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行人違規 結果共69筆

  • 彰化3姊弟過馬路遭撞!無照翁「綠燈直行」釀禍 自責看到已煞不住

    彰化縣陳姓3姊弟在昨(22)日晚間6時許,於伸港鄉建國路、美港公路三段口過馬路時,遭73歲蕭姓老翁駕駛之休旅車高速撞飛,造成姊妹命危。據警方初步調查,蕭翁酒測值為零、無照駕駛,但由於事發當下該路口號誌為綠燈直行,故是否有行人違規,仍需進一步調查才可釐清。
    2024/02/23 15:08
  • 未讓行人挨罰!沈世朋喊冤:違停車擋視線

    本土劇演員沈世朋,日前收到「未禮讓行人」罰單,但他表示,是因為當時有違停車輛擋住視線,才會沒看到行人,緊急停車時,已經停在斑馬線上,認為是別人違規擋住視線,才害自己被檢舉,上網Po文問說,有沒有辦法申訴成功。
    2024/01/19 19:20
  • 不定時炸彈! 行人穿車陣過馬路「快車道」挨撞輕傷

    高雄中央公園舉辦聖誕生活節,緊鄰公園的中山路,不時有行人違規闖越馬路,一名30歲的男子,冒險穿越車陣,在快車道被一輛小客車撞倒,不只受傷還要吃上罰單,警方在周末加派人力,並設置警示牌,以維持交通秩序。
    2023/12/23 19:13
  • 影音/桃園行人違規穿越馬路 威嚇汽車亮手機「錄影」

    2023/12/08 10:24
  • 行人抱狗、沒走斑馬線 「害騎士摔」遭判3月

    台北市一名女子推寵物車過馬路,卻沒走斑馬線,當時有一名騎士經過,因為怕撞到她急煞,結果自摔,事後對行人提告,法官認為,騎士受傷跟行人違規,有因果關係,因此判這名女子有期徒刑3個月,可易科罰金9萬元、全案還可以上訴
    2023/10/31 19:32
  • 碰!行人違規跨越4車道遭撞彈飛 多處骨折

    台中北區民權路發生了一起行人被撞事故,一名48歲男子半夜橫越雙向大馬路,走到一半結果被綠燈直行的轎車撞上,人當場彈飛,全身骨折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轎車駕駛沒有酒駕,不過調閱監視器,警方發現行人違規穿越車道,可處500元罰鍰。
    2023/09/03 12:29
  • 走到一半轉綠燈 71歲婦穿越遭撞擊不治

    開車騎車要留意路況之外,行人走在路上也真的要特別小心。今(30)日早上九點多,桃園蘆竹的南山路上,一名71歲的婦人違規穿越馬路,一輛曳引車駕駛因為視線死角沒看到她,因此不小心撞上,婦人緊急送醫後仍然宣告不治。而昨(29)日下午,桃園市區國際路二段上,一輛轎車想要迴轉,卻疑似沒注意到機車騎士,發生碰撞,幸好騎士只是輕傷沒有大礙。
    2023/08/30 19:37
  • 板橋方唐鏡出沒?他見公車來竟「爆衝馬路」駕駛嚇壞急煞

    新北市板橋區有一名中年男子時常出沒在中正路板橋國中對面,且見到車輛靠近就會衝到馬路中間又悠悠的走回路邊,造成路過車輛緊急煞車,恐釀成行車危險,民眾見狀將男子怪異行徑拍下PO網,提醒路過駕駛要小心。對此,海山警方表示未接獲民眾報案,該行人違規行為可處500元罰款,呼籲行人及駕駛應共同遵守交通規則。
    2023/08/14 15:49
  • 闖紅燈也要停讓!王國材:行人違規罰500元擬提高

    為洗刷台灣「行人地獄」污名,立法院會今年4月三讀通過修正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部分條文,加重汽車(包含機車)駕駛人不禮讓行人罰則,最重可罰6000元;若因不禮讓行人導致重傷死亡,可吊銷駕駛執照,新制已於6月30日上路。警方也宣導,行人闖紅燈亦要停讓,但若肇事汽車和行人都有肇責,引發駕駛人不滿。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行人違規闖紅燈罰500元,未來將研擬提高。
    2023/07/11 14:56
  • 「行人闖紅燈」駕駛沒讓罰6千 王國材:不因違規改變政策

    為了擺脫「行人地獄」的罵名,自6月30日起,駕駛不禮讓行人罰鍰從3600元提高至6000元;其中最具爭議的,則是即便行人闖紅燈,車輛也得讓行,引爆用路人不滿。交通部長王國材今(3)日則針對爭議作出回應,強調此政策是為了創造讓行人安全穿越馬路的環境,不會因為有人違規就改變政策。
    2023/07/03 15:49
  • 駕駛遇行人斑馬線發呆穿越挨罰?交通部長說話了

    交通新制正式上路不禮讓行人最高罰6千,就算行人闖紅燈也不例外,被批是「霸王條款」,甚至有民眾在網路指控遇到站在馬路上發呆的路人,自己過了紅綠燈卻被開罰,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回應,行人違規過馬路也可開罰500元。
    2023/07/03 11:13
  • 違規穿越馬路!行人遭2車連撞 搶救無效

    新北市一名女子,違規過馬路,遭兩輛車「連續撞擊」、傷重不治,雖然死者未依號誌過馬路,但駕駛還是要注意路況,釀成車禍,恐怕也有肇事責任,因為剛上路的交通新法規定,行人違規也要禮讓,但如果行人綠燈期間,邊走路邊滑手機、甚至突然停下來,也沒有違規。
    2023/07/02 13:02
  • 4月行人死亡增47.6% 路口沒禮讓將加重罰

    交通部公布最新道安統計,也呼籲行人別違規!今年1月到4月,全台發生13萬多的車禍案件,導致134名行人死亡,其中四月份的行人死亡人去,跟去年相比較,增加了百分之47.6,進一步分析,除了有車輛沒禮讓之外,也有行人違規穿越馬路、邊走邊滑手機而喪命。
    2023/06/29 14:15
  • 「不停讓加行人違規議題熱」 雙北1到5月增2萬件

    近期車輛不停讓以及行人違規議討論度高,在新北市車多的路口觀察,大多車輛都會遵守,但仍看得到有行人違規橫越雙黃線的狀況。雙北也統計這兩大違規案件,1到5月因為擴大取締,所以增加快2萬件,民眾檢舉也變多。
    2023/06/23 19:21
  • 阿婆闖紅燈悠哉過馬路 騎士父子急煞兒「犁田」

    南投市中興路有80多歲婦人違規闖紅燈,橫越馬路,害得一名騎士為了閃避,摔車受傷,警方說,行人若違規任意穿越馬路,可罰五百元,後續還要負起摔車騎士的醫療財損責任!
    2023/06/21 20:06
  • 別再闖!保護行人擴大取締 汐止交通違規破三千件遭取締

    行人地獄罵名充斥全台灣,為了怕行人走在路上發生危險,內政部警政署規劃執行「全國擴大取締路口不停讓行人執法專案」,汐止分局警方也針對車輛、行人違規高發路段及民眾常檢舉的違規熱點,站崗取締,光是從今年5月到6月13號,汐止區的交通違規就多達3021件。
    2023/06/15 17:24
  • 走路不看路?婦未走斑馬線 人撞小黃倒地

    為了擺脫行人地獄罵名,警方加強取締違規,不過根據台北市警方統計,跟去年同期相比,行人違規比車輛違規還要多,就快變成行「車」地獄了,台北市大安區就有一名婦人,過馬路東張西望沒走斑馬線,直直撞上路過的計程車,當場倒地送醫。
    2023/06/10 12:36
  • 日客遊台見這幕…驚問「學校沒在教?」 網:習慣成自然

    台灣的交通亂象一大堆,過去還被外媒評為「行人地獄」,其實不論是車輛或是行人,不時都可以看見違規案件,就有一名網友表示,有日本來台觀光的旅客目擊「台灣人違規」卻好像一點都沒有不好意思的樣子,質疑「是不是家庭學校都沒有在教?」一番話讓他瞬間啞口無言。
    2023/06/06 23:12
  • 沒看到他!行人闖路中央 「躺下」遭運將壓過

    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清晨行經三重區,感覺車底卡到物品,下車查看發現竟然壓到人了,警方調閱監視器,不久前這名行人違規走到馬路中央,隨後更躺在地上,幸好當下沒被輪胎輾過,而是卡在計程車底盤,全身挫傷被送醫。
    2023/04/28 19:21
  • 違規釀死!8旬男沒走斑馬線 遭機車撞亡

    北市今年行人死亡車禍增加,警方統計,不只有人違規闖紅燈過馬路,甚至也不走斑馬線,進一步發現,14件死亡案中,都是超過65歲的長者,因此也提醒,過馬路千萬要小心,也別違規闖進車道,以免發生憾事。
    2023/04/27 13:16
  • 行人有「帝王條款」?嬤買菜悠哉闖紅燈 害機車撞成一團

    台灣被封上「行人地獄」的惡名,但若行人違規就有「帝王條款」嗎?桃園市八德區17日發生一起機車追撞事故,原因來自一名阿嬤疑似闖紅燈過馬路,造成2名騎士急煞車發生碰撞,警方到場時阿嬤早已消失無蹤,後續事故肇事責任調查釐清中。
    2023/04/19 13:23
  • 女毒蟲未定期驗尿還違規穿越馬路 警攔查果然「身藏毒露」

    為了擺脫「行人地獄」汙名,交通部日前修法通過,自這個月1號開始針對汽機車不讓行人以及行人違規部分,都加重開罰。台北市文山二分局員警也啟動「行人路權大執法」專案,於重點路段加強取締,沒想到日前警方發現一名女子欲違規穿越馬路,當場將她攔下,查驗身分後驚覺她是毒品列管定期採尿人口,上一季卻沒到案被發布強採書。警方事後將人帶回檢驗,殊不知女子還隨身攜帶安非他命吸食器,隨即被逮。
    2023/04/07 18:41
  • 行人「闖」地獄? 北市3月4014件行人違規

    台灣被稱作行人地獄,但其實違規過馬路的行人也不少,台北市警方光是三月份,就開出超過四千張行人違規罰單,信義區就有一名男子,擅闖馬路被開單,對員警大呼小叫、還搶走罰單。
    2023/04/06 12:18
  • 不繞路闖軌道!高雄這家醫院前常開單 2月破百件舉發

    高雄輕軌去年一整年違規告發約40件,今年前兩個月就刷新紀錄、行人違規闖越就有155件,其中133件,發生C22聯合醫院站前,主要就是這一站的月台,或醫院門口,要進出都必須繞路,往左右兩側走100多公尺,才有斑馬線,但不少人貪圖方便,直接橫越軌道,為了防止民眾違規,高捷將會增設成人高度的圍籬護欄。高市捷運局將協調捷運警察加強宣導,同時將會勘現場、評估是否有改善空間。
    2023/02/24 19:03
  • 拒絕行人地獄!新北警2月起「路權大執法」單區罰單破3百張

    近期全台各地時常發生汽機車不禮讓行人事件,輕則受傷、嚴重則喪命,甚至還被外媒稱為台灣特有的風景「行人地獄」!新北市警察局有鑑於此,自今年2月開始到4月將執行「行人路權大執法」專案,光是土城區在1個月內,就成功取締汽機車和行人違規超過300件。
    2023/02/22 16: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