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搞臭大巨蛋的罪人?  李四川喊話柯文哲:別對號入座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12:06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圖/林至柔攝)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圖/林至柔攝)

日前有網友在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日臉書貼文寫下「大巨蛋是誰開始的?不是國民黨嗎?」李回「是誰搞臭的才是罪人」,引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反嗆「那要怪馬英九,那地方實在不應該設,很難善後」。李四川今(6)日受訪表示,大巨蛋議題他沒有「嗆」的用意,柯文哲要對號入座的話,他也沒有辦法。

台北市議會民眾黨團上月15日舉行「北藝、悠遊卡、教育基金釋疑 蔣市府請別柯維拉」記者會,不過,當時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下令公務員不得參與,遭民眾黨團批市府藐視議會,雙方槓上。李四川隨後在臉書發文,怒嗆「若不是為了市民,要將前朝8年無法完成的大巨蛋完成,我何必受這樣的鳥氣」,更感嘆「說實話得罪人,說謊話太狡猾」。

 

有網友在李四川臉書下留言問「大巨蛋是誰開始的?不是國民黨嗎?」李四川再回「問題不在開始,是誰搞臭的才是罪人」,引柯文哲反嗆「那要怪馬英九,那地方實在不應該設,很難善後」。

大巨蛋。(圖/TVBS資料畫面)

針對「問題不在開始,是誰搞臭的才是罪人」這句話,李四川今(6)日受訪表示,自己沒有在指誰,尤其當天發臉書的貼文也沒有談大巨蛋,是因為有網友留言問「你不知道(大巨蛋)誰開始的?不是你們國民黨?」才回應網友。

 
李四川續指,大巨蛋是誰開始的,其實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巨蛋蓋這麼久,問題才是興建為什麼蓋這這麼久,自己只是向網友說明。對於外界解讀此舉是在「嗆網友」,他回應,自己沒有這樣的用意,「至於柯文哲要對號入座,我也沒有辦法,我沒有這樣的用意」。

而對於柯文哲指大巨蛋要怪馬英九,「那地方實在不應該設,很難善後」,李四川說,「應該還好吧!」據他所知道,大巨蛋當初選定兩個地點,一個是在關渡,還有忠孝東路這地方,因關渡是濕地要用很大筆預算徵收土地,還有全世界的巨蛋都有在交通方便地點,設置在市區可以帶給市區經濟繁榮,尤其前些日子高雄辦韓團演唱會,帶動高雄經濟,未來大巨蛋營運,對東區發展也會有很大幫忙。

李四川說,自己跟柯文哲關係很好,媒體追問,有什麼想對柯市長說什麼話?李笑回,「加油,現在反正他做什麼事,我都跟他加油」。

由於外界解讀,李四川提大巨蛋議題是在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救選情,李說「沒有啦,你應該知道,我對選舉從來不干涉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侯友宜#國民黨#民眾黨#李四川#大巨蛋#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66

0.1701

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