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天最愛吃! 發票APP十大泡麵榜出爐

記者 劉育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8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15:39

颱風來襲,許多人宅在家很喜歡吃泡麵,還有民眾回憶,小時候遇上颱風停電,還會點蠟燭配泡麵吃,而如今就有發票APP分享,最新台灣人最愛10大泡麵排名,其中鮮蝦魚板口味奪冠,蔥燒牛肉麵、炸醬麵也紛紛上榜,不過量販店銷量最多的則是肉燥麵,而颱風也連帶讓泡麵買氣就往上飆,至少超過五成以上。

圖/TVBS

 
記者劉育瑄:「颱風天如果遇到停電的話,很多人喜歡宅在家,來上一碗像這樣子熱呼呼的泡麵,不過其實在泡麵的品項之間,也有人氣差距。」

民眾:「吃泡麵長大的,所以常常只要是颱風天,就已經習慣性會買泡麵放在家裡。」

甚至還有民眾回憶,小時候遇上颱風停電,還會點蠟燭配泡麵吃,而根據發票APP統計,2023年1月到7月,民眾發票購買泡麵的數據,發現台灣人最愛10大泡麵排名,奪冠的正是來一客鮮蝦魚板口味,滿漢大餐蔥燒牛肉麵和維力炸醬麵緊追其後,一度贊紅燒牛肉麵和味味A排骨雞麵也都有擠進前五,另外台酒花雕雞麵和辛拉麵也通通榜上有名。

 
圖/TVBS

記者vs.民眾:「(喜歡)維力炸醬麵,為什麼,因為從小吃到大。」

而實際來到量販店,也可以看到工作人員一大早就在貨架前,一箱一箱不停補貨,因為颱風一來,泡麵買氣就往上飆,而其中量販店最熱賣的前三名,分別是統一肉燥麵,來一客鮮蝦口味和辛拉麵。

民眾:「肉燥麵還可以,它那個肉燥蠻香的,那個裡面有油蔥,還是什麼的。」

量販店公共事務部部長陳依芳:「因應颱風來襲,家家戶戶必備的就是泡麵了,這幾天在賣場觀察,因為這兩天颱風假的關係,銷售量成長相當多,超過五成以上。」

圖/TVBS

雖然這次颱風杜蘇芮來襲,北部比起其他地區影響較小,不過依舊有許多人搶先把泡麵買起來儲備,畢竟很有可能還會有颱風接力,買好買滿,才能以備不時之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杜蘇芮#颱風#泡麵#發票#糧食#颱風專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49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