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蔣根煌 結果共49筆

  • 蔣根煌爆氣飆五字經 陳明義發千字文「通過電話釋懷了」

    新北市議會昨(23)日,進行各審查委員會抽籤,但國民黨議員陳明義質疑,抽完籤後議員可以協議交換並不公平,多次發言,提動議要求清點人數表決但沒成功,陳明義還在抽籤當下乾脆把籤筒拿走,讓國民黨籍議長蔣根煌爆氣丟手機,並飆罵五字經粗口,一度衝下主席台要找陳明義理論。陳明義今(24)日發千字文說明此事,並稱彼此已通電話也相互諒解釋懷。
    2024/04/24 10:31
  • 藍議員怨抽籤不公 新北議長砸手機爆粗口

    新北市議會今天下午(23),進行各審查委員會抽籤,但國民黨議員陳明義質疑,抽完籤後議員可以協議交換,這樣不公平,並多次發言,提動議要求清點人數表決但沒成功,陳明義還在抽籤當下乾脆把籤筒拿走,讓國民黨籍議長蔣根煌,當場氣得丟手機爆五字經粗口,一度衝下主席台要找陳明義理論。
    2024/04/23 22:35
  • 議長爆氣了!蔣根煌被「他」惹毛 主席台上摔手機怒飆5字經

    新北市議會第4屆第3次定期會今(23)日開議,未料藍營卻爆「內戰」,國民黨籍議長蔣根煌,不滿同黨議員陳明義在會議過程搶走籤筒,當場在主席台爆氣,不僅朝台下扔擲手機,更直接飆罵「X你娘XX」五字經;蔣邊脫西裝外套邊衝下台,準備與陳理論,所幸被現場藍綠議員拉開,衝突才未擴大。
    2024/04/23 19:00
  • 被「與別人老公同遊日本」 戴湘儀駁傳聞

    新北市議員戴湘儀傳出跟議長蔣根煌的兒子蔣欣璋,疑似有婚外情,且影射兩人關係不正常的,還是蔣欣璋的岳母,一名新北的在地里長,不過戴湘儀跟蔣欣璋,雙雙否認傳聞!
    2024/02/21 12:44
  • 美女議員爆搶人夫!與「別人老公」嗨玩日本 戴湘儀急發聲

    新北市長侯友宜愛將、有「最美背後靈」之稱的國民黨議員戴湘儀,捲入桃花劫!戴湘儀今(20日)晚突然發出聲明,澄清自己與議長蔣根煌之子蔣欣璋,單純是選舉夥伴關係。本刊掌握,戴緊急發聲明的原因,竟是蔣欣璋岳母控訴她與蔣同遊日本,岳母更到戴的臉書大罵她「沒有道德」,讓戴不得不對外澄清。
    2024/02/21 10:33
  • 美女議員爆和「別人老公」遊日本! 岳母嗆聲2張截圖曝光

    有「侯家軍子弟兵」、「最美背後靈」之稱的國民黨議員戴湘儀,20日晚間突然發出聲明,澄清自己與議長蔣根煌之子蔣欣璋純屬舉夥伴關係。本刊掌握,戴緊急發聲明的原因,竟是蔣欣璋岳母控訴她與蔣同遊日本,雖然相關留言目前已被撤下,但本刊取得2張截圖,是蔣岳母在戴臉書下方留言,控訴戴與「別人的老公」出遊日本。
    2024/02/21 10:25
  • 美女議員爆不倫!被控介入「議長兒子婚姻」 男女雙方回應了

    有「侯家軍子弟兵」「最美背後靈」之稱的國民黨議員戴湘儀,今(20日)突發聲明澄清,自己與議長蔣根煌之子蔣欣璋純屬舉夥伴關係,本刊掌握她出面澄清,係因蔣欣璋岳母控訴2人同遊日本,還在臉書留言嗆聲。對此,蔣欣璋稍早發布聲明駁斥「戴湘儀介入自己婚姻一事」與事實不符,與戴湘儀的互動僅止於正常朋友、選舉夥伴,並沒有任何超越友誼的感情。
    2024/02/20 23:02
  • 113年春節安全維護工作開跑 侯友宜親赴警局頒發加菜金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警方為期15天的「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也從今晚開跑,新北市長侯友宜、副市長副市長朱惕之、市議會議長蔣根煌與副議長陳鴻源、新北市議會副秘書長李政勳等人,特別選定今晚前往新北市各警局、消防分隊、憲兵隊等重要單位慰問,並發送春節加菜金、慰問品,感謝警、消、憲兵弟兄與民力組織的夥伴,在春節期間對社會無私的奉獻與付出。
    2024/02/01 23:03
  • 新北議會「侯立牌」終撤!劉和然率官員道歉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昨天(2日)到議會備詢,遭民進黨議員猛攻以「代理市長」自居,根本是「冒牌」出席,並把侯友宜的人形立牌,放在備詢台,劉和然更動怒,堅持「不撤立牌、不備詢」;今天議長"蔣根煌"出馬協調民進黨議員撤下立牌,劉和然也率領局處首長道歉。
    2023/11/03 19:45
  • 大頭不合小雞先合 民眾黨議員站台藍小雞

    藍白怎麼合雙方高層仍然沒共識,目前二次會面都還難產中,不過新北議長蔣根煌的兒子蔣欣璋,代表國民黨出戰新莊立委,民眾黨新莊市議員陳世軒,還特別到場幫忙站台,對此陳世軒說柯文哲主席都知情也同意,而民眾黨蘆洲立委參選人李有宜也說,未來會找國民黨的人幫忙站台。
    2023/10/15 18:11
  • 急!侯友宜總質詢前告假? 新北議長證實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結束訪美行之後,27日將到新北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就有綠營議員爆料,侯團隊已沙盤推演,可能會在十月中總質詢之前向市府請假。國民黨籍的新北市議長蔣根煌更證實,侯友宜兩周內就會告假!
    2023/09/22 22:49
  • 撇拔樁、藍白合! 柯踩侯地盤、示好挺侯大將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拉攏親侯勢力嗎,因為他去新北先嗇宮拜訪挺侯的董事長李乾龍,也去議會拜訪議長蔣根煌,不過蔣根煌只待五分鐘就趕高鐵去雲林;李乾龍則直喊期待藍白合;柯文哲則撇拔樁說法,喊話侯友宜該專案報告就去報告。
    2023/06/12 19:35
  • 邀不到侯友宜議會報告餵藥案 綠營:繼續跑行程做總統夢?

    新北市爆出孩童在幼兒園遭餵藥風波,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今(12)日再要求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赴議會專案報告,不過國民黨籍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今日表示無法變更議程,間接確定侯不會赴議會。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下午表示, 侯友宜佔盡市府資源選總統,面對市政問題就甩鍋,如今不赴議會繼續做總統夢,實在讓人遺憾。
    2023/06/12 18:04
  • 侯友宜會管中閔引關注 蔣根煌:不急於決定副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發文提到日前拜訪台大卸任校長管中閔,引發「侯管配」揣測,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表示,此時不急於決定副手人選,但尊重侯的選擇。
    2023/05/24 06:18
  • 傅崐萁列國民黨選策會 新北議長爆氣嗆朱立倫「唯獨他不行」

    國民黨中常會今(15)日通過中央選舉策略會報,人選包含立委傅崐萁、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等人,據轉述,新北市議長蔣根煌聽聞傅崐萁入列後相當不滿,開始提及去年傅崐萁如何主導花蓮縣議長選舉、阻擋非自家人馬的現任議長張峻參選,蔣根煌更當著黨魁朱立倫、傅崐萁的面嗆聲,名單上其他人選他都沒意見,「唯獨他(傅)不行」。
    2023/03/15 15:47
  • 民調最高就是他! 新北議長表態:儘速徵召侯友宜選2024

    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未定,新北市議長蔣根煌今(8)日表態,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這樣是最好」,早一點提名也能早點團結,黨主席朱立倫也說過,民調最高的來當母雞,這對立委候選人也是最好的。
    2023/03/08 14:24
  • 藍軍再下一城!新北正副議長出爐 蔣根煌、陳鴻源當選

    全台正副議長選舉今(25)日登場,新北市議會上午舉行投票,結果出爐,由國民黨推選的蔣根煌、陳鴻源組合當選正副議長,藍軍再下一城。
    2022/12/25 11:48
  • 被表態? 藍議長曝侯友宜承諾「做好做滿」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天參加地方黨部的感恩茶會時,發話2024一定會提「最強候選人」,並與在場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深深擁抱,引發聯想。不過國民黨籍的新北市議長蔣根煌卻透露,侯友宜曾私下跟他說,會「做好做滿」。
    2022/12/14 18:58
  • 醉漢開砂石車撞店!嗆聲「認識議長」 蔣根煌回應了

    日前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獨自前往新莊區後港一路上的某間卡拉OK小吃店消費,但酒過三巡後,吳男竟因為不滿隔壁桌10多名酒客「太歡樂」,音量大太,雙方爆發口角,過程中吳男還嗆聲「認識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接著離去後就開著砂石車重回到現場,多次衝撞店家大門。對此,蔣根煌也在臉出發表3點聲明,指出自己並不認識肇事者。
    2022/10/10 10:16
  • 余天咬國民黨沒人才、侯友宜必選2024 朱立倫:抹黑

    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今(25)日出席新北市議長蔣根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不過卻未與一同出席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同台,被問到民進黨立委余天稱,國民黨沒人才,2024就是侯友宜出戰時,朱立倫在受訪時回應,「民進黨搞抹黑有抹黑的人才,搞抄襲有抄襲的人才,國民黨只有好好做事的人才,如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
    2022/09/25 14:20
  • 朱侯同台「被」破局? 朱立倫:尊重主辦安排

    新北市議長蔣根煌,今天成立競選總部,造勢大會上,還特別邀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新北市長侯友宜來助陣。不過,侯友宜前腳一走,朱立倫後腳才抵達;是不是有意錯開?朱立倫則說,他只是配合主辦方的安排。
    2022/09/25 13:45
  • 不簽「做好做滿聲明書」!侯友宜被綠營包圍 遭嗆:別落跑

    新北市侯友宜今(15)日到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民進黨團舉著「第四屆新北市長做好做滿聲明書」紛紛走上台前要求侯友宜簽署,看到侯友宜不簽名,齊喊「票投林佳龍、做好做滿,票投侯友宜、半途烙跑。」國民黨籍議長蔣根煌則在議長席笑稱,綠營是在給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漏氣一樣,「好像他不會當選一樣。」
    2022/08/15 16:42
  • 民調勝林佳龍36% 挑戰2024?侯友宜:好好做事努力衝刺

    年底新北市長選舉最新民調出爐,《聯合報》民調指出,現任市長侯友宜支持度57%,大贏民進黨對手林佳龍的21%,差距高達36個百分點,面對新北市議長蔣根煌看好侯參選2024總統大位,侯友宜今(25)日受訪表示,他會珍惜市民的託付,好好做事,「努力衝刺」。
    2022/07/25 16:30
  • 花蓮縣議長未獲國民黨提名 藍營正副議長連署力挺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以「排黑條款」為由,排除議長張峻提名資格,全國正副議長聯誼會今天由新北市議長蔣根煌率多縣市正副議長到花蓮聲援張峻;藍營回應,提名制度不因個人或派系受影響。
    2022/07/07 15:08
  • 議長常會遞連署書 朱:黨提名無派系影響

    國民黨新北市議長蔣根煌,日前帶著20多位正副議長及議員,聲援苗栗縣議長鍾東錦,今天(6)中常會上蔣根煌也將連署書轉交給主席朱立倫,希望能傾聽地方意見,但朱主席在致詞時強調,年底提名一切按照黨的制度,沒有任何個人、派系可以來改變。
    2022/07/06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