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藍綠兩黨 結果共327筆

  • 酸藍綠甲動「跑票跑成這樣」 柯文哲:柯建銘沒到還怪民眾黨

    立法院12日為「年金改革復議案」再度上演朝野表決戰,最後因為民眾黨團未投票,正副院長韓國瑜、江啟臣投下關鍵票,國民黨團否決民進黨團提出的年金改革復議案,綠也開始攻擊民眾黨在議場不投票,是「小藍、薪水小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4)日反擊,藍綠兩黨都發動甲級動員,結果自己跑票跑成這樣,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連來投都沒有,竟怪民眾黨沒投給綠營,「你們甲級動員都不來,還怪別人?」
    2024/04/14 11:31
  • 年改復議案表決遭疑「助藍」 柯文哲:怪第三者太荒謬

    立法院藍綠陣營昨天就年改修法復議案過招,民眾黨立委在場未投票,民進黨團質疑暗助反年改。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表示,藍綠兩黨為表決發甲級動員,但一堆人不來,投票結果卻怪第三者,實在太荒謬。
    2024/04/13 16:29
  • 柯建銘批毀憲亂源 傅崐萁反嗆「國家之恥」:民進黨沒人才

    藍綠兩黨力推各自版本的「國會改革」,朝野開啟攻防大戰,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31)日批,國民黨團現在最大問題是傅崐萁太鴨霸,沒有憲法觀念,狠批是「毀憲亂政兵馬俑」。對此,傅崐萁回擊,柯建銘「是國家之恥更是國會之恥」,更直言,民進黨讓這樣的人擔任執政黨總召,民進黨沒有人才了嗎?找不到有符合民意的可用之人嗎? 
    2024/03/31 16:48
  • 批傅崐萁是亂源「國民黨內竟都噤聲」 柯建銘:這就是集體毀滅

    藍綠兩黨力推各自版本的「國會改革」,朝野開啟攻防大戰,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明日將排審國會改革草案,對此,柯建銘今(31)日批,國民黨團現在最大問題是傅崑萁太鴨霸,沒有憲法觀念,以為自己還在當王,強行壓著整個黨去撞牆,而國民黨內也都噤聲不敢講話,他狠酸,這就是集體毀滅,共同當毀憲亂政兵馬俑。
    2024/03/31 11:32
  • 立委不滿意度居冠 民眾黨信心喊:「以8擋百」CP值高

    《鏡新聞》20日公布最新民調,國民黨、民進黨、民眾黨立委不滿意度皆高於滿意度,其中,國人對於民眾黨不滿意度為三黨最高,為46.7%。不過,民眾黨有自己的解讀,民眾黨稱,這是以假客觀數據,刻意做出有價值判斷的報導,並稱若看滿意度,幾乎與各擁超過50席立委的藍綠兩黨滿意度追齊,可見民眾黨立委表現非但不差,「反而是CP值很高的績優股」。
    2024/03/21 15:30
  • 虐童案推責輿論炸!藍、綠黨主席隔空喊話

    北市虐童案震驚社會,藍綠兩黨黨主席今天(13)特別都在常會上發表看法,朱立倫表示蔡政府花了407億加強社會安全網,到底補到哪裡去了,另外針對社工被上銬爭議,賴清德則是在常會上力挺,說不應該讓社工一人獨自面對,讓他們承受極大壓力。
    2024/03/13 19:05
  • 禮讓白營1席召委!藍營基層不滿 怒控「他」一意孤行

    立法院將在本週四舉行各委員會的召委選舉,由於藍綠兩黨席次差距並不大,傳出原本都不打算禮讓民眾黨立委擔任召委,但據多位國民黨人士透露,25日花蓮共識營,國民黨團內部投票決議後,宣布禮讓民眾黨1席,這樣的舉動,甚至引起藍營基層選民的不滿,直言傅崐萁「為了利益交換,一意孤行」。
    2024/02/27 09:49
  • 藍綠不攜手白爭立院召委 黃國昌:不強求

    立法院即將在29日選召委,藍綠兩黨有別過去跟民眾黨合作,這次都不跟民眾黨合作搶召委,民眾黨立院總召黃國昌說,本來就對召委不強求,也不擔心會影響要推動的改革法案,民進黨不排審,難道國民黨也不排嗎?
    2024/02/19 13:38
  • 驚爆藍營藏4內鬼!名嘴揭「柯建銘在挖」才敢大聲:刺激萬分

    立法院今(1)日將選出新一任正副院長,由於民眾黨前一天自推黃珊珊參選,藍綠兩黨私下推估預計今天將會進入二輪投票,屆時國民黨佔席次優勢,形同保送韓國瑜。不過有名嘴語帶玄機透露「鬼故事」,指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恐醞釀「挖藍營4席」,所以才敢這麼大聲嗆民眾黨,一席話更讓今日選舉增添懸念。
    2024/02/01 07:53
  • 「抱一下」露燦笑!他翻黃國昌舊文 曾嗆韓國瑜腐敗、丟臉

    藍綠兩黨今(29)日先後拜會民眾黨立院黨團,其中國民黨準立委韓國瑜在會前合影時,詢問民眾黨準立委黃國昌「國昌兄,抱一下吧?」二人相擁合照,互動引發討論。網紅四叉貓(劉宇席)今天翻出,黃國昌過去發文痛斥韓國瑜「腐敗」貼文,「過了四年,兩人已經微笑擁抱」。
    2024/01/29 19:16
  • 韓國瑜昔怒告黃國昌恩怨起底!今熱情擁抱 王浩宇想吐轟:噁心

    民眾黨團日前喊話藍綠兩黨赴民眾黨團會談,代表國民黨角逐正副院長的新科立委韓國瑜、立委江啟臣今(29)日前往拜會民眾黨團尋求支持,最令各界關注的焦點是民眾黨新科立委黃國昌和韓國瑜當眾擁抱,2020總統大選交火互嗆的恩怨也被挖出。看完直播畫面,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怒轟「噁心」。
    2024/01/29 15:13
  • 再出考題「問藍綠」 黃國昌:委員會單一召委制

    民眾黨8名準立委,日前才提出四項國會改革承諾,黃國昌今天再主張,國會改革的另一關鍵是「委員會單一召委制」,呼籲藍綠兩黨對此明確表態。
    2024/01/28 18:28
  • 立院龍頭爭奪戰! 韓國瑜、江啟臣傳29日拜會民眾黨團

    新國會即將開議,藍綠兩黨最近上演爭立院龍頭戲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6日表示,民眾黨已提國會改革四項要求,不管藍綠、院長候選人只要肯來黨團報告或座談會,就會來接待他們,並強調會是閉門會議。對此,將代表國民黨角逐立法院長的準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韓國瑜表示,「我們願意釋放最大誠意,前往拜訪溝通在野的伙伴,尋求團結合作的契機」。傳出「韓江配」拜訪民眾黨立院黨團的時間就落在29日。
    2024/01/27 13:48
  • 柯文哲邀立法院長候選人「面試」 韓國瑜:最大誠意拜訪溝通

    藍綠兩黨最近上演爭立院龍頭戲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6)日表示先前民眾黨已提國會改革四項要求,不管藍綠、院長候選人只要肯來黨團報告或座談會,就會來接待他們,並強調會是閉門會議。對此,將代表國民黨角逐立法院長的準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韓國瑜表示,「我們願意釋放最大誠意,前往拜訪溝通在野的伙伴,尋求團結合作的契機」,共同面對顢頇蠻幹的民進黨,強化國會監督制衡的價值。
    2024/01/26 16:05
  • 民眾黨邀立法院長候選人赴黨團報告 游錫堃:只要他們歡迎就去

    藍綠兩黨最近上演爭立院龍頭戲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6)日表示先前民眾黨已提國會改革四項要求,不管藍綠、院長候選人只要肯來黨團報告或座談會,就會來接待他們,並強調會是閉門會議,對此,現任立法院長游錫堃回應,若獲黨內提名參選立法院長就會去,「只要民眾黨歡迎我去,我就會去拜票 」。
    2024/01/26 13:31
  • 勸退傅崐萁?挺韓江配 侯:黨應該「明確化」

    要成為國會龍頭,藍綠兩黨都積極與民眾黨爭取合作空間,但在國民黨內,推出「韓江配」的態勢,雖然已經逐漸明確;黨籍立委傅崐萁,卻仍未放棄爭取副院長一職。對此,先前代表藍營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就喊話黨中央,應該明確表態,讓正副院長人選能夠趨於一致。
    2024/01/20 15:49
  • 國會龍頭白出招!趙少康挺 綠委轟假議題

    立法院龍頭戰開打,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率先開第一槍,拋出國會改革4大主張,點名要藍綠兩黨回應,對此國民黨團態度保留,「有支持但也有人擔憂被少數政黨綁架」,而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則說這是假議題,直言若要合作不應該用「放話方式」。
    2024/01/15 19:34
  • 大選底定 藍綠白政黨補助款初估可以領這麼多

    2024總統、立委選舉結果出爐,共16個政黨登記不分區立委,僅民進黨、國民黨、民眾黨得票逾5%門檻,每年每票可獲新台幣50元政黨補助款,粗估藍綠兩黨每年可領逾2.3億元、民眾黨也可獲1.5億元。
    2024/01/14 06:28
  • 總統敗選後!柯文哲穩坐三分天下 「關鍵原因」是「這件事」

    2024總統大選結果藍綠白競爭相當激烈,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從開票開始一路都是位居第三,最後沒有如願當選總統,學者分析柯文哲沒有出現棄保效應,不過從他的得票數來看,勝選機會是藍白合,畢竟藍綠兩黨,都各有各的基本盤和穩定的支持群,柯文哲下一步及未來如何帶領民眾黨,各界高度關注!
    2024/01/13 22:01
  • 選前之夜藍綠「板橋尬場」 綠支持者走錯棚闖侯營爆口角

    2024總統立委大選倒數24小時,藍綠白陣營進入最後衝刺階段。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12)日選在新北市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辦選前之夜造勢晚會,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同樣選在板橋區舉辦造勢晚會,藍、綠兩黨支持者紛紛前往板橋為自己支持的候選人加油。
    2024/01/12 18:15
  • 力拼突圍!時代力量拚戰地方 最後衝刺

    今天時代力量在台北連開兩場記者會,黨主席王琬諭,接受徵召,從中央到地方加入選戰,但這回挑戰很大,因為自從黃國昌離開後,他們想要延續聲量,真的得要想辦法,不斷召開記者會外,更要到地方一步一步的拜票,想要在藍綠兩黨夾擊之下突圍,選前得要更加衝刺。
    2024/01/09 19:34
  • 催基本盤!全台「信賴之友會」總動員站路口

    選舉倒數衝刺,藍綠兩黨"催基本盤"較勁,民進黨宣布將在明(3日)天,發起全國22縣市站路口行動,賴清德競總總督導卓榮泰,也號召全台信賴之友會總動員。
    2024/01/02 22:45
  • 選總統超燒錢! 柯文哲資源、經費少「精省打法」

    選總統究竟要花多少錢?外傳台灣選總統門票是新台幣20億元,不過對於民眾黨而言,資源和經費都相比藍綠兩黨短缺,畢竟光是一場造勢活動,舞台、燈光甚至是便當或遊覽車都要錢,雖然柯文哲資源相對薄弱,不過經營網路媒體、YT等多元平台,以及社群發聲、帶動話題,努力用空戰獲得同樣效果。
    2023/12/26 23:09
  • 狹路相逢!苗博雅碰頭羅智強 同框比YA

    北市立委選情,藍綠兩黨在大安區、松信區持續交著。社民黨立委候選人苗博雅,前一天立委號次抽籤,在電梯裡遇到對手羅智強,兩人比YA合影,今(21)天苗博雅再邀他辯論,不過羅智強回應,跟一個側翼有什麼好辯論的?
    2023/12/21 13:37
  • 總統政見會/酸藍綠「貪污、債留子孫」 柯文哲:單這點就贏

    首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20)日晚間7時登場,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喊話,籲選民思考要留在藍綠兩極惡鬥的泥淖,還是走向新政治、新文化,並稱自己不會貪污,「單單這點就贏國民黨、民進黨」,並強調不會債留子孫,「不會像其他兩黨,造成下代年輕人很大的負擔」。
    2023/12/20 2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