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麵食抖動年輕男女內痔YouTuber台北景點地震下跪血便地震速報
  • 搜尋:

    視力受損 結果共49筆

  • 馬國男騎單車出意外「剎車把手插進眼窩」 差幾毫米刺穿眼球

    馬來西亞吉隆坡(Kuala Lumpur)近日發生一起驚悚事故,一名19歲男子騎單車發生車禍,煞車把手斷裂後插進眼窩,幸運的是,雖然他的眼窩腫脹且視力受損,把手並未傷及眼球,避免了永久視力損傷。
    2024/04/11 11:47
  • 年前通水管、馬桶!混用疏通劑、3人毀容傷眼

    年前大掃除,得特別注意「清潔劑和疏通劑」的使用方法,如果誤加冷熱水或者是混用,可能會釀成深層灼傷,根據陽光基金會的最新統計,光在今年1月就發生了3起意外,不只造成民眾毀容,還釀成視力受損。
    2024/02/03 19:16
  • 腦瘤破裂2度動刀!80萬網紅揭術後3狀況 認了:有心理準備

    YouTuber「我是老爸,我不要當爸」頻道累積逾80萬人追蹤,他右手發麻長達6年,就診發現腦瘤破裂需開刀,二度手術後,他在社群向粉絲報平安。昨(24)日他公開術後的新影片,坦言現在右眼視力受損,另外右手、右腳都不協調,必須好好復健,並和粉絲喊話:「給我一點時間,希望2、3個月之間(狀態)能夠跟以前一樣,我會繼續努力的。」
    2023/10/25 06:45
  • 最特別的產檢! 3D列印讓失明媽「摸見」胎兒

    全球3D列印應用越來越廣泛,現在有人道組織,要幫烏克蘭利維夫的學童重建學校,如果成功,未來還有機會幫助國家重建。另外美國一家婦產科診所,也導入3D列印技術,將超音波照片變成3D實體模型,讓一位視力受損的準媽媽用摸的,就能感受肚子裡寶寶的模樣。
    2023/01/24 12:33
  • 醉男嘴友「小孩誰的種」再抄酒瓶K頭 眼球破視力僅剩0.5

    台北市萬華區一間居酒屋日前發生酒客衝突,而兩人還是同行朋友,當場撕破臉!楚姓男子受江姓友人邀請前往居酒屋聚餐,過程中大家喝多了,江姓友人竟開始調侃、開玩笑,對楚姓男子說「小孩是誰的種」?導致他不滿欲起身走人。江姓友人當下竟還要對方,留下酒錢再走,雙方拉扯之下,他持酒瓶朝楚姓男子頭部重擊,造成右眼球破裂,經醫師診斷視力永久受損。
    2022/12/27 10:38
  • 每天戴隱眼險瞎!醫見「灰白眼角膜」嚇壞:視力剩0.1

    隱眼除了不要久戴之外、長期配戴同樣也是能免則免!山東省濟南市過往的一起案例近期再度掀起討論,個案是年近40的傅姓女子,由於在家中被姪女發現疑似視線出了問題,趕忙就醫後才發現事情大條、眼角膜已經嚴重受損。
    2022/12/21 08:59
  • 「跑車惡少案」男大生視力受損 家屬:怕日後求職受影響

    續追跑車惡少案案,主角宋姓男大生,目前已漸漸恢復正常生活,他的媽媽透露,最擔心是他的眼睛,本來就有300度視差,事發後還有左斜視跟右斜視,生活上造成困擾。
    2022/12/14 18:48
  • 不聽7歲女兒勸告!5寶媽「眼球染色」 視力受損恐失明

    澳洲網紅安柏盧克(Amber Luke)進行眼球染色,眼白呈現水藍色。儘管她在進行染色後一度失明3週,視力後來仍順利恢復。一位北愛爾蘭的5寶媽相當崇拜安柏,最後決定不顧7歲女兒的反對,將雙眼的眼白部分,分別染成藍色和紫色,但她卻沒有安柏這麼幸運,她的眼睛因為對墨水的不良反應,不僅視力永久受損,還面臨失明的風險。
    2022/12/09 17:24
  • 睡前忘記拔!女眼中連取出「23片隱形眼鏡」嚇壞醫生 

    許多民眾睡前可能常會忘記或懶得拔下隱形眼鏡,導致眼睛感染,甚至造成視力受損。近日美國有名女子,因為眼睛不適前往眼科診所,沒想到醫生訝異地發現,她眼中竟然有23片隱形眼鏡未拔除。醫生後來將取出的過程分享到社群媒體上,呼籲民眾千萬要記得在睡前取下隱形眼鏡。
    2022/10/13 14:26
  • 視力急速減退!竟是「腦下垂體中風」 醫:延誤就醫恐喪命

    65歲的林女士,左眼視力突然急速喪失,出現視野狹窄且視力模糊狀況,就醫發現患者長出兩公分大的腦下垂體腫瘤併出血,明顯壓迫到視神經,診斷為「腦下垂體中風」;緊急開刀拆除腫瘤及血腫後,才逐漸恢復視力,醫師指出,腦下垂體中風徵兆包含頭痛、嘔吐、脖子僵硬、視力受損、神智不清,急遽惡化下可能出現失明、賀爾蒙失調甚至死亡,須盡快予以手術切除。
    2022/10/13 11:02
  • 騎士控名車車主拿木刀砍! 眼眶骨折、視力剩0.3

    台中發生行車糾紛,騎士指控奧迪車主拿木刀砍他頭部,造成他眼眶閉鎖性骨折、眉毛撕裂傷逢6針,原本從事平面設計,現在視力受損住院治療,警方說獲報後,將奧迪車主依殺人未遂現行犯逮捕。
    2022/01/23 15:01
  • 屢遭碎念超火大 不肖兒勒頸暴打7旬母害「眼球破裂」

    台北市一名31歲傅姓男子和72歲母親同住,但老遭對方叨念因而心生不滿,兩度動手家暴。他先是徒手毆打母親頭部和臉部導致流血,母親血流不止想搭計程車就醫,卻遭逆子拖回家中;隔月又遭母親嘮叨,竟持木棍狂K對方頭部,導致眼球破裂、視力受損,房東幫忙報警,士林地檢署偵辦後依對直系血親尊親屬重傷害等罪起訴。
    2021/06/15 18:45
  • 眼鏡行「非法驗光」罰3萬 恐害視力受損

    新莊一間連鎖眼鏡行,遭檢舉非法驗光,不僅沒有依法設立驗光所,讓驗光人員被迫非法執業,甚至無證照的人也替民眾驗光,新北衛生局稽查,發現一位無證照的人員驗光,開罰三萬元,而業者已經在4月完成申請驗光所,衛生局將持續追縱。
    2021/04/14 13:41
  • 司機佯稱不熟路「丟包」 視障女暗夜無助呆站原地

    視障者在生活上處處不便,卻有人藉機欺負,一名女子因視力受損,日前從台中火車站搭乘計程車返家,沒想到司機急著收車資直接將她丟包在路邊,女子被趕下車後頓時不知身在何處,只能無助地待在原地,直到有路人見狀報警,女子才終於安全返家。
    2020/06/16 12:36
  • 墨西哥醫護遭潑漂白水 視力受損皮膚灼傷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統計,墨西哥目前確診1萬1千633人,死亡1千069人,但在墨西哥醫療前線,卻爆發至少44起的醫療暴力事件,因為假消息滿天飛,不理性的民眾將氣出在醫護人員身上,有的護士在醫院被打,還有醫師遭潑漂白水,皮膚灼傷外,視力也受損。
    2020/04/24 14:25
  • 微波爐煮雞蛋!打開蛋液炸臉 女痛叫:像在扯掉皮膚

    微波爐除了可加熱食物,還能用來加快料理步驟,是許多外食族的好夥伴,但可不要一股腦什麼東西都放進去!英國就有一名的22歲女上週在家中做菜,依照食譜指示將兩顆雞蛋放進微波爐,沒想到才剛東西從微波爐裡拿出來的瞬間,兩顆蛋突然炸開!造成她的臉部以及眼睛當場受到重傷,臉和頭髮上也都是蛋花,由於距離太近,就醫檢查發現視神經萎縮,可能造成左眼視力受損,恐有失明之虞。
    2019/08/16 09:54
  • 夜跑男莫名挨揍30拳!視力受損 嫌逃竄

    夜跑竟遭人掄拳狂毆三十幾拳,案發地點在台中市精明商圈附近一名男子站在溪邊等朋友夜跑,不認識的男子突然接近,完全沒講話就毆打他的臉,打到眼鏡破裂,被害人頭部多處瘀血,不只被破掉的鏡片刮傷臉,視力也受影響,可怕的是被害人不曉得哪裡惹到嫌犯,明明不認識,也沒有任何交談,就莫名挨揍,現在嫌犯疑似還在精明商圈一帶逃竄。
    2019/06/30 20:45
  • 嬤遮眼逗孫竟忽然失明 才發現罹患這種瘤

    一名7旬阿嬤某日在陪孫子玩時,用手遮住左眼逗孫子開心,沒想到這一遮,意外發現自己的右眼竟看不見,經醫生診斷後得知,原來眼窩長了顆「腦膜瘤」,且還將視神經緊緊包住,導致她的視力受損。歷經15個月的放射治療,阿嬤終於又重見光明。
    2019/04/24 22:23
  • 揮竹掃帚打棒球 握把飛出刺同學眼球

    3年前,屏東有2名國中生在打掃時間用竹掃帚玩打棒球遊戲,揮打過程中掃帚握把脫離,飛出去正好刺中同學左眼球,視力因此受損,家屬憤而提告,法官判決揮棒的鍾姓同學得賠償155萬,校方疏於防範也有連帶責任,應賠44萬多,判決一出,校方表示尊重,但也認為師長都有提醒不可在打掃時間嬉鬧,已盡到管理之責,不排除上訴。
    2018/10/08 20:29
  • 慘!女去雷射傷左眼遭小三打 視力剩不到0.2

    台中市楊姓女子日前到一處養生會館按摩,陳姓老闆娘幫她雷射除斑,但事先沒有保護措施,導致雷射打到楊女左眼,隔天去眼科就診控告對方重傷害,稱說自己視力剩不到0.2。不料法院審理後,發現楊女視力受損主因,是在雷射後3週被小三打傷,但陳女確實有操作不當導致楊女眼睛受傷,判處陳女10個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2018/09/17 16:16
  • 前國手裝瞎詐保判1年2月 獲准暫緩執行

    曾與藝人蕭敬騰合拍公益廣告的前手球國手陳敬鎧,8年前因為車禍視力受損,獲得3家保險公司理賠522萬,還向肇事者索賠1384萬,但事後肇事者蒐證,控告他裝瞎詐保,2審判刑1年2個月定讞,14日下午陳敬鎧在司改會以及律師的陪同下,前往行政執行處報到,經過爭取,獲准暫緩發監執行。
    2018/06/14 19:03
  • 不滿妻提離婚潑強鹼毀容 士官長辯:讓她冷靜

    國防部軍情局一名朱姓士官長,去年因不滿陳姓妻子提離婚,竟用2桶強鹼溶液狠淋妻子,導致妻子全身多處灼傷、視力受損。今日開庭時,朱男辯稱自己當時只是想讓妻子冷靜下來,才隨手拿水桶潑灑,並未意識到裡面裝的是強鹼溶液。
    2018/04/18 20:29
  • 嚇!女瘋「眼球紋身」 狂噴紫眼淚恐摘眼

    近來國外瘋狂流行「眼球紋身」,利用無毒的墨水把眼白染成別種顏色,能打造出「貓眼」的視覺效果,就有一名加拿大的模特兒也跟風,沒想到刺青後,紫色的染料不斷從眼裡流出,甚至傷害到眼睛導致視力受損,再嚴重恐怕要將眼球摘除。
    2017/10/01 14:33
  • 想討好老公 她偷診所肉毒桿菌DIY注射卻毀容

    「女為悅己者容」,但千萬要用對方法。一名20多歲的女子,為了討老公歡心,從美容醫院偷了價值4.5萬玻尿酸、肉毒桿菌自行注射,結果因使用過量加上施打不慎,導致臉部變形,甚至讓視力受損。
    2017/06/18 11:17
  • 豔陽天瘋戲水! 紫外線傷眼高陸上兩倍

    連日的大太陽不但防曬話題發酵,醫師也提醒不要忘記紫外線對眼睛的傷害,尤其戲水時,由於水面的折射,紫外線會比陸地上強兩倍,輕則角膜炎,重則視力受損,甚至誘發癌細胞病變,因此最好隨時戴著墨鏡帽子,如果要下水,最好也要挑選淡橘色或棕色泳鏡,抗紫外線效果最好。
    2016/06/06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