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品牌教育部強陣風熊霓大麻周子瑜台獨變天廖大乙海龍蛙兵
  • 搜尋:

    蠟燭 結果共611筆

  • 黑幫操盤!精品香氛藏毒闖關 警扣4百萬「高純度安毒」

    曾在加拿大留學的35歲林姓男子,深知販毒暴利,日前夥同竹聯幫平堂35歲馬姓男子等人,涉嫌將高純度安非他命夾藏香氛蠟燭內,外包裝再仿冒成知名品牌,企圖從加拿大走私毒品闖關入臺。關務署人員發現國際包裹有異後立即通報刑事局,檢警深入追查今年7月間陸續逮捕林男等5名犯嫌,訊後全聲押禁見。
    2023/08/23 16:53
  • 孟耿如副業「香氛蠟燭」爆裂 女氣炸:設計不良

    有民眾在加拿大的家中,使用孟耿如副業產品「香氛蠟燭」,但燒一燒卻突然爆炸,表示玻璃瓶身應該有很大的瑕疵。對此孟耿如已經發文致歉。不過物理老師也指出,標榜使用的「再生玻璃」,可能膨脹係數不好,就會導致爆炸。而其他業者也說,使用蠟燭務必要修剪燭心,避免燭心太長,在燒的時候火源太大。
    2023/08/15 19:37
  • 自創蠟燭爆炸起火!孟耿如遭轟黑心 發聲認了「受害者不只1位」

    女星孟耿如近日因老公黃子佼的性騷風波演藝事業停擺,豈料她自創的香氛品牌「Théière」,遭到網友爆料蠟燭燃燒後瓶身爆裂,讓該網友氣得大罵「黑心」,孟耿如凌晨發表長文致歉,認了不只有一位消費者反應此事。
    2023/08/15 11:11
  • 挺過黃子佼性騷!孟耿如遭爆「副業產品爆炸起火」 網友怒喊告 

    金鐘主持人黃子佼爆出性騷醜聞形象重挫,也一度情緒不穩送醫,所幸在1個月沉澱後,身心逐漸好轉,而老婆孟耿如也暫時停工,專心照料家庭。豈料,孟耿如剛挺過難關,就被網友狠批是黑心商家,爆料其自創產品香氛蠟燭使用後會自動爆炸,導致桌子起火,險釀火災。
    2023/08/15 10:34
  • 卡努襲沖繩增至2死!16萬戶停電 老婦點蠟燭不慎引火災身亡

    日本沖繩縣昨(2日)受到卡努颱風暴風圈籠罩,狂風暴雨導致一度有22萬用戶停電、部分區域淹水、建築物損壞,地方政府設置的避難所擠滿當地居民。截至台灣時間3日凌晨3點,卡努颱風已經導致沖繩縣有2人死亡、60人受傷。
    2023/08/03 10:04
  • 颱風天最愛吃! 發票APP十大泡麵榜出爐

    颱風來襲,許多人宅在家很喜歡吃泡麵,還有民眾回憶,小時候遇上颱風停電,還會點蠟燭配泡麵吃,而如今就有發票APP分享,最新台灣人最愛10大泡麵排名,其中鮮蝦魚板口味奪冠,蔥燒牛肉麵、炸醬麵也紛紛上榜,不過量販店銷量最多的則是肉燥麵,而颱風也連帶讓泡麵買氣就往上飆,至少超過五成以上。
    2023/07/28 13:10
  • 懷念颱風夜?掀一片共鳴 網淚點「這兩事」必做

    中央氣象局今天(25日)下午2點30分已對中颱「杜蘇芮」發布陸上颱風警報,全台灣各縣市皆「無緣颱風假」。不過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颱風夜讓他相當懷念,氛圍總是很特別且家人的陪伴特別溫馨,好奇大家是不是也很懷念颱風夜的特別。許多網友有同感,紛紛表示「這兩件事」必做且懷念。
    2023/07/25 23:24
  • 以前颱風假都在做啥? 過來人配「這碗」:還要點蠟燭

    隨著中颱杜蘇芮持續增強中,氣象局已於今(25)日下午2點半發布陸上颱風警報。有民眾好奇,好久沒有放颱風假了,自己小時候不是堆沙包就是等著舀水,以前大家都在颱風假做什麼?掀起一票過來人陷入回憶殺。
    2023/07/25 15:43
  • 815大停電惡夢險重演 「昨晚發電量驟減」台電曝原因

    2017年815大停電事件,造成全台592萬戶輪流停電,更間接導致因點燃蠟燭釀火警1人死亡悲劇,怎料這個惡夢昨(21)日險些再度發生。台電今(22)日凌晨0時許緊急聲明,昨晚因中油台中天然氣接收站(二接)供氣能力下降,造成大潭電廠與民營海湖電廠共少掉340萬瓩電力,所幸當時已過用電尖峰,逃過一場限電危機。
    2023/07/22 11:39
  • 金鐘影帝健康亮紅燈!游安順「3病症」纏身 醫急勸:恐長期洗腎

    金鐘影帝游安順近期演出《做工的人》、《模仿犯》等劇,都獲得網友極高評價,日前他以招牌「工頭造型」出現台南建築工地拍廣告,游安順笑說:「演員和勞工朋友一樣辛苦,我一個月有20天都在外地奔忙,老婆孩子都見不到。」橫跨電影、戲劇、舞台劇3領域,游安順蠟燭多頭燒,8歲兒子常因為看不到爸爸,大哭著問老婆:「爸爸去哪裡了?」他只能利用收工後回飯店後的時間,用視訊和家人聊天。
    2023/07/21 17:53
  • 李玟追思會現場曝光!歷年專輯擺滿桌 大批粉絲哭成淚海

    天后李玟(CoCo)本月5日驟逝,享年48歲,台灣李玟粉絲會今(15)日在新北淡水的沙崙海灘,以及台中大里區新生西路197號 ,為她舉辦追思會,號召歌迷穿黑色上衣,自備白色LED燈蠟燭、粉色螢光棒出席。
    2023/07/15 17:38
  • 張雁名升格新手奶爸!愛子「屎尿齊飛」噴父愛喊:好可愛

    男星張雁名和小12歲老婆葳葳,今年2月就宣告老婆懷孕的喜訊,上(6)月迎來兒子「地瓜球」誕生,升格新手奶爸的他,除了忙於拍戲工作,還要盯著新屋裝修,每天來回於月子中心與新屋之間,蠟燭多頭燒卻甘之如飴,他說:「只要看到地瓜球,再苦再累也值得。」近日也抽空擔任伊林第12屆璀璨之星複賽的評審,看到精神奕奕的參賽選手們時,他父愛爆棚有感而發說,「我跟他們一樣大時,連話都講不清楚,也沒想過未來要做什麼,但他們卻為了夢想,克服重重困難,勇敢追夢,真的很棒,很感動。」
    2023/07/14 17:27
  • 不怕黨紀喊換侯 鄭麗文:喝白虎湯換韓上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墊底,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喊出「換侯」卻遭到黨中央祭出黨紀,呼籲團結支持黨提名人選,但鄭麗文今天再加碼,呼籲黨中央別再折磨侯友宜,讓他蠟燭兩頭燒,建議他專心新北市政,而戰鬥藍領袖趙少康則喊話要主席朱立倫趕緊出面協調郭台銘。
    2023/07/07 20:08
  • 曾是「公主嫁妝」!奧克尼群島擬脫離英國 回歸挪威

    英國政府近期蠟燭多頭燒,數據顯示,英國是已開發經濟體中,唯一通膨仍持續攀升的國家,不只物價高漲惹來民怨,倫敦市近期要擴大實施「超低排放區」,不符合排放標準的車主只要開車上路,一天就要支付約合台幣5百元,引爆民間怒火;而蘇格蘭東北部的奧克尼群島,也因為長期經費不足,當地議會提案,打算脫離英國,希望成為挪威的自治領地。
    2023/07/05 19:57
  • 慶生包場被要求「唱小聲點」 小禎怒罵星級餐廳:死腦筋!

    藝人小禎(胡盈禎)近日在節目中抱怨,幫母親慶生包場星級餐廳,她向店家詢問,不切蛋糕不點蠟燭,但能否拿蛋糕拍照唱生日快樂歌?店家回應「要唱小聲一點」,一旁的羅時豐還表示「(店家)算有通融」,卻讓小禎怒回:「我們包場欸!」讓在場來賓直呼誇張,小禎還痛罵餐廳「離譜、超級死腦筋」。
    2023/06/25 20:18
  • S.H.E合體!Ella曬慶生照甜喊:很愛你們 收蓮花蠟燭嚇傻了

    陳嘉樺(Ella)最近忙著錄製大陸歌舞綜藝節目《乘風2023》(又稱《浪姐4》),今(18)日是她的42歲生日,好姐妹Selina、Hebe知道她生日這天忙著錄影,提前為她慶生,S.H.E私下再度合體的畫面曝光,讓粉絲大讚是最美畫面。
    2023/06/18 10:27
  • 侯友宜心亂了!邱毅籲「辭市長or棄大選」:貪心必3輸

    新北板橋某幼兒園爆出老師餵食幼童安眠藥、三級毒品,此案掀起全國高度關注,但新北市長侯友宜卻多次缺席說明會,引爆家長不滿,質疑他「只顧選舉不顧市政」。對此,前國民黨立委邱毅就表示,侯友宜現在蠟燭多頭燒,「看他的表現確實心亂了,節奏也亂了」,建議侯友宜應該設下停損點,否則將造成三輸的局面。
    2023/06/13 16:17
  • 走過失婚低潮!前「元祖少奶奶」超狂近況曝 拿第3個碩士

    曾有「元祖少奶奶」之稱的安晨妤擁有開店123電商執行長、健美協會認証A級裁判、媽媽、學生等多重身份,日前終於完成她第三個碩士學位,從臺北市立大學運動健康科學系碩士班畢業,安晨妤說:「走過失婚低潮,又順利完成第3個碩士學位,畢業後最想做的就是大睡48小時!因為除了日常的上班、帶小孩之外,只要有空閒時間就在趕畢業論文,蠟燭多頭燒,好在家人、朋友、指導教授的幫忙,終於順利完成。」
    2023/06/13 12:48
  • 過生日太尷尬!他「名字被寫錯10年」 捧蛋糕嘆:我不是師傅

    大部分人在慶祝生日時,不忘買一個蛋糕,不僅是為了吹蠟燭的儀式感,也感恩媽媽當年辛苦把自己生下來。一名男子指出,今(2023)年迎來19歲生日的他,過生日時都會碰上尷尬問題,那就是被人呼喊「師傅」,讓他忍不住辯解,「我不是師傅!」
    2023/06/08 22:41
  • 六四34周年 港警捕23人控破壞社會安寧

    六四事件34周年,駐港的美國總領事館,和歐盟辦事處,在窗邊擺放蠟燭。另外包括,英國、波蘭、德國、荷蘭、加拿大駐華大使館也都在微博發文聲援六四悼念活動。香港警方表示,四日當天拘捕23人涉嫌破壞社會安寧。
    2023/06/05 12:02
  • 敏感時刻 六四前夕抖音下令禁發「坦克、蠟燭、成龍」

    今年是1989年「六四天安門事件」34週年,眾多網友在中國大陸以外的社群平台上發起紀念活動,美國眾議院也有多名議員提案悼念六四受害者。中國抖音有用戶爆料,抖音官方在六四前夕發出通知要求各大網紅、品牌方在6月3日至5日間,禁止發布或推廣任何含有敏感元素的評論或圖文,例如「點蠟燭」、「意義不明的數字」、「坦克」等,連成龍、曾志偉等港星也不能提及,直到6日才會解禁。
    2023/06/03 16:58
  • 烈焰狂! 街友點蠟燭「燒毀復刻版百年守車」

    設置在台東鐵道藝術村,一節復刻版百年守車,昨天6月2日晚上發生火警,整節車廂燒到只剩下支架,警方在現場逮捕一名街友,他供稱已經在車內住了一年,昨天晚上點蠟燭,結果意外引燃整節車廂,燒毀具有歷史意義的守車。
    2023/06/03 12:28
  • 潘慧如砸600萬開寵物旅館! 「半年慘未回本」曝遭客人情緒勒索

    明星斜槓的例子再加一!本來就很愛狗的藝人潘慧如,半年前砸六百萬重本開設寵物旅館,接受TVBS專訪談到可今還沒有回本,每天都超累,偶爾還會被客人情緒勒索。蠟燭兩頭燒的她,日前拍攝的夯劇《人選之人-造浪者》,播出後好評不斷,讓她覺得慶幸,當初沒有堅持拒絕邀約。
    2023/05/27 18:32
  • 搖滾女王蒂娜透娜逝世 鮮花堆滿瑞士豪宅各界不捨

    搖滾巨星蒂娜透娜(Tina Turner)去世消息傳出,哀悼的鮮花和蠟燭堆滿她位於瑞士屈斯納赫特(Kusnacht)的莊園大門前,歌壇與政界名人紛紛表達驚訝與不捨。
    2023/05/25 11:12
  • 馬斯克蠟燭多頭燒 自爆每天工作到凌晨才就寢

    億萬富豪馬斯克去年底以440億美元收購社群媒體平台推特並親自出馬擔任執行長,他最近宣布已為推特找到新的CEO,但尚未交棒,而他目前也是特斯拉和SpaceX執行長。
    2023/05/24 15: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