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藝文中心 結果共86筆

  • 女兒1句話!紀言愷獻出道以來「最大突破」 羞喊:最浮誇的演出

    男星紀言愷(JR)參演萬花筒劇團的兒童音樂劇「彩虹音樂森林」,繼高雄場門票售磬成功首演之後,上週末移師新北藝文中心兩場演出,完美收官好評爆棚,這也是萬花筒劇團成軍13週年首度北高三場全數完售,出身幼幼台米苔目哥哥的團長黃韋翔喜極而泣,謝幕時數度淚灑舞台。JR感到與有榮焉之外,連安慰黃韋翔都不忘搞笑的重現劇中橋段,從口袋中拉出一長串的捲筒衛生紙,再次逗樂現場小朋友。
    2023/12/18 14:39
  • BTS巡迴展要來了! 沉浸式體驗出道10年旅程「12月就在台北」

    防彈少年團(BTS)成員雖然陸續入伍,不過想念他們的台灣「A.R.M.Y」們有福了,去(2022)年從韓國首爾、釜山開跑的沉浸式展覽「BTS EXHIBITION : Proof」,在歷經東京、洛杉磯、香港、曼谷等地巡迴後,確定12月降臨台北的微風藝文中心。
    2023/10/11 15:10
  • 張齡予自揭國中叛逆事蹟 不滿連坐罰「帶頭反對訓導主任」

    「阿甯咕劇團」第一號作品與刺點創作工坊攜手打造《阿甯咕又闖禍了YA~》親子音樂劇,在首演就締造完售佳績,現場觀眾看完戲,幾乎是紅著眼眶出來,小朋友更是又爆笑又流淚,因觀眾熱烈好評,劇團宣布音樂劇將於10月21、22日在新北藝文中心三度加演,更受邀前往台東、花蓮、基隆等地之藝術節演出。
    2023/09/20 18:16
  • 躲過杜蘇芮颱風!萬芳台東開唱金曲連發 她嗨喊:根本在小巨蛋

    「心靈系歌后」萬芳時隔1年開唱,昨(29)日在台東藝文中心舉辦「願陽光照耀-萬芳音樂會」, 她以靚白裙裝優雅登場,特別的是,外部罩衫是她親自手工編織,是先前她在台北小巨蛋演出的造型單品,搭配短髮,讓萬芳更顯輕盈,呈現夏天的俐落率真,對於滿場歌迷支持,她開心形容:「我根本在小巨蛋呀!聲音在耳機裡要炸了。」
    2023/07/30 11:44
  • 寧封「出口」也拒漲?不滿通道維管費 傳高捷、衛武營爆爭議

    要到高雄的衛武營國家藝文中心,除了可以開車,還能搭捷運,其中6號出口,遊客不用穿越馬路就能進到園區,不過現在傳出,由於高捷公司,要把維護管理費調漲四成,引發衛武營不滿,一度傳出就算封閉通道,也不付款。
    2023/05/16 21:12
  • 孫協志快看!夏宇童羞曝「希望當100分媽媽」:我會努力

    親子音樂劇《阿甯咕又闖禍了YA~》上週末連兩天在臺北市政府親子劇場加演四場,吸引丁寧、伊正、馬力歐、唐從聖、夏宇童、柳丁哥哥以及資深主播陳雅琳等人攜家帶眷觀賞。阿甯咕劇團團長蘇麗媚同時宣布,今年十月份將於新北市藝文中心演藝廳再一次加演,也已經開拍新的動畫影集《阿甯咕大戰想像蟲》,並同步進行同名的第二號親子音樂劇作品創作,預計2024上半年,兩項作品同步上映上演。
    2023/04/17 16:37
  • 「獅子王」前進高雄 暖邀千名偏鄉孩童觀賞

    百老匯知名音樂劇「獅子王」,首次前進高雄演出,武營國家藝文中心跟高雄市教育局,以及台灣世界展望會合作,(13日)暖心舉辦獅子王公益場,邀請近千名偏鄉孩子前往觀賞,享受藝術饗宴。
    2022/07/13 23:19
  • 「愛在脊時」慈善音樂會 悠揚樂聲引迴響聚愛心

    台灣有超過8%的孩子深受脊柱側彎的困擾,雖然初期變化不會疼痛,不過一但忽略就容易造成外觀畸形和心肺機能的惡化,治療時間非常冗⾧、費用也相當龐大。每年定期舉辦「愛在脊時」慈善音樂會的台灣脊柱側彎關懷協會,今年將於12月11日在「文水藝文中心」登場,除了讓社會能夠更加認識脊寶寶,並建立正確的疾病認知,也希望能為脊寶寶留下幸福的足跡。
    2021/12/08 13:40
  • 蔡英文社群催返鄉投公投票 饒舌歌手演唱「四個不同意」

    1218公投倒數,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4日將在台北市1919藝文中心舉辦「辣台派開講,1218返鄉日」活動,在1218公投前,和支持者說明執政成果,呼籲大家12月18日記得返鄉投票。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表示,饒舌歌手大支、顏冠希、魏買加將現場演唱「四個不同意」,還有25位Podcast頻道播客將登場。
    2021/12/03 16:04
  • 中市府屯區捷運路網說明會 廣納民眾意見

    台中市政府交通局日前於太平區公所及屯區藝文中心舉行2場屯區捷運路網說明會,交通局長葉昭甫表示,透過面對面說明讓市民了解捷運路廊內容以及後續推動的時程,兩場說明會獲得民眾熱烈迴響,在地民代也撥冗出席並提供建言,共有逾250人參加,聆聽地方需求與建議後,會儘速完成報告書修訂並爭取市議會支持,預計明年提報中央審查。
    2021/10/29 10:00
  • 朱宗慶擊樂劇場《泥巴》最終場 回歸故事起源地苗栗

    對土地與家園的刻畫不落俗套,朱宗慶打擊樂團擊樂劇場《泥巴》巡演以來打動觀眾,也讓劇場人紛來取經,本週將在苗北藝文中心演出最終場,回到故事誕生之處苗栗。
    2019/12/09 18:08
  • 舞台地板安全遭疑 衛武營:優化工程保護層

    衛武營國家藝文中心歌劇院被表演團體發現舞台地板不是實心奧勒岡橡木,而是三夾板,安全性遭質疑。衛武營今天指出,這是舞台升降設備優化工程鋪的三夾板保護層,造成外界誤解。
    2019/11/01 17:33
  • 別再說高雄是文化沙漠! 衛武營令外媒驚艷

    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以龐大流線型外觀聞名,有人說像一艘太空船,也有人說像一隻巨大魟魚,開幕首季已吸引80萬人次造訪,演出入座率平均超過8成。
    2019/01/30 11:26
  • 快訊/山竹來襲! 9/15台東藝術節延至9/23

    最新消息!因為山竹颱風即將來襲,原訂15日在台東藝文中心演出的台灣音樂劇,怕影響民眾安全,縣府文化處宣布,延期到23日演出。
    2018/09/13 12:30
  • 教練分屍認錯道歉 惡行重大聲押禁見

    怎麼會忍心對來上課的女生痛下殺手!警方調查發現,37歲的陳伯謙過去曾擔任保險員,最近自稱是藝文工作者,四處推廣傳統文化,4月開始和社團朋友,在華山藝文中心搭建小木屋,開班授課教射箭和編草鞋,嫌犯交友廣泛,疑似在外面還有其他女朋友。他晚間移送北檢終於親口道歉,不過惡行重大,遭檢方聲押禁見。
    2018/06/18 23:27
  • 外向陽光稱「傳承文化」 狠心分屍授課學生

    怎麼會忍心對來上課的女生痛下殺手!警方調查發現37歲的陳伯謙,過去曾擔任保險員,最近自稱是藝文工作者,四處推廣傳統文化,4月開始和社團朋友在華山藝文中心搭建小木屋,開班授課教射箭和編草鞋,有社團朋友在案發後,還曾到小木屋找過嫌犯,卻完全看不出異樣,而深入追查發現嫌犯交友廣泛,疑似在外面還有其他女朋友。
    2018/06/18 19:44
  • 人在華山! 警調百支電眼失蹤女只進沒出

    北市華山藝文中心發生分屍命案,其實一開始家屬向北市忠孝東路派出所報案有人失蹤,需要協尋,員警調閱在案發現場附近的上百支監視器後,並沒有找到死者離開的身影,因此懷疑已經遇害。同時陳姓教練涉有重嫌,跟監將近半個月,查出他每次進出上課的小木屋時,都會先左顧右盼,形跡可疑,17日晚間將他約談到案,最後才突破心防俯首認罪。
    2018/06/18 19:05
  • 分屍案疑有共犯?她竟比中指挑釁警 遭妨害公務送辦

    台北市驚傳分屍案!一名高姓女子上月底到華山藝文中心參加講座後,無故人間蒸發,經警方連日調查後,嫌犯鎖定陳姓射箭教練,警方今天約談陳男到案說明,總算突破陳男心防,他坦承確實失手將高女勒斃分屍,並載往陽明山與金山交界棄屍,同時警方懷疑陳男疑似有共犯,也約談對方到案說明並釐清真相。
    2018/06/18 15:47
  • 女失蹤遭教練殺害分屍 最後身影曝光!

    台北市一名女子月初到華山藝文中心參加講座後,無故人間蒸發,警方在連日調查後,嫌犯鎖定為陳姓射箭教練,教練向警方坦承,因求歡被拒,失手將高女勒死後持菜刀分屍成7大塊,被害女子生前最後身影稍早曝光。
    2018/06/18 15:05
  • 性侵不成分屍女學員 渣男假好心:希望她快報平安

    新北市一名30歲高姓女子,上月31日到華山藝文中心參加活動後,遭37歲陳姓射箭教練性侵不成勒斃分屍。高女失蹤後,心急如焚的家屬不但報警,還透過臉書相關資訊協尋,沒想到陳男明明已將高女殘忍分屍,卻還假好心的在高女妹妹臉書貼文留言,「希望小米看到趕快報個平安,我們都很關心」。
    2018/06/18 14:58
  • 失手殺人! 女疑遭棄屍陽明山警急追查

    最新連線消息,一名高姓女子在台北華山藝文中心被人殺害後,現在嫌犯供稱是棄屍在陽明山區,目前警方正在陽明山大規模搜山。
    2018/06/18 13:52
  • 狠男企圖性侵遭拒 將女勒斃分屍棄山區

    台北市今日驚傳一起女子分屍命案,一名高姓女子5月31日從新店家中離開到華山藝文中心參加活動,但事後卻遲遲沒有回家,家屬報警趕緊協尋。警方在連日調查後,證實女子已遭分屍遇害,疑犯為當天與高女見面的陳姓男子。
    2018/06/18 12:53
  • 女遭勒斃棄屍 華山中心失蹤遇害

    台北市驚傳分屍命案,一名女子上個月底到華山藝文中心參加活動之後就沒有回家,家屬報警協尋,剛剛警方證實, 女子已經遇害,慘遭分屍,逮捕一名嫌犯。
    2018/06/18 12:29
  • 謝雷4月苗栗開唱 揪復古裝聽懷舊金曲

    苗栗縣苗北藝文中心春季藝文系列活動「金鑽美聲」演唱會,4月14日邀資深歌王謝雷、歌后葉璦菱輪番開唱,縣府文觀局邀民眾購票聆聽,並穿復古裝入場,營造一場懷舊音樂會。
    2018/03/15 15:38
  • 廖素鈴畫作個展 用畫筆記錄成長歷程

    台中市屯區藝文中心即日起至2月4日舉辦「藝遊未盡─廖素鈴個展」,展出畫作皆是記錄自己的成長歷程,期盼能將她以生命淬鍊而成的創作,獻給相同成長故事的人。
    2018/01/12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