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表格 結果共197筆

  • 旅日免排隊!「通關神器」備好20分就出關 過來人:紙本更快 

    最近許多人熱衷於出國旅遊,尤其是前往日本的風潮更是盛行。有些旅客在入境日本時會使用「Visit Japan Web」,在出發前透過網站填寫資料,並取得QR Code以便入境時使用。然而,有網友建議最好也準備紙本的入境資料,以免浪費時間在排隊上。 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了自己的入境日本經驗,雖然已經在網上填寫資料取得QR Code,但仍帶備了紙本入境表格。在關西機場入境時,發現排隊人潮擁擠。儘管地勤人員收走了紙本入境表,但並未使用QR Code。 該網友後來發現,持有紙本入境表的旅客排隊時間較長,而持有QR Code的旅客則可直接通關。原PO表示,他整體出關花了約一小時。許多網友也分享了他們的入境經驗,有些人認為準備好QR Code和紙本入境資料效率較高,而有些人則認為在海關申報時,使用QR Code和紙本入境資料的差異不大。
    2024/03/25 13:48
  • 住家電漲炸鍋 王美花:超級豪宅才達漲幅10%

    4月起要漲電價了,繼日前經濟部做表格舉例北部連鎖烘焙坊每月用電700度以下,每天電費只會多2元,就遭國民黨立委傅崐萁酸要「協尋店家」外,經濟部長王美花針對住家電費調漲,直呼小家庭調漲幅度等於每月2顆超商茶葉蛋,但若是「超級豪宅」,才會達到漲幅10%。
    2024/03/24 13:38
  • 公部門爆霸凌!台大女博士「白色恐怖」 去茶室怒罰噴6千元

    職場霸凌層出不窮,公部門也不例外。擁有台大博士學位的台北市士林清潔隊文林分隊吳姓女分隊長,上任3個月,就被10多名隊員集體投訴,說她鼓勵互相檢舉、特務治隊;為了換掉班長,還自製表格,要求隊員聯署罷免,把分隊搞得烏煙瘴氣。無獨有偶,中科院也有1名技師向本刊投訴,指工程師對他霸凌,他向上反應,不但沒有改善,還被孤立、調職、記申誡,下場悽慘。
    2024/02/09 09:31
  • 刺青迷思漸破除!日溫泉規範鬆綁 泡湯前記勾選「我不是黑道」

    到日本旅遊或是有在關注日本文化的人應該都曾聽聞一個不成文的規定,有刺青的人是不能進到大眾浴池或是溫泉浴場泡湯的,有些店家也會明確貼出告示「身上有紋身刺青的客人不得入內」。一名長期住在台灣的日本網紅近日就發現隨著觀光客的增加,越來越多日本溫泉逐漸放寬條例,泡湯前要先勾選一個「我不是黑道」的表格才可入內。
    2024/01/12 10:12
  • 搭機永遠吃兒童餐 旅客怨:預設餐難改

    有旅遊部落客帶孩子搭飛機出國,過去都有預設兒童餐,但現在小朋友已經12歲,想改成大人的餐點,自己用APP或是官網改都失敗。讓他抱怨,是不是一輩子都要吃兒童餐了。華航則說,其實官網或是聯繫客服,還有填寫表格,共有3個管道可以更改預設餐點。
    2024/01/01 19:35
  • 辯論今登場「凱旋苑成焦點」 侯友宜嗆綠:再糟蹋我妻女一定告

    2024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將在今(30)日下午2點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的凱旋苑和新莊土地案爭議預期將會成為攻防焦點。侯友宜今親自舉行記者會,澄清相關疑點,並宣布下週就會公布表格讓凱旋苑的空房先做青年住宅,承諾說到做到,也強調若有再抹黑、糟蹋其妻女者,他一定提告。
    2023/12/30 12:39
  • 赴日簡化手續!外國入境只要掃一次QR碼 羽田機場1月試用

    後疫情時代赴日本旅遊的外國遊客愈來愈多,過去必須手寫入境表格與申報單,日本政府推出「Visit Japan Web」網站,讓遊客出發前先在線上填好資料,入境時只需出示QR碼讓海關查驗即可。《NHK》22日報導,為了更簡化流程並加速入境程序,日本決定把入境檢查與海關申報合併,只需在同一台機器進行查驗,不需要再分別查驗浪費時間,藉此減緩當前等待時間過久的問題。東京羽田機場將是第一個測試地,將從2024年1月試用。
    2023/12/22 16:08
  • 黃珊珊中選會領表 被問「藍白、柯郭合破局?」反應曝

    柯競辦稍早突新增行程通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仍按照原定計畫,今(22)日下午4時派競選總幹事黃珊珊代表,赴中選會代領總統登記表格。而黃珊珊領完資料後,被媒體追問郭柯配還有機會?藍白合是否破局?黃珊珊則是面帶笑容不說一字。
    2023/11/22 16:59
  • 海關表格寫髒話 美國旅客遭菲律賓終生禁入境

    出國旅遊雖然很開心,但面對各國海關和處理各種入境文件時,必須要非常謹慎小心,絕不能開玩笑或惡搞,否則很容易發生嚴重後果。《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菲律賓移民局日前表示,他們絕對將一名34歲的美國籍旅客羅倫斯(Anthony Laurence)列入黑名單,因為他被指控在入境表格寫上「粗俗詞彙」,還朝海關人員丟擲物品,決定終生禁止羅倫斯入境菲律賓。
    2023/11/19 13:35
  • 小犬變狂犬!蘭嶼颳17級風「破台氣象史紀錄」 專家:逼近龍捲風

    中颱「小犬」來襲,威力竟直逼「狂犬」!不僅前氣象局局長鄭明典發文示警蘭嶼陣風「超過表格上限了!」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也警告,破百風速確定刷新台灣氣象史上最強陣風紀錄,而且恐怕還會有更猛風力出現!
    2023/10/05 07:42
  • 黑料連環爆!高虹安出庭戴尾戒 命理專家曝:「可防小人」

    近期新竹市長高虹安「豪宅、名車、好朋友」風波爭議不斷,今(12)日又因為論文抄襲事件被台北地院傳喚出庭,她上午搭乘計程車現身。資策會認為,高虹安的博士論文包含文字、圖片、表格、公式都複製2017年的兩篇期刊論文,一篇重製約八成,另一篇重製約三成。
    2023/09/13 13:41
  • 府院要「卡」? 郭台銘數位連署確定遭拒

    針對2024總統大選,中選會今天宣布,連署書必須依照規定格式訂製,身分證影印或掃描,浮貼在表格上,對此,郭辦發言人黃士修痛批,中選會明顯就是行政打壓、政治操作。
    2023/09/12 19:56
  • 「肛裂」好難受!醫揭2方法可舒緩 1表格分清與痔瘡差異

    每個人都有可能碰到肛裂問題,通常是糞便乾硬或腹瀉所致。對此,禾馨民權婦幼診所大腸直腸外科/微創痔瘡手術專任主治醫師鍾雲霓表示,肛裂的3大典型症狀包括排便疼痛、灼熱感及出現鮮血或血塊,如果不方便溫水坐浴,不妨在沐浴後用蓮蓬頭以溫熱水沖肛門周邊2~3分鐘代替,有助於舒緩不適。
    2023/09/04 15:57
  • 對好市多提團體訴訟!買到毒苺果者可參加 消基會籲:要團結

    今年五月,好市多「科克蘭冷凍綜合莓」檢出A肝陽性病毒,甚至已經有許多已被消費者吃下肚,引發譁然,不少消費者紛紛要求退貨、賠償,全國共有4萬2000名好市多會員購買該款綜合莓果。對此,消基會今(31)日正式提起團體訴訟,民眾可憑含有明細的電子發票於消基會網站上,在8月20日前填寫表格後寄出,參加團體訴訟。
    2023/07/31 14:44
  • NanaQ只喝白開水!「為何我可以存錢」遭網打臉:以為反串

    網路上最近流行「為什麼長輩能存到錢,年輕人卻存不到」11項消費觀念對比的表格,引起不少人的共鳴,最近有名極簡主義的網紅NanaQ也自製了表格,多加了一列自己的價值觀,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議論。
    2023/07/24 09:08
  • 長輩普遍比年輕人還會存錢?「消費對比圖」曝光 網淚太中肯

    現代的年輕人怨嘆自己的薪水存不了錢,常常到了月底就透支,自嘲是「窮忙族」,不過為什麼上一代的長輩卻可以存得到錢,就有網友整理了一份表格,分析了11項目進行比較,貼文曝光後,引來不少網友認同,不過也有不同意見的聲浪。
    2023/07/19 12:50
  • 柯閣揆點名「林信義」 郭因年紀不符合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表明,已在做「部會首長表格」,而且已想好行政院長可能人選。柯文哲昨天(10日)進一步說明,自己心中行政院長人選,比較喜歡企業界人士,像是前行政院副院長林信義就不錯;至於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屬企業界人士,柯文哲只說,「希望年紀小一點。」
    2023/07/11 14:23
  • 小紅老師忍痛收集「20年侵犯證據」 正式赴北檢提告NONO

    直播主「小紅老師」本月21日出面控訴NONO(陳宣裕)性騷擾,一連串帶出許多被害人,估計超過20位。而小紅老師今(29)日也在臉書貼出NONO「20年來伸出魔爪」的事蹟,列出清楚的表格,還有事發地點與時間,鉅細靡遺。收集到相關證據後,小紅老師表示,將會在明(30)日下午一點到台北地檢署正式對NONO提告,一切進入司法程序。
    2023/06/29 14:28
  • NONO遭控性騷「持續神隱」經紀人發聲! 小紅老師:給你當人你不當

    直播主「小紅老師」本月21日開記者會,控訴NONO(陳宣裕)性騷擾,甚至在近20位受害者中,其中超過2人遭到性侵,甚至對象還有未成年,當天NONO僅發文「本人即刻起停止演藝工作,誠心深刻反省。」未向受害者道歉。今(29)日小紅老師再發文,公布受害者懶人包喚起NONO記憶,在表格中驚見有3件是NONO已婚時所發生,對此NONO經紀人也回覆。
    2023/06/29 14:21
  • 娶朱海君照樣來! NONO爆按摩店「直接掏出來」硬上:我比妳還怕

    直播主「小紅老師」日前開記者會,控訴NONO(陳宣裕)性騷擾,甚至在近20位受害者中,其中超過2人遭到性侵,甚至對象還有未成年,事後NONO僅發文「本人即刻起停止演藝工作,誠心深刻反省。」未向受害者道歉,今(29)日小紅老師再發文,控訴被侵犯的過程,並公布受害者懶人包喚起NONO記憶,在表格中驚見有3件是NONO已婚時所發生。對此NONO經紀人表示:「沒有要回應。」
    2023/06/29 13:21
  • 「嗑藥黑歷史」燒到自己 哈利被質疑申請美簽沒說實話

    雖然放棄英國王室頭銜,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身邊各種大小風波,卻依然不斷上演中。繼先前在紐約遇狗仔跟蹤,《天空新聞網》報導,美國保守派智庫「傳統基金會」(The Heritage Foundation)近日發起官司,提告該國國土安全部(DHS),質疑政府沒有盡查核職責,忽視哈利在自傳與紀錄片中爆料,他過往曾經使用古柯鹼、大麻(marijuana)等管制藥物的黑歷史,依法這些歷史足夠讓他無法獲得簽證;同時認為哈利在申請簽證時,並未如實回答表格的提問,要求政府不能雙重標準,要求公開哈利的申請文件給大眾檢視。
    2023/06/06 15:04
  • 怎麼當Netflix「合法寄生帳號」?一圖看懂方案 這樣買最便宜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為打擊「寄生帳號」,昨(24)日宣布包含台灣等103個國家和地區「帳戶僅供同住者使用」,若帳戶擁有者想與「非同住者」共享Netflix內容,每個月得多花100元,新增1名「額外成員」。然而,新增成員還另有限制,「標準方案」可新增一名額外成員、「高級方案」最多可新增2名額外成員,若真的不想要自己買方案,想當「合法寄生帳號」,哪種訂閱方式最便宜?《TVBS》新聞網幫大家整理表格提供參考。
    2023/05/25 13:41
  • 誰的工具最好用?AI聊天機器人變辦公室助理 全球科技巨擘掀戰

    ChatGPT掀起AI聊天機器人熱潮,現在包括微軟、Google、百度、蘋果等科技巨擘都加入戰局,要讓生成式AI成為辦公室的好幫手。像是Google的Bard,不只是以文字回覆使用者提問,還會自動製作表格、搭配更視覺化的圖片,讓人更清楚易懂;微軟最新發表的Copilot則是能自動產生E-mail、行銷電子報,而且未來製作簡報內容速度會更快,彷彿虛擬的私人助理。
    2023/05/15 22:46
  • 服飾市調是幌子! 收貨款是「贓款」成車手

    持續追蹤這起詐騙案!這名美甲師自己扮成柯南,發現詐騙集團叫他去做服飾業的市調,再製作表格回傳,根本就是一個幌子,因為他們的目的,是要他去指定地點收錢,一邊說跟客戶拿錢,之後再叫他把錢給廠商,但這些錢全都是贓款,甚至還發現,詐騙集團冒名其他公司,用這樣的方式至少騙了至少6人。
    2023/03/07 20:22
  • 買電腦還是PS5?電器行比較「遊戲平台」 結果超殘酷

    日本大型連鎖電器行BIC CAMERA,近日在店內公開一張比較電競電腦和PS5的表格,意外引發話題。由於比較結果電競電腦大勝PS5,引發許多網友錯愕地表示「不怕被SONY殺掉嗎?」。
    2023/01/08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