14定價799美元換算,等於可以買下近120支iPhone 14。
    2023/03/21 12:08
  • 這是獎品?抽中《鬼家人》親簽海報! 打開傻眼:殘破不堪

    超夯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票房衝破3億,聲勢銳不可擋,電影跟超商合作辦抽獎,有粉絲興奮抽到許光漢、林柏宏主演群親筆簽名海報,卻發現海報只能「氣泡紙」包裝,收到的時候毀損相當嚴重,氣得控訴,但主辦超商說親簽海報已經贈送完畢,無法再提供,且寄送過程雙方都有風險,令粉絲無奈難以接受。
    2023/03/20 2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