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麗文籲黨「現在換還來得及」 侯友宜:謠言多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粘祐誠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20:33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期選情不佳,「換侯」聲音不斷,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公開表示,現在不換人,未來才是危機,還對黨中央喊話,現在換還來得及,對此侯友宜表示,外面謠言很多,唯有團結才能克服所有困難。

圖/TVBS

 
立委(國)鄭麗文:「他怎麼擔,他沒有準備他怎麼擔,他還要顧新北市欸,我們原本是有100%信心說他新北市可以做得很好,然後出來選總統嘛對不對,可是現在狀況不是這樣那要面對,這不是侯友宜一個人的問題。」

這話有夠辣,還是從自家人嘴裡說出友宜小船遇巨浪,船上小雞喊換船。

圖/TVBS

立委(國)鄭麗文:「現在還來得及大家要去思考,幫每個人做最好的安排,國民黨的人不要逃避責任,你現在說不能換侯我們就是支持侯就是逃避責任把這個重擔,丟給侯一個人去擔。」
 

語重心長給建議,但頭都洗了當然得拚下去。

新北市長侯友宜:「外面謠言很多,唯有我們團結在一起面對所有挑戰,才能克服所有困難。」

有人不看好,但也有人看板先掛好桃園市議員凌濤搶第一,上架大型看板挺侯。

桃園市議員(國)凌濤:「去年桃園的選戰,不是沒有遇過逆風的情形,可是在逆風戰的過程中我們更要一步一腳印推出民眾喜歡的政策,國家方向正確的政策,然後才能爭取更多市民支持。」

圖/TVBS

小雞出力撐母雞侯友宜新北還得忙攻防,綠營批六都僅有新北沒囤房稅,侯的文大宿舍也被拿出來重酸。對此侯辦表示,市長長期關心居住正義,社宅包租代管、租金等就是實際行動至於囤房稅案,市府去年已送但議會沒審查,綠營刻意壓到最後才審,侯友宜市政選舉兩頭燒,一邊要安內一邊還得攘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麗文#侯友宜#國民黨#換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2

0.2388

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