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毒蟲未定期驗尿還違規穿越馬路 警攔查果然「身藏毒露」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7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7 18:51
女毒蟲因違規穿越馬路意外遭警方逮捕。(圖/TVBS)
女毒蟲因違規穿越馬路意外遭警方逮捕。(圖/TVBS)

為了擺脫「行人地獄」汙名,交通部日前修法通過,自這個月1號開始針對汽機車不讓行人以及行人違規部分,都加重開罰。台北市文山二分局員警也啟動「行人路權大執法」專案,於重點路段加強取締,沒想到日前警方發現一名女子欲違規穿越馬路,當場將她攔下,查驗身分後驚覺她是毒品列管定期採尿人口,上一季卻沒到案被發布強採書。警方事後將人帶回檢驗,殊不知女子還隨身攜帶安非他命吸食器,隨即被逮。

43歲張姓女子過去就有不少毒品前科,先前被列管為定期驗尿人口,每三個月就要前往居住地的派出所採檢,不過今年第一季她就沒去,因而被檢察官發布強制採驗書。因此一旦在路上遇到警方臨檢、盤查,經小電腦查驗身分後,即可強制帶回派出所驗尿。

 

女子身上攜帶安非他命吸食器,裡頭還有殘渣。(圖/TVBS)

更多新聞:少女和母爆口角負氣出門 警消新店溪尋獲時已斷氣

上個月25日下午,張姓女子徒步行經文山區景文街附近,卻在沒有斑馬線的地方欲擅自穿越馬路。由於當時一旁剛好有員警在執行「行人路權大執法」專案勤務,發現張姓女子違規隨即上前將她攔下,並要求出示身分證件受檢,果然警方一查就發現她是毒品強制採檢人口,隨即將她帶回派出所。

 
警方將她依現行犯逮捕移送。(圖/TVBS)

更多新聞:通緝犯侵占機車警肉身擋強勢逮 半小時後同地點再逮一男

當時張姓女子正準備驗尿時,就被警方發現她身上帶有毒品吸食器,當場查扣並檢驗,發現裡頭還有安非他命殘渣,確實驗出陽性反應。張姓女子當下隨即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以現行犯逮捕,移送偵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文山#行人地獄#行人路權大執法#員警取締#違規穿越馬路#毒品人口#驗尿#強制採驗書#安非他命#吸食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839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