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怕黨紀喊換侯 鄭麗文:喝白虎湯換韓上陣

記者 林佳慧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20:20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墊底,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喊出「換侯」卻遭到黨中央祭出黨紀,呼籲團結支持黨提名人選,但鄭麗文今天再加碼,呼籲黨中央別再折磨侯友宜,讓他蠟燭兩頭燒,建議他專心新北市政,而戰鬥藍領袖趙少康則喊話要主席朱立倫趕緊出面協調郭台銘

圖/TVBS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在蠟燭兩頭燒的情況底下,如果無法兼顧,當然要先顧好新北市,所以我是真的,很誠懇地希望,能夠讓我們的侯市長,回到新北市政府,不需要再折磨他了。」

侯友宜民調持續低迷,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提出換侯,卻遭到警告,呼籲黨員謹言慎行,若破壞團結,無法全力協助提名參選同志當選,將依黨紀處分。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大家心知肚明,支持者已經跑光光了,現在郭董近期內又傳出,要宣布獨立參選,這樣的一個局面,豈不是保送賴清德嗎,我不忍心看到他兩頭燒,在這樣的一個殘酷血腥的選戰裡頭被吞噬,最後是兩頭落空。」

 
不怕黨紀處分,鄭麗文堅持換侯,甚至還打算下猛藥。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這個時候,你就是要喝白虎湯啦,國民黨有沒有很強的母雞,有,有韓國瑜。」

戰鬥藍成員放大絕,身為領袖的趙少康小心應對,個人意見不代表,沒有討論空間。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侯友宜已經被徵召了嘛,所以大家,也應該要尊重這個、他已經被徵召的這樣一個事實。」

圖/TVBS

挺侯,可不代表挺朱。

媒體人黃暐瀚vs.媒體人麥若愚:「是不是有說,要把主席換掉啊,他早就該走了,我覺得就是已經有人在弄了嘛,現在直播了嗎,不會吧。」

尤其找來郭台銘加入初選,請神容易送神難,團結大戲走鐘,始作俑者成了眾矢之的。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我也感受到了黨內,一股非常高的對於中央領導的憤怒,也的確很多人都說,朱才是關鍵的問題之所在。」

圖/TVBS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黨主席應該出來協調啊,黨主席如果都躲在後面,那叫什麼黨主席呢。」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過去)換柱就引發非常多的問題,國民黨無法再經歷再次換人的痛苦。」

黨員乾著急,或許怕的是民調繼續當老三,團結也救不了選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侯友宜#國民黨#總統#鄭麗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82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